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第九感应在线阅读 - 0023章 回忆录(下)

0023章 回忆录(下)

        就在张警官迷茫后面的线索之时,一个电话让他看到希望。电话是他下属打来的,说是找到救女孩的那两名少年。接到消息后的两人,立即丢掉手中的事情,直奔环球金融大学……

        “又是你们?”校长办公室里,张警官惊讶的望着面前的夏炎,疑问道;

        “对,还真是巧呢!”夏炎无奈的摊着双手说道;而傲月则是不发一语。

        一旁的少女看着两人的对话,有些迷茫,心想难道他们认识?

        “能把昨天的事情详细的向我们述说一遍吗?那群社会青年走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李先生说着,将办公室的门悄然关上,其他警卫都把手门外,校长与班主任也忙着其它工作,不在现场。

        “昨天晚上,我与傲月那个家伙,跟着王家征来到那条巷子后,躲在暗处,亲眼见到王家征的变身过程,等着青年都走光之后,我才现身……”夏炎渐渐回忆起昨天晚上的场景…………

        时间:昨天晚上。

        数名青年男子逃光之后,王家征这才张开翅膀,胸前多出几颗血洞。他没有继续追击,而是颤颤的将旁晕倒的少女抱入怀里,张开血盆大口,露出尖锐的牙齿!

        少女渐渐从昏迷中醒来,睁开眼睛的那一刻,看到的是……

        “啊!”少女发出凄惨的叫喊,双手拼命挣扎。但在王家征强劲的力道下,却丝毫没有作用。

        王家征大口张开,尖牙朝少女脖子刺去。

        突然!一道寒光闪过,一颗牙齿瞬间被击碎!王家征疼苦捂住嘴,四处张望,还未能反应过来,不知发生何事。转头望去,只见黑暗处一道身影漫步踏来。

        “能给我解释下,你在干什么嘛呢?王老师?”傲月出现在月光下,面露杀气的问道;同时,眼光四处游动,寻找周围可利用的金属。

        而夏炎也跟着现身,他没有使用异能,因为相比起傲月控制金属的能力,自己的火焰,在黑夜里,更引人注目。他可不想因为这事,而被带到科学实验室里。

        夏炎非常清楚,这怪物一定是环球金融大学里所有传闻的制造者,而且,筱婕失踪之事,都极有可能,是他所为。可话说回来,就这么个怪物,也不至于干掉了炎龙会几万弟兄,连尸体都找不到吧?!难道大伙的失踪,与筱婕的失踪,不是同一件事物?!

        见到两人的少女,显得十分激动,仿佛看到黑暗中,唯一的光芒一般:“救我!求求你救救我!”

        “嗷!”王家征发出一声咆哮,接着,放下少女,朝傲月与夏炎两人,直面扑来。

        傲月丝毫没有畏惧,眼中闪过一丝诡异的神色。接着,地面的子弹,如同被赋予生命一般,瞬间,穿梭在黑暗之中。将王家征的翅膀四肢,来回射穿。少女在黑暗中,什么都没看见,只知道怪物来到傲月面前,就莫名其妙的倒地不起,发出阵阵惨痛的咆哮。

        “不能动了吧?”傲月高傲的站立在怪物面前,朝下俯视着王家征,道;

        “救…救…我……”王家征抬头仰视傲月,口中喃喃道;精疲力尽的伸出爪子,抓住傲月的裤脚说道;

        “救你?你得老实回答我的问题!”傲月居高凌下的说着,接着蹲下身子。

        “你想听……听什么?”王家征有气无力的回答,身体血流不止。

        “你刚才在做什么?学校的女尸是不是你干的?开学前一天,在学校失踪的女孩是不是你干的?她现在在哪里?”说着,傲月便将筱婕的手链拿出来,在怪物眼前摇晃:“不许有半句假话,不然我让你脑袋瞬间爆开!”

        看到这里,傲月已然明白,想必涌池里发现的腐尸,正是他在开学前所咬过,随后死亡的刘艳丽。而筱婕也正是在开学前,失踪的,这两者之间,必定存在着什么关联。

        “还有,一年前,你见到过这个人吗?”夏炎也激动的拿出自己父亲的相片,展示在王家征面前:“炎龙帮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突然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王家征渐渐恢复理智,回想起刚才,子弹穿过他四肢的情形,这才清楚,面前的少年并非在说大话!因为他曾被那个神秘的地下组织,抓去做过实验,也见识到那些人的匪夷所思的特殊能力。所以,对于面前这少年的能力,他一点都不会怀疑。

        王家征疼苦的将侧翻着身子,将嘴露出,稍微清晰的吐词道:“我是一个实验失败的变异者”

        “变异者?”夏炎一惊。

        “对!大概一年前,他们抓我去做实验,将我注射蝙蝠基因。”

        原来如此,是经过基因改造后的怪物,难怪是这番摸样。不过,夏炎依旧充满疑惑,立即问道:“他们是谁?”

        “一个黑暗的神秘地下组织,其它的我都不知道。注射之后,说是失败品,他们放了我,我每周都会定期变身一次。”王家征微弱的声音夹杂着咳嗽的说道:“只有年轻女性的血,才能恢复我原来的相貌。”

        “那这样,你也不用杀了他们吧!还这么残忍的分尸!”傲月开始听到被抓住做实验,还有些同情,但听到这里又觉得无法原谅他了。对此,夏炎也感同深受。

        “我……我……我没有!没有杀他们呀!”王家征一脸委屈,无辜的辩解道:“真的?那些都不是我干的!”

        “不是你干的?”夏炎更是找不到方向。

        “被我咬伤的人,大多会变得和我一样,只是变身程度会没我这么明显而已!”王家征那深邃的双目,直瞪傲月,吐词虽然模糊,但是很连贯:“被我咬过的人,一般过段时间就会恢复正常生活,我也很震惊,为什么咬过的人都惨死!”

        “那开学前在学校失踪的女孩是不是你干的?她现在人到底在哪里?”傲月说着再次将筱婕的手链摇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