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御天神帝在线阅读 - 1021、三皇五帝的神通

1021、三皇五帝的神通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Δ』Δ笔趣Δ阁Ww  W.ΔbiqUwU.Cc

        当白衣黑身姿如龙的叶青羽走进来,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这个人的身上,他从大殿正门走进来,身后的暖阳仿佛都在跟随着他争先恐后地从门中涌进来,瞬间整个大殿之中,都多了几分温暖气息,阴森被驱散,空气都变得明媚柔和了起来。

        这个如同富家贵公子一样的青年走进来,不带丝毫的气势,但整个大殿之中,数百高手,包括那鹰钩鼻年轻人,一时却都忘记了说话。

        “大人,小心!”

        “他手中,有帝器,真正的帝器!”

        林语堂和唐崇两人,却是第一时间大呼出声,来提醒叶青羽。

        叶青羽随手一挥。

        也未见任何的力量气息波动,但特制的钢钩刑具,出叮叮叮脆响,那符文钢钩就化作了青烟消散,一股柔和的力量,托着李主使、林语堂六人,缓缓地飘落下来,朝着叶青羽的方向飘来。

        “放肆!”

        鹰钩鼻年轻人震怒,当着他的面救人,想的真是天真,他抬手,一道电光急射出来。

        雷电法则之力涌动。

        叶青羽面色微微一变,眼里有一丝疑惑之色,但却没有在出手。

        嘭!

        虚空之中,一声闷响。

        一层层的透明涟漪,犹如池中春水一样荡漾开来。

        李主使等人,顺利地落在了叶青羽的身边。

        “多谢大人。”

        林语堂等人松了一口气。

        李主使也是舒了一口气,道:“惭愧,劳烦叶副使亲至。”叶青羽隐居之后,他是人族总部的主使,负责一切事物,但人族总部竟然被攻破,白袍神卫四大统领都陷落,这乃是千万年以来最大的耻辱,李主使心中愧疚且自责。

        “是我来晚了。”叶青羽道。

        攻陷人族总部的是一位人族的准帝,这倒也不会闹出太大的波澜,也不算是耻辱,毕竟这样的事情,自己也曾做过一次,但两次事件的性质,却是完全不同。

        “大人,他们……他们要动天荒界,要攻雪京。”龙龟大妖身形颤巍神色焦急,他实力最弱,修为最低,因此受到的折磨也最大,能够到今日,也只不过是一口气支撑着,体内的血液,都快要流尽了,虚弱到了极点。

        “我知道了,你放心。”叶青羽一只手搭在龙龟大妖的肩膀,热流涌动,为他疗伤,龙龟大妖是天荒帝国的重臣,不论是当年与天荒使团一起,还是如今主持天荒楼,都立下了大功,但却也遭了不少罪。

        另一边,鹰钩鼻年轻人同样是面现惊色。

        他出手,却未能拦住叶青羽救人,这让他意外,叶青羽的实力,要比传说之中的更高一些,而且仔细打量观察,他竟也看不清楚叶青羽修为的高低,但他很快就明白了其中的原委,传说之中,叶青羽手中掌握着可以斩准帝的秘宝,必定是那秘宝,遮住了他的真实气息,营造出这种高深莫测的效果来。

        “你就是叶青羽?终于有勇气出来了吗?我还以为,你会如缩头乌龟一样躲一辈子呢,呵呵,还算是有点儿骨气。”鹰钩鼻年轻人站起来,高居于大殿深处,傲气凌人地道。

        而这个时候,那一百多身穿【黄沙金甲】的金甲军,以及那位老仆人,也都从四面布阵,将叶青羽七人,围在了最中间。

        叶青羽却是视若无睹。

        他甚至都懒得与鹰钩鼻年轻人对话。

        “先恢复要紧,其他的事情,交给我。”叶青羽对六大强者说道,同时空气里雪花开始飘舞,犹如寒冰守护精灵一样,形成阵法,将方圆二十米之内护住。

        六人点头。

        他们需要将流逝在那大缸之中的鲜血,重新祭炼回去,否则,就等于是失去了毕生修炼一半以上的修为,想要再修来回来,至少也得数百年了。

        鹰钩鼻年轻人神色,阴戾了起来。

        他成就准帝之位之后,何曾如此吃瘪过。

        “呵呵,就算是让这六个垃圾恢复了实力,又如何?你们今天,都要死在这里。”鹰钩鼻年轻人冰冷地轻笑,指着指叶青羽,道:“今日,我斩冰剑杀神于界域联盟,自此之后,天地之大,再无我对手!”

        叶青羽一步,从寒冰阵法之中走出来,皱眉,道:“你为何掌握着雷电皇帝冕下的雷电之道?叶氏遗族,与雷电皇帝冕下,是什么关系?”

        “嗯?你竟然看出来了,我叶氏遗族,那是人族至尊之族,掌握雷电皇帝的秘法,又有何稀罕?”鹰钩鼻年轻人大笑了起来,道:“不仅仅是雷电皇帝,便是天火皇帝、流云皇帝的秘法,我也可以随意施展而来,叶氏遗族的可怕,岂是你这种野路子可以想象的?你也算是人中之龙,但最大的错误,就是不该与我叶氏遗族为敌。”

        叶青羽闻言,双眉一掀。

        叶氏遗族,看来是一个藏着大秘密的古族啊。

        这样强横的遗族,为何以前未曾听闻过?以叶重生和眼前这个鹰钩鼻年轻人的做派,叶氏遗族并非是那种韬光养晦甘于低调的种族,拥有如此可怕的实力,应该是早就大出风头显山露水了才是,为何到了现在,才真正高调出现?

