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御天神帝在线阅读 - 0539、擂台战

0539、擂台战

        悟道茶园说大大,说小也小,这边刚刚生一点儿动静,几乎整个茶园里的人,就都知道了。壹看书  ?·1?k?a看n?s?h?u看·c?c?

        叶青羽被堵住去路,姿态还如此嚣张,顿时有引起了各方的注意。

        五个人又成为了各方聚目的焦点。

        也有人认出来了那位身穿火焰战甲的年轻人的身份。

        “是太一门太华峰的传人陈少华,据说在太一门中的八峰传人之中,此人能够排进前五,是个很厉害的人物。”有人变色道。

        “原来他就是陈少华啊,这几年这个人的风头很盛啊,据说曾经一口气挑战了二十个宗门的掌教,未逢败绩,更兼心狠手辣,从来不留对手活口,任谁一旦被他挑战,那都是如芒在背坐立不安啊。”

        “看起来这个陈少华,是来要为太一门找回场子了,这也难怪,在这悟道茶园之中被人指名道姓地骂弟子和长老都是垃圾,要是还能放这种狂徒活着离开,那太一门的面子也算是丢的干干净净了,之前那位谢长老估计是不想以大欺小,所以没有为难那个雷电宗的小家伙,现在有太一门的弟子来找麻烦了。”

        “这下子有意思了,看样子是要挑战雷电宗那小子啊,嘿嘿,我倒是想要看看,雷电宗那个嚣张到过分的家伙,能不能在陈少华的剑下活下来。”

        认出陈少华身份的人很多。

        这茶园中都是各大宗门、势力的顶级晶莹弟子,大家就算是以前没有在清姜界的江湖上打过照面,但也都彼此听过彼此的名声。

        年轻气盛血气方刚的人们,都是少年得志,一个个心中自信自负的很,之前那种其乐融融的品茶悟道场面,显然也不是大部年轻人所喜欢的方式,若不是有着的吸引,今天也不会来这么多的少年俊彦英才,但眼前这种剑拔弩张的场面,却很快就激起了所有人的兴趣。

        四面围观的人越来越多。

        “小东西,你很狂啊。”陈少华冷笑着,道:“清姜界之中,从来都没有人,能够在侮辱了我太一门之后,还安然无事地离开。”

        叶青羽斜着眼睛瞥了一眼,道:“别再老子面前装大尾巴鹰,看起来你在太一门年青一代中,辈分名望不低啊,呵呵,肖云龙那个蠢货,到你那去煽风点火,想要找回场子是吧?别耽误时间,你想怎么样,划下道儿来,解决了你,老子还有大事要去半呢。??  ?壹看书?·1?k?a?nshu”

        陈少华嚣张,叶青羽表现的比这位太华峰传人更嚣张。

        肖云龙的连都绿了。

        偏偏他还不敢说什么。

        “好好好。”陈少华怒极反笑,道:“很久没有见过你这种蠢货了,我取下你的头颅,挂在茶园门口七天七夜,等算是你向我太一门谢罪了……来人!”

        话音未落。

        身后就有太一门的弟子,催动符文阵法,就看虚空之中,一道道符文锁链宛如凤翼一般闪烁游走,在旁边一片小湖泊上,水波泛动,有一根根的白色石柱从水底下骤然腾起,水雾涌动之间,转眼就在这小湖泊上搭建起了一座八棱浮空擂台。

        “小子,别说我不给你机会,擂台上,各凭本事,我……”

        陈少华指着擂台道。

        但是他话还没有说完,叶青羽已经腾跃而起,宛如一只大鸟一般,轰地一声,重重地落在了那八棱浮空擂台上。

        “废话少说,上来送死。”

        叶青羽不屑地道。

        陈少华的脸顿时尴尬阴沉了起来。

        他根本没有想到,叶青羽会玩这一手。

        擂台是他让人升起来的,狠话也是他最先开始说的,结果谁知道雷电宗这小子根本不按照常理来出牌,居然第一个抢着跳上去擂台了,然后说上来送死,现在自己跳上去的话,好像真的是按照他的要求一样上去送死了。

        旁边也有人也出了笑声。

        这个雷电宗的传人,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陈少华脸上浮现狠戾之色,犹豫了一瞬,然后身形一闪,瞬间就出现在了擂台上。

        他登上擂台的身法,要比之前叶青羽高明优雅多了。

        这个时候,湖边已经聚集了近百人。

        强盗头子胡不归压低了声音,在老鱼精的耳边悄悄问道:“斗鸡眼,你徒弟行不行啊,别被干掉啊,太一门陈少华也算是一个狠角色,不可小觑啊。壹??看书  ?·1?”

        老鱼精瞥了一眼胡不归,一脸鄙夷地道:“你怕了?”

        胡不归怒道:“我是在提醒你,别拿天荒小兄弟的命开玩笑。”

        “哦,原来你怕了。”老鱼精旋即或过头去,继续一脸期待地盯着湖中擂台上看了起来。

        胡不归气的一对刀眉乱跳。

        什么叫我怕了?

        这斗鸡眼是傻子听不懂人话吗?

