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修真小说 - 一剑飞仙在线阅读 - 五百八十、乾天神兵变!

五百八十、乾天神兵变!

        如何废去本身妖力,如何洗髓易脉,如何修炼灵气,如何引灵气震荡……这一套的程序,在地球上都快标准化流程了。笔  趣Δ阁Ww』W.『biqUwU.Cc

        许了不但深谙其中奥妙,还有几手针对性的秘法,更有弥天大阵辅佐,所以海天秀转修灵气,改换法门,修炼星斗元神变,并不如何为难。

        许了甚至除了开头几日,都没兴趣一直看护,海天秀度过了最艰难的几日,就自行开始修炼了。

        海无涯这几次四处请客送礼,赴宴聚会,但却没能讨到什么任务,白白浪费了时间,每天颇为嗟吁。

        倒是绯裴梨和裴庆两姐弟,每三日都会回来一次,让许了镇压腐骨咒,两姐弟并不知道,她们这些时日的一言一行,都通过了一目连这头战斗兽,传回了许了耳目,还兴致勃勃的算计如何坑害许了一把。

        许了对这姐弟俩,到是不很在乎,尤其是他通过两姐弟渐渐了解了一些朝歌城的事情,尤其是朝歌城的底层妖怪,倒是觉得这对姐弟也有用处,所以就没有出手惩戒。

        这一日,许了正在修炼,裴梨和裴庆姐弟再次来找许了镇压腐骨咒,却被服侍许了的妖怪拦在外面,不得进入,两姐弟不由得暗暗嘀咕起来。裴庆对姐姐说道:“如今恩公手下妖怪越来越多,我们姐弟似乎完全没得用处,他也不说给我们些事情做,是不是现了什么?”

        许了驯化了四五千的妖兵,其中有许多性子粗俗,只能修炼粗浅法诀,但却不乏性子灵秀之辈,被他挑选最聪明的百余头,充当自己的侍者,排场已经比海无涯等人还大了,故而裴庆才有如此感觉。

        裴梨呸了一声,虽然她心底也忐忑,但却最硬说道:“只有我们得了主人的战斗兽一目连,主人也只有两头罢了,肯定还是看重我们姐弟聪明。这些妖士虽然看起来蠢头蠢脑,如何能比得了我们姐弟会办事儿?你莫要多想!”

        裴庆远远眺望了一会儿,许了的住处,压低了声音说道:“我们还要不要坑恩公一把?我觉得跟着他也很有出息,说不定日后主人晋级妖将,开府立衙,我们也能混个管家的干干。”

        裴梨一拍弟弟的脑袋,骂道:“你怎么这么不成器?你刚才也说了,他现在有许多手下,哪里能轮到我们上位?还是骗他一笔好处,继续混自己的日子,才是正经。”

        裴庆有些担心的问道:“恩公不会被坑了之后,想方设法报复我们姐弟吗?”

        裴梨恨铁不成钢的说道:“你个蠢货!为甚要让他知道,是我们从中搅事儿?何况我们有疯邪雅做后盾,大家都是妖王,疯邪雅比他还厉害多了,何必怕他报复?”

        裴庆刚要说话,忽然就听得一声雷霆,一道五爪金龙浮空,稍显即隐,但却有一股威压,横扫四方,让他们姐弟脸色惨白,顿时被镇压的跌落地上,犹如两个绿毛葫芦。

        许了喜气洋洋的破关而出,他终于炼开了第六条罡脉,又时来运转,参悟了第三式九玄真法,心头有受不出来欢喜。

        修为突破,对他来说,也就是那么回事儿,他毕竟曾经修炼到妖将,不管是青龙血脉,还是十色花藤配洞天剑经,又或者周天祭神之法,都不输给九玄真法,凝练多一条罡脉,也不算什么大喜事儿。

        但是感悟到了九玄真法第三式,可是连他本身都没有做到的事儿,他本身就只能从血脉中感应到九玄易筋法和崩龙仙劲,根本没有感悟出来第三式。

        许了也颇感慨,孙无妄身躯的玄金帝猴血脉,比自己的原来的身躯要雄厚太多了,若是自己原来的身躯,能够在突破妖将之前,参悟出来九玄真法第三式,就已经十分不凡了,绝无可能在炼开六条罡脉之后,就第三次感悟到血脉传承。

        许了双手张开,一条黄金巨棒在背后浮现,这才是九玄真法第三式:乾天神兵变!

        许了在地球的时候,也能把九玄妖气凝练成铁棒,但那时候还未参悟九玄真法第三式:乾天神兵变!所以威力有限,还比不上同级数的灵兵,可如今许了参悟出了乾天神兵变,实力几乎可以横扫同级一切灵兵。

        许了探手抓向后背,顿时有一股异常充实的感觉油然而生,就好像有一股无匹的自信膨胀出来,似乎要冲破身躯,让他想要挑战所有的敌人。

        “没想到,九玄真法的第三式,居然是杀伐法门!乾天神兵变配合我在昊极天碑中看到那一招棒法,妖王以下,尽皆可杀!”

        许了自忖如是再遇到韦青蝠,雄铁山之流,自己再也不用取巧,实打实的正面轰杀,也不过等闲事尔。

        由此可见这一招的威力之大!

        许了抚摸了一会儿,背后的黄金巨棒,并没有将之拔起,而是一念化去,让这根黄金巨棒消失的无影无踪。

        他才走出房间,就有妖兵过来禀报:“裴梨和裴庆姐弟到了,主人可要接见?”

        许了哈哈一笑,说道:“就让他们进来吧!”

        许了意气风,正觉得手痒,裴梨和裴庆姐弟此番来,其实还有些目的。这对姐弟是想要坑害许了,但对许了来说……却是给他送来试演新法术的对手。

        裴梨和裴庆姐弟见到许了,都有些战战兢兢,许了得了乾天神兵变,气势陡然变化,于前大不相同,这对姐弟不知道就里,只是觉得许了强横了许多,就连说话都不太伶俐了。

        还是裴梨胆子大些,等许了镇压了腐骨咒之后,试探着提议道:“我么两人不久前,无意中泄漏了一目连,却被人看重,想要出高价购买,我们当然一口回绝,但此事不敢擅专,还请主人示下!”

        许了哈哈一笑,说道:“有人想买一目连?甚好,待我去看一看吧!”

        裴梨和裴庆姐弟,面面相觑,都不知该如何接话,他们都以为许了根本不会理会这件事儿,还想好了各种说辞,前几次许了还是一副我只想修炼,万事不理的样子,很难做其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