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御天神帝在线阅读 - 0595、来世做个好人

0595、来世做个好人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胡不归最终冷笑了一声,看着两个人,鄙夷不屑地道:“杀你们也是脏了老子的手,既然你们自己窝里斗,老子不妨成全你们。”

        说着,他抬脚踢在了流水宗宗主和年轻弟子的丹田之上。

        砰砰!

        轻响声之中,暴虐的元力涌入,破坏掉了他们丹田之中的元气灵泉泉眼。

        这等于是直接废掉了两人的一身修为。

        “我们走。”

        做完这一切,叶青羽和胡不归两个人,化作流光,消失在原地。

        空气中血腥弥漫。

        流水宗宗主眼中绝望之色浮现。

        太一山脉已经成为死地,处处都是凶险,就算是苦海境登天境的强者,一个不小心,都会命丧在这里,而他修为被废,还受了这么严重的伤势,四肢被废,比普通人还不如,在这死地里一点生机都不会有!

        用不了多久,他就会成为凶兽和那些变异妖物的粪便或肥料。

        “妈的,反正活不了了,今日我就杀了你这个老东西解恨!”年轻弟子从地上爬起来,同样一脸的绝望之色,心中发狠,盯着流水宗宗主,露出了一丝凶狠之色。

        流水宗宗主意识到了什么,怒道:“小畜牲……你敢!”

        年轻男子拾起旁边一柄长剑,一步步地走过来,目露凶光道:“有什么不敢的,以前你修为比我高,我虽然恨你,却不敢杀你,更杀不了你。如今你修为被废,此时不杀你更待何时!”

        言毕,年轻男子一剑斩出。

        咻。

        剑光如电,断了流水宗宗主的头颅。

        古德温的头颅滚在地上,脸上的狰狞还未散去,眼睛睁得大大的,到死都不敢相信。

        年轻男子一脚直接将这颗头颅踢飞。

        这是他也没有多少兴奋,反而是脸上充满绝望之色。

        修为被废,他知道自己活不了了,看着周围一地的尸体,不由得心中万般杂念翻滚,仰头长啸,苦笑了起来:“哈哈哈哈,报应,都是报应啊……年轻时想要仗剑走天下,也曾要游侠天下,谁知误入歧途,一步走错,再难回头……如果还有来世,不要让我遇到这样虚伪卑鄙的师父,让我……做一个好人吧。”

        话音未落。

        他横剑自刎。

        ……

        ……

        结果了流水宗的一干衣冠禽兽之后,叶青羽和胡不归两人继续向太一山脉外围奔去。

        胡不归将藏剑宗宗主的断臂,埋入了坟茔之中。

        一路上,两个人的心情,都很沉重。

        虽然在返回到地面之前,就已经设想过一些不太好的情况,但是却万万没有想到,局势竟然恶化到了这种程度。

        可以想象,如今整个清姜界,都已经陷入了怎么样的混乱。

        若放在过去,他们只需要五六天的时间就可以走出太一山脉的范围,然而现在的太一山脉中危机四伏,他们一路走来都要小心翼翼,速度也不得不慢了下来。

        遮天蔽日的魔气飘荡在太一山脉上空,黑雾滚滚。

        即便是白天,也感觉不到一丝光线。

        空气中弥漫着血腥之气,浓稠的血雾几乎化作实质。

        “等等,前面有圣器留下的气息。”胡不归突然停了下来。

        “这里的虚空好像都已经被撕裂了,天地间的元气波动异常紊乱。”叶青羽仔细感应着说道。

        胡不归目视前方,说道:“这里残留的圣器之力太过强大,当时的战斗已经导致虚空破碎,说不准会有时空乱流,我们还是小心为上。”

        叶青羽点点头,与胡不归小心翼翼的绕开这片危险地带,继续向前行进。

        他们走了没多久,突然传来一阵尖锐的破风声,带着凌厉的杀意朝着他们的方向逼近。

        两人一惊,迅速做出反应,身形一闪眨眼间消失在原地,空气中只留下两人的虚影。

        咻!!!

