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第九感应在线阅读 - 0056章 帅气四人组合

0056章 帅气四人组合

        时间:几日之后。

        警局总部会议室里,一张长达五米的会议桌上,一名精神抖擞的半百老人端坐在桌子的正上方,看这气势因该是警局局长,两边则坐着身穿警/服的长官,张警官与陈警官正好一左一右对立而坐,相互讨论着什么。

        “证据都已经确凿了吧!”局长严肃的问道;

        “这个放心吧,真相已经大白,人证物证具在!”张警官自信的说道;接着将手中录音机的按扭轻轻按下,接着,整个会议室里便充斥着沙沙的声音:“那你为什么故意把杀死后的尸体放在学校的泳池里!”“还不是为了把案子弄复杂点,扰乱那帮愚蠢警察的视线!”

        咔嚓一声关掉收音机之后,一旁的陈警官,立即开始故意找麻烦的问道:“这样一个蝙蝠咬人,另一个蝙蝠杀人的案子,还用了一年的时间,是我的话,不到一个星期就破案子!”

        “哼!”张警官不屑一笑:“这些事情,并不是耍嘴皮子就能够解决的!”

        “哦是吗?如果不是我耳朵出错的话,这两名黑衣男子都不是你部下的人抓到的吧!”陈警官讽刺道:“据说是一群大学生帮你抓到的!哼哼!我觉得干脆让那些大学人调来重案组,而你跟你的部下回学校读书算了比较适合!”

        “你说什么!”张警官大怒!面色铁青,显然是被刺激到要害之处!刚想发飙,却被上方的局长一手拍在桌子上制止:“够了!都别吵了!”两人互不让的对视一眼,接着会议继续……

        几撞教学楼下,一片平静草坪,静得宛如明镜一般,清晰地映出蓝的天,白云,红花,绿树。远望微山,只隐约辨出灰色的山影,这风景如画,这场景如雨,如烟。围绕着绿树的小道上,四人漫步,雨后的第一丝阳光照射下来,直将四人的身影拉得渊源流长,远远看去,就造型独异,各有千秋,气质如同当红的偶像天团一般。

        “这件事情终于过去了,这些被杀的女人也有个交代!”光阴下,夏炎呼吸着清醒的空气,当下觉得神清气爽,世间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当下心花怒放的说道;而一旁的傲月与慕容雨却是面带冰冷,慕容雨一直都这样的表情不奇怪,但傲月露出这样的表情,仿佛世间一切事物都与之无关一般,却是极为罕见。

        “喂!兄弟!”夏炎见傲月的异状,当下拍着其肩膀说道:“你别这样闷闷不乐了,兄弟我会帮你把她找出来的!我向你保证!”

        “对呀!我说傲月,喷火怪说得不错!放心吧!还有我们呢!我们是团队嘛!”欧阳楠风也拍着肩膀说道:“你说是吧!小雨”慕容雨轻轻点头。

        “团队!你们?”傲月没想到的望着三人。

        “对!我们是团队呀!以后我们要并肩作战,打倒那个什么会,拯救什么危机!”夏炎捏着拳头,气趾高昂的说道;

        “是黑衣会,异化危机!”楠风无奈的微笑着,摊着手说道;

        “随便了,都差不多!不过……”夏炎回忆着说道:“吹风怪,你刚才叫我什么?我有名字,我叫上官夏炎,不要叫我什么喷火怪!”

        “我说喷火怪,你在让别人怎么叫你之前,应该先弄清楚别人叫什么,我叫欧阳楠风,可不叫什么吹风怪!”

        “你说什么?你这个吹风怪!”

        “你还叫!你这个喷火怪”

        ……

        “欧迈噶!”

        “哦!天!”

        “快看那!这简直就是……”

        “那不是全校最火暴的独孤傲月和上官夏炎吗?”

        “真的是也,一个是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一个是全校男生最崇拜的模范老大!他们两人居然走在一起!”

        “另外两人是谁?”

        “不认识!但是……都好帅哟!哦天那!”

        “四大帅哥居然站在一起了,神呀!”

        顿时,操场一片轰动!议论与尖叫声充斥着整个操场,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出什么大事,见外面如此大动静,班里的人不可能无动于盅,都以为发生什么大事情,不管是男是女,都丢下手中的动作,朝外奔去……

        操场上,站满一排排看热闹的人,男女各有近百,目光都纷纷聚集于正在操场上漫步行走的少年,四人一路走来,所经之地,身后居然跟随着上百名对其暧昧不已的女生,真是个世界奇观呀,恐怕再没比这更宏观的举动了。

        “我说!我们四人站在一起居然回产生这么强烈的效果!”楠风微笑着说道;双眼放光,还不断朝身后的女子打招呼。

        “这些家伙……也未免太夸张了点吧!”夏炎满脸惊汗,惊呼道;心中诧异道:不是吧,又不是在演偶像剧,有必要搞得这么夸张吗?搞得自己几人跟F4似的,别告诉我,还有人要签名什么的,那可就……

        夏炎正想着这一事请不要发生,接着……

        “傲月,给我们签个名吧!我们是你的粉丝哟!”操场之上,周遭的女生一片欢呼,顿时,众多女生都一涌而上,将其团团包围,死死的挡住去路。不断的将自己手中的本子和笔,递向被夹在中间的傲月。

        傲月一脸阴沉,对这些所谓的粉丝毫不理会。楠风见风头全被傲月占据了,有些不乐意,当下温柔而又灿烂的笑道:“嗨!各位美女们,我叫欧阳楠风……”

        “风哥哥!方便留下电话号码吗?”

        “是呀,吃个饭好吗?我请你!”

        “哥哥!你有没有女朋友……”

        顿时,人山人海,四人在人群之中被来回挤压,惟独楠风眉开眼笑,夏炎有些无奈,虽然脾气暴躁的他,但却也从不打女生,只好忍着。傲月与小雨仍然冷漠不语,任由无数双如同抚摩明星的手来回扫动。

        “好了!好了!一个个来好吗?”楠风招呼道:“各位美女们,先别激动,这是我的联系方式,诶!别抢!人人有份,别急,慢慢来!”

        ……

        “大哥,就是那些家伙!”远处的教学楼上,一名猥琐的少年,对着一个身穿黑色甲克的男子恭敬的说道;手指着远处操场被女生包围的四人。身后恭敬的站着十多人。

        “那个褐色头发,身穿小礼服的少年就是和您抢女人的独孤傲月!而橙发小子就是打伤我们几十个兄弟的上官夏炎!”

        “我不管他们是谁!去转告他们,放学后,地点任他们选!和我谢文涛作对!我就要让他们流泪!”身穿皮甲的男子目光立即变得锐利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