        “你是准帝?”叶青羽打量这鹰钩鼻年轻人,现他的气息,很是强横,但却有一些奇特之处,很是诡异,道:“你叫什么名字?在叶氏遗族之中,是什么地位?”

        叶青羽在套话,他想要摸清楚一些叶氏遗族的情况。

        “此乃我叶家当代家主叶辰。”那老仆朝着鹰钩鼻年轻人弓腰行礼,然后转身,看着叶青羽,变了一副脸色,呵斥道:“但凡当世人族,都应该感恩我叶氏遗族,若不是我们挡住了黑暗力量,如今的大千世界,早就化作幽冥地狱了,我们乃是三皇五帝之后裔,是人族最伟大的先祖挑选的继承者,叶青羽,你算什么东西,竟敢与我叶家的家主对面?还不跪下!”

        叶青羽没有理会这条狂吠的老狗。

        但这人说出来的话中,却蕴含着令人震惊的消息,自吹自擂的成分肯定有,但却也有真实的地方,叶氏遗族竟然与三皇五帝有关系,且牵扯到了黑暗领域,这让叶青羽有些意外,原本以为,这个叶家,不过是一些暗中低调潜伏的古族而已。

        可如果真的与三皇五帝有关系的话,不应该是这幅德行啊。

        不论是叶重生,还是这个叶家家主叶辰,都骄横跋扈,心境修为差到了极点,根本就没有与他们武道境界相匹配的养气功夫,就更不用说是胸中感觉和气魄了,从武道理论上来讲,这种心境的人,根本不可能成为顶级强者。

        “怎么?怕了?”鹰钩鼻年轻人叶辰冷笑:“如果怕了,就跪在地上,自认为奴,我或许会放你一马。”

        叶青羽闻言,摇了摇头。

        这种气质这种心境,真的连普通的圣者都不如,居然会有具有准帝级的实力,而且,手中还握有真正的帝器,根本不像是底蕴深厚的积累,反而更像是暴户一样的感觉。

        “摇头?你怕了吗?”叶辰得意地笑了起来:“知道你自己不是我的对手,所以已经开始颤栗了吗?”

        叶青羽没有理他。

        他在想另外一件事情。

        叶辰,叶重生,也都姓叶,这个叶字,该不会和自己的叶姓有关吧?否则,怎么会这么巧,而且重生二字,实在是有着特殊的含义。

        “你到底在干什么?”叶辰这个时候,叶终于反应过来,叶青羽这根本就不是怕,而是有些心不在焉啊,分明就是没有将自己放在眼里啊。

        叶青羽被对方这种恼怒的怒喝,从思忖之中惊醒过来,点了点头,道“你不是要杀我吗?那就来吧,让我看看,你叶氏遗族,到底得到了几分三皇五帝的传承。”

        “嘿嘿……死在三皇五帝的传承之下,也算是你的荣幸。”叶辰冷笑,旋即一步一步地从大殿深处走出来。

        他每走一步,都有雷电随行。

        一道道电光犹如银蛇一般,在他的脚下生散开来,仿佛是银色雷电组成的莲花一样,颇有一种步步生莲的感觉,犹如行走在人世间的神王一样。

        “这是雷电奥义,真的是雷电皇帝的传承。”叶青羽自己也有雷电皇帝的部分传承,因此看得出来,叶辰施展的,真的是雷电皇帝的秘术,而不是普通的大路货色。

        这是怎么回事?

        居然是真的。

        叶青羽心中惊讶,同样一步一步地迎上去。

        “雷印·缚杀!”

        叶辰清喝。

        顿时无数道雷电狂蟒,疾奔狂行,瞬间弥漫到了整个大殿的地面,犹如一张雷网一样,要将叶青羽整个人都缚在网里。

        “这种程度,还不够。”叶青羽摇头。

        他只是轻轻地一跺地。

        一股银色流光以他的脚印为中心,弥漫出去,啥时间犹如滚汤泼雪一样,将那弥漫而来的雷电狂蟒之网全部都湮灭消散。

        叶青羽对于雷电皇帝的功法,有所了解,因此破解起来,不费吹灰之力——当然,这只限于从叶辰手中施展出来的雷电之法,若是雷电皇帝亲至,或者是换一个真正的雷电准帝出现,就没有这么简单了。

        “呵呵,有点儿意思。”

        叶辰嘴角翘起得意的弧度,道:“雷印缚杀只是最简单的功法,接下来……罗素符文·天之戒!”

        他竟然施展出来符文皇帝罗素的符文灭杀之术。

        又是一门三皇五帝的神通。

        远处,李主使等人,都变色了。

        --------

        今天更新  有点晚,不好意思啊,预约的医生耽误了三四个小时,刀子在医院里一直都等着,第一次体会全麻,这会儿状态不太好,今天就这一更了,明天三更补上,对不起兄弟们,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