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御天神帝在线阅读 - 0967、

0967、

        一旁的叶青羽闻言,也带着南铁衣冲天而起,远远地看向地面。

        这一看之下,他整个人也被吓了一跳。

        下方的地穴深渊涌动着可怕的气息,从高空中俯瞰的话,形状一下子就变得无比清晰。

        “这是一个……掌印!”

        地穴深渊的形状,赫然是一个五指掌印。

        这画面,似是有巨人在天穹之上出一掌,直接将打穿了大地,在方圆数百里的地面上,生生地印出了一个手掌形状的地穴深渊。

        而之前叶青羽神魂之力探测感应到的可怕力量,也只不过是这一掌打穿地面之后,留在其底部的一些力量残留而已。

        看着那数百里巨大的掌印,叶青羽的心中,生出一丝寒意。

        这简直就是神灵手段,按照胡不归之前所说,这掌印覆盖的区域,昔日分明是不死神皇宗的山门核心区域,紧靠神皇峰,是防御力量最强的地带,也是整个不死神皇宗山门所有顶级护山阵法的核心所在,叶青羽现在有点儿明白,为什么不死神皇宗在有那么巨大的信心的前提下,依旧被天一门的军团攻破了山门——那是因为整个宗门最为核心的阵法和守护之力,在战斗开始的一瞬间,就被这惊天动地的一掌,直接给生生打碎,不知道多少的手段和强者,也被这惊天动地的一掌直接抹掉。

        “妈的……”胡不归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神色数变,道:“这一击……不会是有武道皇帝出手了吧?”

        叶青羽摇摇头,深色凝重到了极点:“不是武道皇帝,但也差不多了。”

        “准帝?”胡不归震惊。

        叶青羽点点头:“至少巅峰大圣做不到这一点,这世间早就没有了武道皇帝,天命无主,所以才会有混沌魔帝转生殿出现,成帝契机重临人间……所以,只有准帝了。”说到这里的时候,叶青羽想到了之前百万年英魂说过的话,这世间看来真的是不一尊准帝,至少这惊天动地的一掌的气息,不是笑非准帝所留。

        笑非准帝也绝对不会为太一门这样的宗门出手。

        那就是另外一个准帝了。

        太一门这一次重回清姜界,席卷界域,原来是得到了一个至少拥有准帝级存在的恐怖势力的支持。

        这就有些棘手了。

        说话之间,远处传来了一些动静。

        天穹深处,渐渐有一个个身影出现,来到了不死神皇宗山门的上空。

        “嗯?”叶青羽回头看去。

        却见这些身影,并非是太一门的人,看样子似乎是因混沌魔帝转生殿而来的其他界域的各方强者。

        这些身影也都站在半空之中,神色惊疑地看着下方不死神皇宗被夷为废墟的山门,他们也都看得出来,下方这个宗门应该实力极强,底蕴深厚,不论是山门选址还是废墟的规模,从各方来看,都不容小觑,但很可惜却被灭掉了,而且看起来也就是这几天里生的事情,接着各方强者也都注意到了神皇峰之侧那个数百公里之巨的恐怖掌印,然后都被震撼了。

        能够来到这个区域的,都是一方强者,显然一看之下,也大致可以猜到,是什么样的存在,才可以打穿大地,留下这样一个掌印。

        他们的心中,更加的震惊疑惑了。

        “有准帝出手?”

        “武道皇帝不出,准帝当世无敌,什么样的宗门,竟然惹得准帝出手抹杀?”

        “天,连准帝也降临了。”

        “我觉得不一定是准帝,传闻准帝一念可破界,若是准帝出手,只怕是清姜界都被打爆了,不应该只留下这一个小小的掌印。”

        各方强者,都是远远地站在虚空之中,一时间也都不敢靠近,生怕再生什么变故,任何事情,一旦涉及到准帝,那生死就是一瞬间的事情,要是接下来还有什么余波的话,只怕他们都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死。

        同时,他们也都用怪异的眼神,打量着叶青羽和胡不归。

        叶青羽收回目光,没有去理会这些人。

        他和胡不归两人,避开那可怕的疑似准帝掌印区域,搜查了整个不死神皇宗的废墟地带,想要找到一些线索,但是除了战死的不死神皇宗、太一门的强者的尸骸之外,其他都是坍塌的宫殿神像和各种建筑,以及被击毁的数十艘太一门的战舰残骸,哪怕是一个活口都没有找到,让叶青羽心中微微燃气一丝希望的是,在这些亡者尸骸之中,并未现白远行等天荒界的幼.童。

        “希望他们已经提前逃走,躲过一劫吧。”

        叶青羽只能这样想了。

        只是现在他已经无法分身去更远的地方寻找搜索了。

        这个时候,天空之中出现的各色各样的身影欲来越多。

        都是闻讯而来的各大势力、种族的强者。

        “奇怪了,为什么太一门的人,并未出现?难道他们费尽心思地灭了不死神皇宗,只是为了抢夺武库宝藏,只是为了杀人复仇?做完这一切之后,就已经里去了?”叶青羽心中思忖,依旧觉得气氛有些奇怪,好像是有什么地方不太合理。

        按理来说,既然太一门有疑似准帝级的强者坐镇,那他们不可能不知道混沌魔帝转生殿即将降临的消息,那位神秘准帝也断然不会放弃成帝的希望,所以哪怕是太一门大军已经撤退,但至少应该有太一门的顶级高手在这附近才对,可是自己三人一路走来,却根本没有碰到任何太一门的黑甲士,难道他们应藏在暗中?

