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最牛记在线阅读 - 43章 萝莉失踪

43章 萝莉失踪

        43章萝莉失踪

        现在,已经时近傍晚。他这副打扮倒也不显眼,往那一站便像个遮脸的少年乞儿。此时,张府里到处都是生火做饭的乞丐。尤其是张府正屋,里面好几十人围着三口大锅,里面煮着野菜、烂肉、蘑菇,但凡能吃的都被他们一锅烩了,一个个绿眉绿眼的盯着三口大锅,生怕待会吃不到。

        一飞则是望着那锅里的东西着急异常,极度担心里面出现萝莉身上的胳膊腿,不过还好,几口锅里的东西过分清淡,连块肉都难得看见。

        一飞总算松了口气,但见这些乞丐、流民全都用一种提防跟发现小肥羊的表情看着他,气氛又紧张起来。一飞不慌不忙从身上破烂衣服内掏出个一两多的金元宝,举到头顶,望着屋里几十号人,感觉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过来了,才高声道“我有个妹妹,比我矮一个头。今天下午不见了,她头上扎着两个马尾辫,有我胸口那么高,怀里抱着根大萝卜,谁告诉我她在哪.....这锭金子就给谁”一飞怕太过招摇,招惹事端,所以将人参说成萝卜。

        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虽是灾荒,但这么多钱也能买到不少吃食了,临近几个没有遭受灾害的郡县便将食物低价运进来,天价卖出去,大发灾难财。这锭金子足以换一袋大米五块腊肉了。如何不让这些苟延馋喘的人激动。

        “钱啊...”“金子....”“抢啊!”七八个年轻人一下子从人群里串了起来。他们看一飞孤身一人,竟想出手抢夺,一个瘦高个更是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

        要是先前,一飞浑身是伤,自然是双拳难敌四手,但现在伤势全好,自然不惧,大吼一声,先声夺人,一腿便把那将近一米八的瘦高个踹出老远。其余人则是借机欺身上前,三人抱住一飞身子、固定住,剩下的几人则是拉住一飞手脚不给他动手的机会。

        一飞冷笑,要是穿越前被这么制住也就玩完了,但现在这一身力量浑厚,单手就过了八十公斤的力量,加上被铁背神通强化过的身体又不畏刀兵,整死这群乞丐如同屠鸡杀狗,哪怕不用吞天术中的黑水,都能完全碾压这群人。

        校霸动了,双手各抓一人,脚跟发力,身子一拧,手一抛,两个人便被扔了出去。他动作不停,身子一转,抱住他的几人全都被掀翻在地。顿时,“哎哟~”声一片,全都变成滚地葫芦。

        剩下的乞丐见一飞声势骇人,均是不敢上前,此时,却突然有人从背后偷袭一飞,来者挥舞着一口两米大棒,朝其后脑砸来。这一棍子也是凶悍,狠狠的砸在一飞头上,瞬间,木屑飞溅。

        所有人都看见他吃了这一棍,觉得这下即便不见血,也能把他打趴下。不料校霸只是甩甩头,轻松写意的将脸上木屑抖掉,他伤倒是没伤到,但却是把那包头的黑布打掉了。顿时,一张狰狞、凶悍、布满张牙捂爪、潦草、狂放的巫文混合着咒印纹身的光头面孔出现在所有人面前。

        “嘶~”不少乞丐竟是吓得吸了口凉气,这少年的模样也太吓人了。

        他一个侧身踢将那偷袭之人踹飞,才拍拍身上的木屑,再次举其手中的金元宝,高声道“若是找到阿妹,必有重谢!”

