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穿越笔记在线阅读 - 0053 秋雪

0053 秋雪

        如果将星城比作一位婀娜多姿的美女,那么星江就是美女的腰带,从星城正中缭绕而过。

        星江两岸的清湖区与雨花区,更是繁华地带,每到夜晚,江畔各种霓虹闪烁,投影于江面,相互辉映,更显纸醉金迷。

        雨花区的乐巢酒吧,就位于星江江畔最繁华的地带,不到九点,这里就已经是人头涌涌,热闹非凡。

        我跟胖子坐在酒吧吧台旁,大号啤酒杯中都是插了一根吸管慢慢啜着,百无聊赖的看着不远处的蔡源远。

        蔡源远总是说小雪没有死,而在桥上留下了乐巢两个字,就是为了要在乐巢酒吧中给他一个惊喜。

        用胖子的来说,这孩子算是毁了。

        “阿西,你看那边。”胖子突然指着远处说道。

        “什么?”我叼着吸管头也不抬,漫不经心的问。

        在酒吧里面,胖子要我看的,无非就是什么美女之类的画面。

        “美女耶!”果然,胖子这么说道。

        “哦。”我不以为意的顺着胖子指的方向看过去,心中却是鄙夷,美女?老子这段时间见过的美女太多了,萧乐儿,燕琳,舒曦,哪一个不是美女来着?

        只见远处有一个穿着格子衬衫牛仔裤的女子,从门口处走了进来,灯光照射下,眉目如画,身材也是极为性感火辣。

        咦,还真是美女呢。

        随着这名女子越走越近,我跟胖子的眼睛也是越瞪越大,哇噻,真是要气质有气质,要长相有长相,要咪咪有咪咪,要屁屁有屁屁。

        她四下张望了一番,似乎在寻找熟人,随即走到吧台坐在胖子旁边,叫了一杯鸡尾酒后,端着酒杯看着舞池的人群,随着鼓点略微摆动着身体。

        胖子冲我一眨眼,凑过去跟这女子攀谈了起来。

        原以为胖子会吃一个闭门羹,却不成想,两人竟然聊得极为火热,女子不时掩嘴娇笑。

        但很快胖子就将头凑到我这边:“阿西,你对这妞有没有兴趣?”

        我一阵愕然,不像是胖子的风格啊。这头猪居然不拱白菜?更是将自己已经拱好的白菜让出来。

        胖子似乎明白我的疑惑,接着压低声音说道:“她比我大!”

        “熟女不正好么?”我也是压低声音。

        “靠,大十多岁呢。”胖子更是压低了声音。

        我下意识的望了一下那女子,怎么都不像是三十多岁的人,还以为是胖子开玩笑,正准备跟胖子讨论到底是是老牛吃嫩草还是老阴吃小鸡的问题,那女子却是冲我举杯,我只能是笑着举杯呼应,聊了几句,发现这名叫秋雪的女子极具亲和力,很快我们就如多年老友般聊了起来。

        一直到凌晨一点,蔡源远晃晃悠悠的起身外走,我跟胖子连忙跟上,秋雪很是自然的跟在我们身后。

        先是一愣,随即以为是胖子跟她约好了决战到天亮,遂不以为意。

        到了门外,蔡源远拿出车钥匙往停车位走去,我连忙抢过钥匙:“喝成这屌样还开什么车?打车回去了!”

        蔡源远过来抢车钥匙:“把钥匙还给我,不要你管!”

        胖子笑嘻嘻的走上前:“毛病,非得要我把你敲晕再拖你回去?”

        蔡源远骂了一声,转而走向旁边小巷,我跟胖子连忙拦住他,蔡源远怒道:“放开我,我要尿尿!”

        我跟胖子哈哈一笑,让开了路,蔡源远走到巷子口,也不管有没有人看见,摸出了小弟弟就开始尿尿。

        胖子摸出了烟,递给了我一支,笑道:“阿西,原来你真的喜欢熟女。”

        我顿时笑骂:“靠,哪有你这么色,都把人家叫出来了。”

        胖子一愣:“不是你叫的么?”

        我也是讶然,转头看去,发现秋雪竟然已经走到蔡源远旁边。

        隐然觉得有些不对头,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可能连蔡源远在那边做什么都不知道吧?明知道他在尿尿还走过去,这不是有病么。

        不由大叫一声:“喂,你做什么?”

        秋雪转过头,冲着我微微一笑,这笑容看上去很坦然,但我却是有种熟悉的感觉,仿佛这笑容在什么哪儿见过,这种感觉让我觉得不寒而栗。

        随即,秋雪转过头,紧走两步,直接站在了蔡源远的身后,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蔡源远吃了一惊,搬着小弟弟就转过身来,顿时将秋雪的裤子尿湿。秋雪哼了一声,往前一蹿,直接转到了蔡源远的身后,同时用手臂扼住了蔡源远的咽喉。

        不顾自己的小弟弟还露在外头,蔡源远双手去掰秋雪的手臂,奋力挣扎。

        “放开他!”我大叫一声,往前冲了过去。心中无比讶然,蔡源远的武力值我也是知道的,他竟然被这名女子挟持住,并且挣扎不脱,这情形还真是匪夷所思。

        除非这秋雪的武力更在他之上,但那可能吗?

