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穿越笔记在线阅读 - 312 缥缈天宫(八)

312 缥缈天宫(八)

        果然不出我所料,不待我开口,胖子笑眯眯的跟我说道:“这一关很简单,跟我比吃东西,谁的肚子先撑不下,就算失败。”

        我不由好笑,居然跟我比吃东西,这不是找虐么?虽然我的饭量不是很大,但我可以吃上一口然后跑到黑领域将口中的东西吐掉啊,如果是比赛吃东西的话,就算再来十个八个大胖子,我都不会放在眼里。

        脸上却是做出踌躇的样子:“我说,光是比体型我就吃亏啊,你就不让我一碗东坡肘子或者烤乳猪之类的?”

        胖子摇头,一脸正色:“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天赋,如果你去参加选美,总不可能你自己长得丑,就要别人长得帅的毁容吧?”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比方,我皱眉道:“既然如此,那我就舍命陪君子好了,来吧,我先敬你一……碗红烧肉。”

        说完,我搬起桌上的一碗红烧肉,呼噜呼噜就吃了个精光,还装出意犹未尽的样子舔了舔嘴唇,啧啧称叹:“瘦肉劲道,肥肉不腻,入口酥软即化,唇齿留香,真是美味啊。”

        胖子搬起一碗梅菜扣肉,呱唧呱唧两口吃完,随即搬起一盘烤乳猪:“来,我回敬你一盘。”

        风卷残云的将烤乳猪吃了个干干净净,甚至连骨头都啃得宛如艺术品一般,光滑晶莹,看不到任何肉丝粘在上面。

        不得不说,这厮在吃方面颇有造诣。

        作为回敬,我连吃了两盆东坡肘子,随即抄起油淋鸡,叫道:“是兄弟就干了这只鸡。”

        ……

        两人你一口我一口,很快就将一桌菜吃得干干净净,转而走向下一桌,胖子看向我的眼神逐渐充满尊敬,我知道,这是一种高手对高手的惺惺相惜。

        又吃了三桌,胖子看向我的眼神已经充满了惊讶,我内心也是极为震撼,要知道,他吃下去的东西堆起来的话,体积已经远远超过他那如小山般的肚子了。

        “了不起,来,干了!”胖子举起了一笼肉包子,双手如飞,眨眼间就丢了七八个肉包子到嘴里,几乎是嚼都不嚼,直接往下咽。

        我正要伸手去拿另外一笼肉包,突然听到胖子打了一个饱嗝,随即他脸色一变,跑到旁边哇哇的吐了起来,不一会,他喘息着说道:“过关。”

        眼前景色一变,变成了一个极大的洞窟,洞窟里面光彩夺目极为炫目,居然是满满一洞窟的金银珠宝。

        就算我拥有灭世佛陀宝藏以及王莽宝藏里面的金银珠宝,可这两处金银珠宝加起来,也只有眼前这宝藏的四分之一那么多,而且,这处宝藏除了大量的黄金以外,更有不少的绝世珠宝,譬如一人多高的翡翠树,拳头大的红宝石,橘子大的珍珠,甚至还有一个真人大小的黄金武士,手持碧玉刀,身上的盔甲片也都是用各种宝石打磨而成,彼此镶嵌拼凑,接口处用金线固定,眼中是两个晶莹剔透的黑宝石,湛然有神。

        我不禁苦笑,如果这宝藏面世的话,这世上的黄金珠宝肯定会贬值,因为这里的黄金珠宝实在是太多。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一关应该就是贪婪了。

        清了清喉咙,大声叫道:“有人吗。”

        一道懒洋洋的声音响起:“你看不到我?”

        循声望去,说话的竟然是那个黄金人。

        “你好,黄金哥!”我笑着打招呼:“我要怎么样才算过关?”

        “任何人见到这些金银珠宝,都会欣喜若狂,就算极有定力之人都会忍不住上前手捧珠宝,而定力稍差的人,更是会整个人扑到珠宝堆里面打滚。”黄金人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脚,发出咔咔咔的关节扭动声:“只要他们跟珠宝进行接触,就会堕入无穷无尽的梦魇中去,直到精疲力竭而死。”

        往前走了一步,黄金人身上的盔甲发出一阵悦耳的叮当声:“我很好奇,你为什么无动于衷?”

        我为什么会无动于衷?开什么玩笑,我本身就拥有大量的金银珠宝,虽然数目比不上你这个宝藏,但也算得上这也就是这么一回事。

        口中笑道:“你刚才也说了,这跟一个人的定力有关,我的定力强嘛。”

        黄金人眼中的黑宝石闪烁着:“是吗?我不是很相信,先给你看一个东西。”

        说完,他转身走到金银珠宝堆旁边,伸手一掏,竟然从里面摸出来一个海碗大的红宝石。

        窝草!

        海碗大的红宝石,还有比这更值钱的珠宝吗。

        我深吸了一口气,告诫自己不可贪婪,转而冲进了黑领域,打开平板播放‘小时代’,边看边吐,一直看到自己对所谓的名牌啊奢侈品啊极为反感,这才施施然回到洞窟中,笑道:“这个被捆绑的裸女应该就是**关的守关者才对,可她居然说她并不知情。

        这其中肯定有阴mao,我盯着女子的某个部位,陷入了沉思。

        “喂,你到底救不救我啊。”那女子等了好一会,见我都没动静,忍不住大叫起来。

        或者,她只是一个道具,我将她解开束缚后,真正的守关者才会出现。想到这,我摸出菜刀,上前小心翼翼的将她身上的绳索割开,随即往后退了两步,如临大敌的看着该女子。

        “喂,我被人点了穴道,你得帮我解穴?”女子大声道。

        我心中越发得怀疑,这里面的人一个个都是道家高手,谁又会使用武技来点穴?直接一个僵硬术就搞定了。不由冷笑道:“这位大姐,你就别卖关子了,我要怎么样才能过关,你就直接说吧。”

        女子顿时破口大骂:“卖个毛的关子啊,我真被人点穴了。”

        卖个毛的关子?我的视线忍不住又瞥向某个部位,恩,确实可以卖很多……那啥毛的关子,转而轻咳了一声:“就算你被人点穴,我也不会解穴呢。”

        “我会,你只要在我期门穴上按揉一炷香的时间,就能解开。”女子急道。

        “期门穴?”我更是愕然:“在哪?”

        “在我乳&头下方,第六肋间内端。”

        我目光扫过她胸前,吞了口口水:“这个不太好吧?”

        “别跟个娘们似的。”女子怒道:“老娘都不在乎,你磨蹭个毛啊。”

        妈的,别老是毛啊毛的,好像就你毛多似的。

        我走上前,手指找到期门穴按揉了两下,女子说道:“不行,你得用掌心!”

        妈的,你的胸大肌那么发达,甚至都有些下垂了,我怎么用掌心?郁闷之下,左手将其中一块胸大肌提了起来,右手掌心覆盖在期门穴便一顿猛揉,揉了一会,女子突然张开手臂将我抱住,口中浪笑道:“哟嚯,这样你都不动心?别装了,快来捅死我吧。”

        我心中冷笑,老子早就提防你了,就这会功夫,我已经在黑领域中撸了一管,就算是十个冰冰脱光了站在我面前,我都不会有感觉。

        当即道貌岸然的推开了她,口中义正词严:“这位女施主请自重,我不是那种随便的人。”

        女子愕然看着我,好一会才娇笑道:“你该不会是有毛病吧?好哩,算你过关!”

        眼前的森林逐渐变淡,心中也是颇为感慨,终于要最后一关了,最后一关是妒忌关,又会有什么在等着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