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第九感应在线阅读 - 0039章 丧母之炎

0039章 丧母之炎

        “砰……”

        盘子摔在地面的声音,响起。

        半响,才响起莎沙那娇弱的声音:“我知道,从妈妈死后,夏炎哥哥就一直很内疚,你觉得妈妈的死,都是因你而起。其实……夏炎哥哥,你完全不必内疚,真的。每个孩童,都会这么做的。你只不过,做了你应该做的事而已,那只是个意外。是个人为的意外……”

        听到这里,夏炎突然睁开双眼,瞳孔闪烁着。

        的确,夏炎一直都认为,母亲的死,都是自己的错!虽然,夏炎已经把那帮家伙给……

        在夏炎幼年的时候,一直都渴望这样的场景,与父亲、母亲,一起在山上看着遥远的星云,那是一件多么美好,多么温心的画面。

        也许,对于别的孩子来说,那不算什么难事。但对于夏炎来说,那是难以实现的梦想。因为那个时候,他的父母已经离异。而幼年的夏炎,一直期盼着那一刻的到来。他期盼着,父母能够和好如初。

        直到夏炎七岁的那一年,他终于要实现自己期盼已久的愿望,一家人,相约山顶,了望浩瀚星空。仅管夏炎知道,那只是父母为了满足他的愿望,而假装合好,给他营造一个美好温心的环境,才这么做的。仅管夏炎清楚,父母合好,已经不可能了。但他还是很高兴,他们能这样做,能给他一次圆梦的机会。可是正是这次圆梦的机会,变成了他的恶梦…………

        时间:十一年前。

        漆黑的夜空,天空闪烁和点点繁星。地面,三个身影栖息在草坪之上,欢笑之声,不绝于耳。

        “真美呀!”幼年的夏炎,拿着天文望远镜,四处眺望,开怀大笑出声来。而右边的父亲,与左边的母亲,则是相互对望,彼此露出关怀的笑容。他们的笑容,仿佛变成了久别从逢的情人问候,看上去,那么神秘,但却又美好。

        三人欢笑之际,突然!一声枪响,透彻黑夜……

        “砰……”

        夏炎身躯一颤,只感觉粘稠的液体,洒满了自己的左脸。他缓缓放下天文望远镜,逐渐将脑袋朝左移去。接着,他的表情瞬间凝固了,不再有欢笑之声,取而代之的,是一脸呆滞,以及空无一物的眼神。瞳孔里,似乎只装下那具鲜血淋漓的躯体,披头散发着,摊倒在地,额头上出现一个血盆大洞,脑浆与血水还在不断溢出,就仿佛流的脓水一般,恶心至极!

        “美欣!”夏炎还在震惊之中,只听见一旁的父亲一声暴吼,接着纵身跃起,将夏炎扑倒在地,接着,枪声再次响起!子弹刚好与夏炎父亲插肩而过。

        “可恶……斧头帮的这群杂碎们,竟然……”父亲低沉着脑袋,面孔狰狞的说道:“竟然在这个时候来偷袭!不可原谅!!!”

        说着,便将腰间的手枪掏出,紧握于手中,接着纵身一跃,朝前方跳出,扣动扳机,火光一闪,黑暗的树林里,便传来一声惨叫。

        “妈……妈……”夏炎面无表情的望着面前的母亲,半响,伸出手,在她鲜血淋漓的面孔上抚摩着,接着,露出一丝恐怖而狰狞的冷笑,笑得那么狼狈不堪,甚比哭还难看。

        “斧头帮是吗……”夏炎合上嘴巴,淡淡的吐道;前一秒,眼神还黯然失色,一说完,突然!猛然睁开狰狞的双眸!面孔扭曲的咆哮道:

        “我要你们……赔!!!葬!!!”