        下一瞬间,一枚闪烁着幽幽寒芒的流星镖刺穿虚空,尖啸着从叶青羽和胡不归的虚影中穿过,蓦地静止在空中。

        胡不归在看到静止在空中的流星镖如遭雷击,目光瞬间呆滞。

        流星镖一阵嗡鸣,隐约中,叶青羽感觉道流星镖中,似乎是有一股诡异的意念传递出来。

        片刻后,流星镖表面的淡紫色的幽芒渐渐暗淡,像是失去了支撑一般突然从空中坠落。

        胡不归突然出手,接住了坠落的流星镖,紧紧地握在手中。

        叶青羽心中疑惑,抬头看了一眼胡不归。

        “一点幽芒虚空破,一声长叹红尘断。”胡不归叹息着低吟一句,眼中的悲意难掩,似乎是陷入回忆中。

        “老.胡。”叶青羽轻轻喊了一声。

        “这是我一个故人的本命法宝——寒星镖,他曾经告诉我,寒星镖上附着着他的一缕神魂,若他身死,寒星镖就会带着那一缕神魂找到我。”胡不归看着手中的流星镖,轻声说道。

        叶青羽心下默然。

        看着沉浸在悲伤中的胡不归,叶青羽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不再言语。

        片刻后,胡不归从悲伤中苏醒,将流星镖收入怀中,对着叶青羽微微一笑道:“我们走吧。”

        两日后。

        轰!!!

        一道闪电撕裂虚空,将魔气笼罩下的太一山脉照亮后又蓦地消散,太一山脉又变成黑暗无边的样子。

        数息之后。

        天空中突然同时劈下无数道超级闪电,如同繁复错杂的老树根一般从天幕中倒垂下来。

        刺目的电光将方圆数万里的范围都照亮的如同白昼一般。

        数万里之外,叶青羽和胡不归两人清楚的看到了天空中这奇异的景象。

        “是雷暴!”胡不归惊叹道。

        “雷暴?”叶青羽还从未听说过这个陌生的字眼。

        “雷暴是因为强者之间的争斗太过激烈,引发的法则之力暴乱。这种程度的雷暴会让方圆数万里的范围内灵力暴乱,空间破碎,生灵俱灭!”胡不归解释道。

        叶青羽闻言,想到了自己在天荒界时,为了阻止异域魔族打开界域之门,强逼自己解开无极神道七禁之力而引发天降神罚。

        而那时,天上一共只落下五道金色神雷,若非有云鼎铜炉、呆狗小九和小银龙,他早已灰飞烟灭。

        叶青羽看着远方天幕中如大雨倾盆般的漫天雷电,瞳孔一阵紧缩。

        “汪!”一直在叶青羽怀中沉睡的小九浑身一个哆嗦。

        小九毛茸茸的脑袋探出叶青羽的衣襟,看着天空中的雷暴一阵低鸣。

        叶青羽摸摸小九的头,小九终于安静下来,将脑袋缩回去继续睡觉。

        “我们只能绕过去了,这种力量不是我们所能承受的。”胡不归轻叹一声道。

        相比之下,其他方向密布的阵法和陷阱,似乎反而是条生路。

        然而这条生路也并不是那么好走的。

        “他娘的,这阵法怎么乱七八糟的,不对!”胡不归被眼前错综复杂的阵法搞得头晕眼花。

        “这里的阵法和陷阱看样子是已经被一种怪异的力量破坏了后来因为某种契机发生了变异,只是嗯?”叶青羽话说到一半,突然一惊。

        不远处的一块巨石下,突然出现了一道人影。

        以他和胡不归两人的实力和修为,竟然都不知道这人影是何时出现的。

        两人惊疑不定,盯着巨石下的身影。

        却见那身影只有一米多高,身量很小,木纳的低头站在那里,及腰的长发披散在脑后,看不到面孔,手中拿着一把两尺长的诡谲小木剑,机械的在空中虚砍着,但每次砍一下,整个虚空都会震动一下,诡异无比。

        “这种力量……那是……是个半大的孩子?”胡不归道。

        “这里怎么会有小孩子,这事情太诡异了。”叶青羽心头疑惑。

        两人继续观察,不敢轻举妄动。

        大约过了半盏茶的时间,那个身影还在重复着一样的动作,似乎永不停止。

        胡不归耐不住性子“娘的,到底是什么东西,过去看看!”

        一语未毕,不等叶青羽反应过,胡不归化作一道流光,朝着那身影冲去。

        就在这时,异变突生!

        巨石下那个诡异的身影像是被惊醒一般,低垂的头颅蓦地抬起。

        那是一个苍白到没有一丝血色的面庞,双眼通红,几欲爆裂而出,七窍中汨汨的鲜血流出。

        “嗬!吓老子一跳!”

        纵是胡不归这把年纪的人,见识过无数风云也是被吓得一愣。

        下一刻,那身影却在两人眼底消失,似乎从俩不曾出现过!

        而叶青羽却觉得,那布满了鲜血的苍白面孔消失之前,还看着他留下一个诡异的微笑!

        叶青羽惊起一身冷汗!

