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穿越笔记在线阅读 - 0192 含苞未放的小尼姑

0192 含苞未放的小尼姑

        招呼了赵云一声,两人嗖的一声钻进了黑领域,赵云问道:“要不要救他?”

        “自然要救!”我招呼赵云进了黑领域,在里面找了两副降落伞。既然知道了张辽是被陷害的,肯定要救回他,毕竟这厮是曹操的五仁良将之一。

        要赵云在里面等我,我则是咻的一声钻了出去。

        将自己的身体放平,用身体的阻力来让自己下降的速度放缓少许,抬头望去,只见张辽距离我还有十来米的距离,而上方悬崖我跟赵云的目光移到了妙玉的剑上面,仔细一看,她的那柄剑果然是木头所做,只不过在上面抹了一层银粉而已,不注意看的话,还真难发现。

        “出家人慈悲为怀,木剑只不过是一个道具。”妙玉瞥了张辽一眼,淡淡的说道。

        “如果只是道具的话,这木剑为什么这么香?”张辽突然厉声说道。

        “什么这么香?”妙玉愕然看着张辽。

        此时,我也是闻到了一道淡淡的香味,这种香味跟金波香花的香味又不一样,似乎带着一丝淡淡的檀香味。

        “这是万年檀木!”张辽突然大吼:“万年檀木跟金波香花味道一经混合,就会形成一种极为剧烈的迷药,中者在三天之内都无法行动。”

        妙玉脸上的愕然瞬间变成了嘲弄:“哟嚯,你还知道得挺多得嘛,可惜,你知道得太晚了。”

        她这话是什么意思?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张辽身形一晃,然后咕咚一声就倒在了地上,赵云见状不妙,想要上前抓住妙玉,不料身形也是一晃,砰的一声倒在地上。

        我大怒,情知中了妙玉的诡计,正要冲其施展道术,全身一阵无力,眼前一黑,顿时晕倒在地。

        等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全身**的被绑在一张床上,全身那种无力的感觉依旧还在,真气更是一点都提不起来,四处打量,这是一间小厢房,房间里面除了一张床以外,什么都没有,倒是有些像路边发廊的按摩房。

        摇摇头,回想所发生的事情,大声叫道:“喂,妙玉,你到底想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