        接着,整个夜空,攀升起炽热的火焰。和夏炎的仰天长笑,这笑声,就仿佛升起的火焰一般,足以令人恢飞烟灭!狰狞笑声之中,不难听出,那怨气冲天的悲鸣,显然已是怨入骨髓,才会发出如此令人魂飞魄散的狂笑之声。仅仅一个七岁的孩童,竟然能发出如此悲鸣,实在让人为之诧异!

        那晚,夏炎便拥有了异能,七岁的他,仅凭一己之力,就干掉了在山上围剿他们的数十名斧头帮帮众。自那之后,他便跟着父亲,走入黑道。入道之后,他仅凭自己的力量,将斧头帮步步紧逼,一年之内,便让整个斧头帮,上万人的帮会,走向覆灭…………

        时间:现在。

        “夏炎哥哥,我知道从那以后,你都不会想要看星星了,因为你觉得那是错误的做法。因为你认为,那是导致妈妈死去的原因。因为,你还没有从内疚和自责中走出来。”

        “就让莎沙来引导你走出来吧!今后的日子,有莎沙陪伴你,一起仰望星空,一起生活,一起……”

        说着,莎沙已经来到夏炎身后,伸出双手,一把楼住夏炎的腰间,柔软的双峰紧紧的贴在夏炎后背。

        夏炎只感觉一阵舒心,好温暖,好贴心,那是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感觉,并非性/爱,能够比拟的,更多的是……

        不知是因为这女孩说出自己的过去与曾经的想法,还是其它什么原因,竟然让夏炎产生了依赖的错觉,就像依赖一个家庭一般。夏炎甚至有些无法主动脱离她的怀抱,就像致命的毒药一般,一旦上瘾,就无法摆脱。

        “为什么……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过去?!”

        “因为我们是青梅竹马呀,而且,我还是你未来的妻子哟,所以,我随时,都在关注你哟……”

        “真的,是这样吗?!”夏炎;

        “夏炎哥哥,你忘了吗?你答应过我,说等我长大,就会来娶我的。”

        夏炎有些不由自主的伸出双手,握住莎沙的手,不知为何,这一刻,他竟然相信了她所说之话。为此,夏炎开始纠结了,如果真如她所说,与自己是青梅竹马,而且,自己还答应过要娶她的话,那自己就得兑现诺言。可那样的话,田欣怎么办?

        因为在夏炎心中,已经被田欣占据了一袭之地。然而,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未婚妻,他根本没有任何印象,所以,也没有任何感情。即便将来有了感情,夏炎也不能放弃田欣呀,因为,那是他母亲过世后,唯一让他感到温暖过的人。

        “对了,你……你是怎么进来的?!”夏炎突然想起,自己家的门,都是锁好了的,而且这里是六楼。她到底是如何进来里面来的?难道,她会飞,还是有瞬间移动或者穿墙术?

        “就是从外面进来的呀。”莎沙微笑着,俏皮的说道;

        “说了当没说!”夏炎无奈道;不从外面进来,难道从里面进来呀?

        夏炎还未把这事情理顺,莎沙又接着说道:“夏炎哥哥,今后,我们的家,看起来,太简陋了点。明天我去买点装饰,把我们的家布置一下吧。”

        “等等……”夏炎立即反应过来:“什么叫,我们的家?!”

        “是呀,今后,这就是你和我两人的家了。”莎沙理所当然的笑道;

        “什么时候,变成你的家了?!”夏炎大张着嘴,诧异着说道;

        莎沙一听,眉头一皱,露出一副委屈的表情,委屈之中,又携带着男人无法抗拒的撒娇:“夏炎哥哥,人家可是找了你好久的哟,好不容易找到你,你难道就舍得赶走我吗?我的所以的东西,都搬过来了哟!你不会想让我路宿街头吧?!”

        夏炎无奈,这个女孩也太自作主张了吧,都没经过自己同意,就这么直接杀进来了,竟然还来强行的。搞得好象自己不同意,就禽兽不如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