        胡不归揉了揉眼睛,再次定睛看去,巨石下空空荡荡的,根本没有任何身影!

        “妈的,这次是真的见鬼了!”胡不归心有余悸的说道,接着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啐了一口道:“呸呸呸!真是晦气!不说了不说了!”

        两人都渐渐明白过来,自己可能是陷入了一个很是诡谲的错乱阵法之中。

        这很危险,一个不小心,很可能被这错乱阵法直接流放到无尽虚空之中。

        叶青羽再次看了一眼巨石的方向,继续想办法破开前方的阵法和陷阱。

        一阵阴风吹过。

        巨石下的草丛中,一把两尺长的小木剑静静地躺在地上,短短的剑身上布满了鲜血

        “把你那只蠢狗喊起来,赶紧破开这些阵法!”胡不归冲着叶青羽嚷嚷道。

        “它最近的消耗太过,刚刚吃饱了睡着。我们还是自己想办法吧,关键时刻再让它出来帮忙。”叶青羽无奈道。

        “你这哪是养狗啊,好吃懒做的毛病一定都是你给惯出来的!”胡不归低声唠叨着。

        叶青羽见状摇头,着继续研究眼前已经变异的阵法。

        虽然原本的的绝杀之阵已经被破坏,但是经过某种变异之后,这阵法反而更加危险,一路走来,他们已经破解了数不清的变异阵法,他们已经逐渐摸索出一些门道来,只是要耗费一些时间。

        时间飞逝。

        转眼就是小半个月时间过去。

        这些日子,他们时不时的会遇到各种来太一山脉中碰运气的各族强者,弱肉强食在这种时代变得更加**裸,一见面就是疯狂的厮杀和战斗,好在两个人运气也不错,最终都解决掉了对手。

        几日后,叶青羽和胡不归两人终于突破太一山脉中的重重危险,踏出了这死地般的太一山脉范围。

        胡不归长处一口气:“呼!终于出来了,老子终于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见到太阳了!”

        叶青羽心中也是一轻。

        他们离开地下仙宫已经整整二十日,今日终于离开了太一山脉。

        “下一步我们去哪?”胡不归看着远处逐渐低缓的地势,目光中也有些迷茫。

        “去飘向平原,流光城!”叶青羽略微思忖,给出了答案。

        作为清姜界最大最繁荣的人族城市,流光城中一定会有自己需要的消息。

        叶青羽与胡不归化作两道流光向着流光城的方向飞奔而去。

        太一山脉之外的情况要好一些,那是对于叶青羽、胡不归这样的强者而言。

        对于飘香平原上的普通人来说,外面的世界也一如地狱。

        茫茫无边的飘香平原,原本四季如春,叶青羽还记得他第一次与老鱼精来到飘香平原时所见的美景,空气中弥漫着那无名的三色野花的香味。

        然而,所有的美景都已经不复存在!

        叶青羽与胡不归一路走来,飘香平原上尸横遍野,寸草不生。

        无数的村庄城镇都寂静无声,一股腐臭之气弥漫。

        天空中,一只怪异的大鸟飞过,扑向地面上的牲畜尸体,刮起一阵腐臭的腥味。

        “这是什么鸟,怎么从来没见过?”胡不归看着那怪鸟说道。

        “看身形,怎么像是太一门豢养的灵鹤?”叶青羽有些怀疑的说道。

        胡不归观察了一会,推测道:“这么说来是有点像,但是这身上的煞气如此之重,恐怕是魔气侵体,已经变异了。”

        叶青羽叹息道:“没想到昔日的瑞兽如今竟化作凶兽,为祸苍生。”

        叶青羽终于明白,为何他们所过之处,累累的白骨上尽是兽类啃噬的痕迹。

        一个没有任何生机的小村庄里,无数变异后的灵兽聚集在一起,将这里当作了巢穴。

        叶青羽与胡不归一路走来,将遇到的所有异兽都一一消灭。

        “嗯?”胡不归突然一愣,抬头看着天空。

        “下雪了”叶青羽突然才意识到他们一直都忽略的一个问题——

        原本四季如春的飘香平原竟然寒风凛凛,如同进入冬季一般!

        “嗯?这雪竟然是红色的。”叶青羽伸手接住几朵缓缓坠落的雪花,雪花竟然带着诡异的淡红色!

        “方圆数十万里的气候都已经发生了巨变,也许飘香平原从此就只是历史了。”胡不归叹息道——

        这一章4000多字,更完了刀子就去睡觉了,明早早起,跑步,锻炼身体,然后继续给大家码字http://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