        在距离两米远的时候,我跟胖子都是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因为,秋雪手中多出了一把锋利的匕首,直接架在了蔡源远的脖子上。

        蔡源远顿时停止了挣扎,一动不动。

        “你到底是谁?想做什么?”我厉声道。

        “文西,你去把远少的小妾开过来!”秋雪冲我扬了扬下巴。

        听得她这么一说,我更是讶然,秋雪似乎极为熟悉我们,不仅知道我的名字,而且知道蔡源远在道上的称号。这不算什么,蔡源远的车是一辆切诺基,平时蔡源远总是亲切的叫它做‘小妾’,想不到秋雪连这个都知道。

        见到我没有动静,秋雪手中的匕首抬了抬,刀锋更加的贴近蔡源远的咽喉。

        我连忙跑到了停车位,将车开了过来,秋雪挟持着蔡源远上车,喝令我将车开到杨梅山。

        妈的,又是杨梅山。

        下车,秋雪带着蔡源远上到杨梅山山顶凉亭后,示意我们站远一些,松开了蔡源远,一脸古怪的看着他。

        “喂,你到底是什么意思?”蔡源远活动了一下脖子,并没有第一时间去攻击秋雪,而是大声怒吼。

        秋雪却是答非所问:“你真的认不出我了?”

        “你是谁?”蔡源远皱着眉头。

        见状,秋雪露出了极为失望的神情,我站在五米之外都是能看得出来。

        蔡源远却是眼中一亮,不是很确定的说道:“你是小雪?”

        闻言,我暗骂了一句,妈的,神经病,她怎么可能是小雪?

        不料,秋雪竟然缓缓的点了点头。

        我跟胖子愕然对视,都是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浓浓的不可思议,随即又听到了蔡源远大声的询问:“你真的是小雪?”

        转头看去,只见蔡源远伸出了颤抖的双手,似乎想要抚摸秋雪的面容。

        秋雪突然嚎啕大哭,直接扑到了蔡源远的怀中,口中不断的重复着:“阿远,我是小雪,阿远,我真的是小雪……”

        妈的,这又是从哪里钻出来的神经病,我跟胖子打了个招呼,两人缓缓的走上前,秋雪只是在蔡源远怀中哭泣,对于我们俩上前也不以为意。

        我摸出了手枪,顶了顶秋雪的后脑勺:“喂喂喂,注意点影响,大庭广众的,别一上来就搂搂抱抱。”

        蔡源远勃然大怒:“文西,你什么意思,这是小雪!”

        “小雪你妹!”我鄙夷道:“老子又不是没见过小雪,她跟小雪有哪一点像了?眼睛还是鼻子?”

        秋雪抬起头,泪眼婆娑:“文西,我真的是小雪啊。”

        “你以为叫的出来我的名字就行了?”我哼了一声:“既然你说你是小雪,那你说说有关我的事情。”

        “你那天在夜色酒吧想去女厕所偷窥!”秋雪急道。

        闻言,胖子顿时吱吱怪笑,我则是大怒:“说点其他的。”

        奇怪的是,秋雪竟然将小雪跟我们认识以后的事情全部都说了出来,甚至连蔡源远的小腹有一个胎记都知道,蔡源远闻言,顿时抱着她泣不成声,口中大叫着小雪的名字。

        还真是奇了怪了,难道这世界上真有借尸还魂这种事情。

        沉吟了一下,又问她:“那这具身体是谁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雪抽噎着告诉我们,这身体的原主人叫做秋雪,是一个离异的少妇。至于那天事情发生的经过,她则是没有半分印象。

        “不管怎么说,秋雪就是小雪,我要跟她结婚。”蔡源远斩钉截铁的说道。

        我跟胖子对视一眼,都是无奈的苦笑,蔡源远看来是疯掉了,你以为结婚是你说了算么?别的不说,秋雪的家人怎么看?你爸妈又怎么看?

        事情的发展出乎我们意料之外,短短三天后,我就接到了蔡源远的喜帖,说是在下个星期去金源大酒店喝他跟秋雪的喜酒。

        惊讶之下,我特地找了个机会问蔡源远的父母,他爸爸唏嘘着说道:“原先那个小雪我们就极为喜欢,得知她去世,我们都是很伤心,虽然现在情形比较诡异,她竟然附身在另一个女人身上,可不管怎么说,她的记忆还在啊,甚至连我喜欢吃猪肚鸡都还记得,怎么说呢,就好像心爱的东西失而复得,这种感觉你不会明白的,鬼也好人也罢,何必在乎那么多?再说了,这个秋雪看上去更会体贴人,我为什么不同意?”

        顿了顿,他爸爸冲我眨了眨眼:“她也很漂亮,难道不是吗?”

        擦,这样都行。

        事已至此,我也只能收起了对秋雪的怀疑,蔡源远都没所谓,我着什么急?

        然而,事情的发展再次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