        一飞声音洪亮,声声震耳,不少人这才反应过来,一飞身上的巫文玄妙异常,竟然能够夺人心神,让这些乞丐呆愣数秒。

        “哥~”一个少年突然扑到那个被一飞踹飞的偷袭者身上。

        少年骨瘦如柴,肤色黝黑,一头乱发蓬松的披在肩上,他手紧紧抓着那偷袭者的胳膊,脸色焦急,显然这是两兄弟。

        一飞吃惊的望着地上两人,看着弟弟趴在重伤的哥哥身旁,他也突然想起哥哥一鸣来。

        那少年见一飞不怀好意的看着自己,面色狰狞起来,目光决绝,瘦弱的身子却挡在哥哥身前。一飞看了看周围的乞丐,目光所过之处,尽是脸色畏惧,表情麻木之人,居然无人敢上前帮助这对可怜的难兄难弟。

        一飞笑了,脸上的巫咒更显狰狞,他漫步上前,朝偷袭者走去,那少年背后的乞丐则急忙向后退去,生怕被牵连。

        那少年紧紧盯着慢慢靠近的一飞,目光坚定,手竟然在背后裤兜里隐蔽的抓了把东西,一飞眼尖,看到白白的粉末从他指尖飘洒开来,一飞更加惊讶了,自己十岁的时候和一鸣跟街上收保护费的地痞干架,用的就是这些手段,只是这小子比自己更狠,当初他用的是沙子,还是临时在地上抓了一把,这少年却将石灰粉装在兜里,有备无患!实在是比一飞更聪慧。

        一飞欣赏的看着少年,道“你把石灰扔了,我给你哥哥治伤”见那少年犹豫,一飞又道“快点,晚了你哥可就活不成了!”

        少年看看昏迷不醒的兄长,终于妥协,狠狠瞪了一眼才让了开去。

        只见一飞蹲下身,黑水在指尖变成小刀,在手上一划,鲜红的血液立即喷涌而出,他掰开那偷袭者的嘴,将血滴进其口中跟伤处。一飞身上的巫力多分布在脂肪中,鲜血里只有少量巫力游走,但也足够医治普通人了。

        那偷袭者的胸骨塌陷,被一飞一脚踹断三根,现在昏迷不醒,鲜血入口是保住伤者生机,滴在伤患处才是治疗,他胸口淤青的地方逐渐恢复,一飞将他断裂、塌陷的肋骨掰正、重接,这人却被剧痛惊醒,见到光头恶脸竟在自己身边,急忙伸手将弟弟护到身后。

        一飞却不理会,伸手把金子递到他弟弟面前,“好好照顾你哥哥”说完这句便要起身离开。

        “等等!我知道你妹妹在哪”那少年突然开口道。

        一飞惊讶的看着他,这少年却转身走向一个老乞丐,那乞丐衣衫破旧,人如枯槁,但眼神犀利,手持一杆铁烟枪。少年将金定子捧到他面前,道“柳叔,我陪恩人去马家走一朝,还请柳叔照应我兄长一二。”

        那叫柳叔的乞丐沉默了会儿,慢条斯理的抽了口烟,才道“十三,都想好了?”

        “恩!”少年点头,决绝道。

        “哎~,那你就去吧。”柳叔叹了口气,无奈道。

        少年起身走到一飞身边,道“恩公,请跟我来”说完便在前头带路。

        “恩公?恩,老子以德报怨,他喊我恩公也没什么”一飞想想也就释然了。

        “你叫十三?”一飞见他一句话不说,只管闷着头带路,便问道。

        “恩”少年答道。

        “咱们去哪?”一飞又问。

        “双树城马家”十三道。

        “我妹妹在马家?”

        “下午,柳叔带我们在马家大院乞讨,看见马府大管家手里抱着棵大人参,带着几个家丁押着你妹妹进了马府。”

        “那....”一飞没想到他竟然认识人参,刚要说话解释,却见着张府门口突然闯进十多个大汉来。

        这些人统一的灰布家丁服,身高七尺,个个膀大腰圆,魁梧结实。为首的却是个小鼻子、小眼睛,面目猥琐,鼻下留着小胡子的中年人。

        十三眉头紧皱,赶紧拉着一飞躲到墙后面,这才指着那个小胡子道“这就是那个马府的管家,是个高手。”