        “哦,对了,以后别叫我斗鸡眼了。”老鱼精想起了什么,很认真地道:“我必须正式强调一次,本王这是双鱼眼。”

        胡不归和刘杀鸡同时一呆:“双鱼眼?那是什么眼?”

        老鱼精却是不理会这两货了,转过头去,开始聚精会神地看浮空八棱擂台上的战斗。

        因为陈少华和叶青羽的搏杀,已经开始了。

        倒是一边一直很少说话的不死神皇宗传人南铁衣,突然若有所悟地道:“我好想知道了。”

        “知道什么了?”刘杀鸡和胡不归异口同声地问道。

        南铁衣微微一笑,道:“双鱼眼其实就是斗鸡眼的另一种说法。”

        噗通。

        老鱼精、胡不归和刘铁衣差点儿一头跌倒。

        没想到南铁衣这样的人,冷不丁居然也会说一个这么冷的笑话。

        ……

        八棱浮空擂台上。

        咻咻咻。

        剑气纵横弥漫,明亮宛如脆银一般的剑光忽生忽灭,在虚空之中几乎结成了一张密密麻麻的大网。

        陈少华的外号之中,有剑这个字,所以在剑道方面的造诣,的确是值得称道,他手中并无剑,但意念所起之处,却是剑光凛冽,寒气森森,就看虚空被一道道无形的剑光斩裂,宛如利刃切割牛油一样,空气被切割开,形成一道道肉眼可见的气浪。

        剑光森寒,几乎笼罩了整个擂台。

        叶青羽在这剑光中辗转腾挪。

        虽然还未被剑光袭中,但却已经露出了狼狈之相。

        “等……等一等……等一等。”他跳来跳去,大声地喊道。

        陈少华嘴角含着微微冷笑,心念一静,漫天剑气顿消,讥诮嘲讽地道:“怎么?怕了?迟了。”

        叶青羽哼了一声,道:“鬼才怕你……我们雷电宗虽然传承悠久,但因为太久没有入世进入江湖,所以这一次准备不充分,没有拿宗中的战甲宝衣出来……”他边说边脱衣服,将上身衣服都脱掉,露出了宛如晶莹玉石削砍一般健硕的肌肉,有一种令人炫目的美感。

        这一幕,让周围观战的人都有点儿蒙。

        这是干什么?

        打不过了拖延时间?

        还是要脱了衣服打?

        围观的人群中,还有不少年轻的女性强者。

        看到这一幕,年轻的女孩子们都红了脸。

        百灵宗的师姐妹几个人都还在,也在关切地看着战斗的变化,从心理上来说,她们当然是站在之前张毅援手的叶青羽这一边,但却不敢有丝毫表现出来,此时看到叶魔王脱掉了上衣,脸上也都露出了羞涩之意,不敢再盯着看。

        不过对于女孩们来说,那一瞬间的感觉,却是一种惊艳之中带着难以控制的怦然心动。

        阳光下,以只穿着长裤战靴,着精装上身的少年,身形比例几乎到了完美的地步,有一种令人炫目的美感,浓密的长在风中狂舞,浓眉大眼的周正外貌,修长健硕的身形,宛如神魔,对于许多女性来说,那是一种近乎于不可抗拒的力量,击中了她们的胸膛。

        别说是女性,在阳光洒落的一瞬间,连一些各大宗门的男性传人们,也露出了惊艳嫉妒的神色。

        ……

        “等一等啊,我把衣服放在一边,以免又打烂了我的衣服,很贵的,怕你到时候赔不起。”

        叶青羽口中不饶人。

        他此时倒也不像是之前那么着急了。

        本来心中就窝了一团火,既然急切间走不开,那不如好好闹一闹,先在这个陈少华的身上出一口气再说。

        陈少华的耐心,比一般人强很多。

        一直等到叶青羽将衣袍叠好,丢下擂台丢给老鱼精等人,这才冷森地道:“准备好了吗?”

        叶青羽一看,知道自己想要激的对手心浮气躁的想法落空,毕竟是太华峰的传人,到也不能小看。

        “来吧。”

        叶青羽勾了勾手。

        他心中也是战意狂飙。

        在地下河道月色仙宫之中得到奇遇,修炼了混沌雷浆的力量,修为更上一层楼,叶青羽此时也需要一个强大的对手,来好好地刺激自己,将一身所学酣畅淋漓地展现出来——只有通过最炽烈的战斗,才能真正提升自己的战力。

        咻!

        剑光破空。

        陈少华心念一动,无尽连绵的剑光再起。

        整个八棱浮空水上擂台,霎时间再度被犀利无匹的冷森剑光笼罩。

        擂台上的片片虚空,仿佛都要被撕碎一样。

        周围响起一片惊呼之声。

        谁都看得出来,和之前比起来,这个时候的陈少华,是真的动了杀心,虚空之中杀意弥漫。

        “来得好。”

        叶青羽大喝一声,双眸之中,有紫色的电光涌动。

        一瞬间,他的身上,有一层薄如烟雾般的紫色电弧流光笼罩,像是披上了一层淡淡的紫色无形战甲一样,整个人竟是丝毫不做躲避之势,朝着那漫天剑光直接撞了上去。

        “啊……”

        “疯了吗?”

        “这……简直是在找死啊。”

        四周人群中惊呼声一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