        正在思忖之间,突然百万年英魂的声音响起。

        “小心,暗中有人,在窥视着你。”

        叶青羽闻言,心中一怔,旋即意识到了什么,一身元功,提升到了巅峰,同时暗中传音给胡不归。

        胡不归回道:“小南由我来照顾,其他的就靠叶兄弟你了,要是太一门的人真的出现,一定要狠狠杀一把,为不死神皇宗复仇。”

        强盗头子此时,也是憋着一股子怒火。

        他没有任何犹豫,直接祭出了哪一块神秘的帝气瓦片,悬浮在了头顶,这瓦片粗糙无纹理,如破砖烂瓦一样,却散出一阵阵的奇异的光纹,将自己和南铁衣笼罩其中,缕缕帝气逸散,神秘莫测,将他们两人的身影遮掩,似是要升仙而去一样,轻松就将天地之间的魔性戾气和一切混乱气息都彻底隔绝。

        这一幕,顿时让周围虚空之中的各方强者都震惊了。

        “那是……帝器?”

        “居然手握帝器?是什么人?难道是出过武道皇帝的家族后人?”

        “不对,只是帝器的残片,不完整。”

        “看衣着服饰,似是清姜界土著……没想到一个半圣的手中,竟然还有这样的宝物,嘿嘿……”

        四面虚空之中,一阵低声的议论。

        许多人看向胡不归的眼神,就变得炙热了起来,还带着一种毫不掩饰的贪婪和嫉妒。

        要知道在武道皇帝万年不出的年代里,就算是一块帝器残片,那都是了不得的宝物,落在一个半圣的手中,在他们看来简直就是暴殄天物,何况这一次混沌魔帝转生殿降临,带来的可是成帝契机,要是有一块帝器碎片在手中,会不会产生某种奇妙的反应,毕竟都是武道皇帝境界的因果,万一因为这一片帝器碎片上面的帝气,就不可思议地得到了成帝契机呢?

        下一瞬间,就直接有人出手了。

        一座黄铜小塔在虚空之中浮现,其上如蝌蚪一般密密麻麻的古老符文神华闪烁,直接朝着胡不归头顶镇压了下来。

        “哈哈,帝气残片?运气不错,归我了。”

        强势霸道的声音响起。

        ……

        ……

        “束手就擒,交出那些小杂碎,给你一个痛快!”

        太一真人面色铁青地道。

        对面。

        断去一臂的刘杀鸡面带冷笑,面带轻蔑。

        他左手单手握着白莲仙剑,横剑在胸前的衣服上缓缓地抹过,将剑峰上的黑色血迹擦去,传了一口粗气,抬脚踩住已经被斩掉了头颅的皎月峰掌教的尸体,道:“原本是丧家之犬,却敢再回来清姜界狂吠,原来是卖了宗门卖了自己认了主人,呵呵,如今的你们,连人都算不上吧?体内流淌着黑血,执掌魔功,与傀儡何异?我堂堂白莲剑派传人,顶天立地,岂能在你们这种走狗面前,放下掌中剑?“

        之前的一番战斗,刘杀鸡斩了三尊太一门掌教。

        但他自己,也付出了巨大代价,身披数创,伤痕累累,但最重的伤在右臂,直接被被断,失去一肢,且创口处有诡异的黑色力量流转,无常棘手,不仅是让刘杀鸡无法血肉重聚生出新的手臂,那种力量更是如跗骨之蛆毒素一样,疯狂地侵蚀他的身体,刘杀鸡心中很清楚,继续这样下去,自己绝对支撑不了太长的时间了。

        “杀!”

        八峰之中唯一的女掌教何慧敏祭出杀招,迷乱的剑光从四空斩向刘杀鸡。

        这个昔年清纯且羞涩的少女,曾经在接引鱼小杏去清莲峰时因为叶青羽问了一句话而脸红半天的少女,如今却已经变成了冷面修罗,实力比当初不知道高了多少倍,但心性也彻底转变,浑身笼罩着诡异的黑色气息,仿佛是从冥域之中走出来的恶魔一样,再也没有了丝毫昔年的善良羞涩。

        刘杀鸡在心里暗叹了一声。

        他知道,自己估计是走不了了。

        虽然杀了三大掌教,但剩下的太一真人和何慧明,却是五人之中实力最强,也最可怕的。

        正当刘杀鸡准备拼死自爆,将【欺天玉盒】送出去的时候,局面,却突然在一瞬间,生了不可思议的逆转改变。

        何慧敏那原本斩向刘杀鸡的剑光,突然诡谲一变,逆势而回,卷起冲天杀机,竟是笼罩向了一边的太一真人。

        变生肘腋。

        ------------

        今日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