        十三话才说完,就见那管家身后走出两个家丁,只见两家奴押着个姑娘,那姑娘衣着破烂,梳着两条大辫子,手被反绑在身后,面色凄苦,不是张琳儿又是何人。

        只见萝莉弓着身,小脸上多处淤青,含着泪水,显然是吃了苦头。一飞原本躲在暗处,准备再观察观察情况才动手解救丫头。结果看见萝莉竟然受伤了,脸上淤青未消,显然被欺负了、虐待了,哪还忍得住。他那火爆脾气一下就上来了,自己女人受了气,谁忍谁是王八。闪身就从墙角处窜了出去,十三伸手想要将他拉回来,可惜怎么拉得住。一飞手腕一翻便将他推倒在地。

        “恩公,回来....”十三大急,这马府的管家可是个高手,前几天他亲眼见到这家伙一拳将门前闹事乞丐砸死,现在他又带了这么多帮手,而且看模样身手也不差。虽然恩公厉害,但好汉架不住狼多,他自然不看好一飞。

        校霸此时双眼冒火,怒气勃发,张琳儿一路上对他百般维护,算得上同甘共苦了,而且对她有种特殊的感情,当初为了八姑可是只身斗僵尸,那时都没怕过又何况现在。

        那些家丁见一飞对直走过来,都是一种觉得有趣的目光望着他。一飞现在虽说功力退转,但要对付这些普通人却是毫无压力。

        一飞越走越近,身上的气势也由弱变强,开始时这些个家丁还真没把他放心上,但现在却给他们一种步步惊心的感觉,似乎每一靠近一步都能给自己无穷的压力。

        一飞越来越近,那个离他最近的家丁被他气势所迫,居然退了一步,周围的家丁诧异的看着那家丁,面露讥讽。这还得了,那退后的家丁只觉颜面大跌,又想到自己这方人多,立即恼羞成怒起来,恶狠狠的朝一飞骂道“妈的!哪来的臭.....”

        可惜这话还没完,一飞便迅速出手,先发制人,一把揪住他的衣领将他拉到身前,接着便是一个霸气的头撞。一飞不想太过惹眼,并未动用黑水,这些人也根本不需要动用黑水!那家丁面门被撞得血肉模糊,鼻梁骨塌陷,满脸血污,摇晃两下便躺下了,兀自在地上呻吟着。

        二小姐原本委屈着脸,忍着泪,见到一飞来救自己,却是“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受的气、苦、累瞬间爆发,喷涌而出。

        一飞听得直揪心,更觉得张琳儿受了天大的委屈,顿时暴怒。周围的家丁本来也没想到一飞敢先动手,原本见他一小叫花子,也没放心上,哪个想得到他狗胆包天,敢下手,还下狠手。

        均是愣了两秒才醒悟过来,接着便一下蜂拥而上,竟然想把校霸围住。一飞本就是打架的祖宗,哪还不知道这些家伙的贼心思。打群架最忌讳的就是被围,只要围住了,再能打的被围也得躺下。

        一飞根本不给他们机会,单刀切入,前冲两步一个助跑,借着惯性就是个正蹬腿,踹到一个家丁的小腹上,这人可不像刚才那个被撞脸的那么好运了。

        校霸被萝莉一刺激,哪还有不下死手的道理,放开手脚,火力全开,这一脚用上了十足的力道。这家丁原本是往前冲,吃了校霸这一脚后却是整个人倒飞出去,像被汽车撞了一样,整个人飞了七八米米,在地上翻滚了两圈才停下来。“噗~”的一口吐出口鲜血,便人事不省、生死不知了。

        周围家丁看这架势便知道遇上硬茬儿,却是不敢上前,采取只围不攻的办法,想要生生耗死对方。

        一飞可不管这些,俗话说一力降十会,尽管这些个家丁下盘稳健,像是有些武功底子。但一飞力量在那摆着,腿部力量将近两百斤,速度更是常人的一倍,这些家丁哪受得了。他可是放开手脚,身子大开大合,拳拳到肉,一点顾虑都没有,也不闪避,哪怕明知是以伤换伤也是一拳将敌人打飞出去。

        他怕什么,身子让铁背神通强化过,不惧刀兵,更别说这些赤手空拳的家丁了。退一万步讲,即便是受伤垂死,体内巫力流转间便能迅速止血恢复。所以这些家丁注定是个被虐杀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