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修真小说 - 一剑飞仙在线阅读 - 二百零九、妖气沸腾

二百零九、妖气沸腾

        许了不顾一切把天妖诛仙法谷催至极限,身外的一轮月光扩张是数千米之巨,生生把当头反击的几头魔人吞噬。

        这几头魔人几乎都是魔尉级数,相当于妖王般的存在,许了强行以吞星式收摄,体内魔气暴涨,几乎要胀破了他的身躯。虽然体内魔气如潮,翻涌逆走,许了并没有收手的意思,仍旧从天而降,把重伤和被他击杀的影魔人也一并收摄到了身外月轮之中。

        许了的吞星式虽然能消融魔气,但终究有其极限,他还是九级妖士的修为,强行吞噬了几乎快有三十余名影魔人,其中更有十余名是魔尉级数,剩下十余名也是**级的魔卒修为,魔气之浓烈已经超过了他本身妖气数十倍。

        此刻的许了,全身的诛仙妖气似乎都要沸腾,灼热的燃烧之感,让他几乎没有办法正常思考。

        许了双目血赤,刚才数十名魔人盛宴的地方有三副骨架,白森森的已经被嚼吃干净,另外两人被撕下了大半的肌肉,露出了手足白骨和肋骨来,其状惨不忍睹。

        许了一招大范围的剑气爆射,也把这两名不知是人类修炼之士还是妖怪给一并杀死,算是给了他们一个解脱。

        茹狂沙十分恼怒,他被莫玄极阻拦,迟了一步赶到了这里,还未分润几口嫩滑人肉,就被许了冲上来搅乱了好事儿。他修为深厚,抢先一步躲了开去,此时毫发无伤,越前一步,低声喝道:“你这个妖人好没道理,杀了我们族人也罢了,为何连你们自己的族人也杀了?你难道不知,这妖人之肉要活着的时候吃,才显得嫩滑可口?死了就不好吃了……”

        许了已经听不下去,低吼一声,又把积蓄的化月银毫一气放出。一道朗朗月光照彻,当头的一名影魔人丝毫也不以为意,双臂交错,生出一团浓烈黑气。想要挡下这一招,但稍一接触,护身魔气就被无量银毫击溃。

        许了的化月式破坏力之强,甚至还在等同级数的诛魔剑气之上,这头影魔人只撑了一会儿。就被亿万银毫攒射成了一团气泡,啪的一声轻响爆了开来。

        在许了袖里乾坤剑下逃出的十余名魔人,都是实力最强之辈,面对这比袖里乾坤剑笼罩范围更广的杀招,开始还不以为意,直到第一头想要硬挡这一招的魔人被击杀,这才都知道了厉害,纷纷催动身法避让。

        许了根本未有留什么后手,但却并不是雨露均占,而是重点照顾三名最弱的魔人。

        他跟魔人交手次数甚多。已经多这些影魔族有些了解,知道他们身体构造特殊,可以任意变化,甚至化为利爪钩镰兵刃,若是自己想把十余名影魔人一网打尽,最后必然失望,重点照顾最弱的几个就有极大的希望成功,随着月光翻卷,又有两名影魔人如梦如幻,如露如雾。泡影般崩灭。

        茹狂沙气急败坏,整个人又复化为了一道影魔刃,劈开了清亮月光直奔许了,但是却救不得身边的两名实力稍弱的同族。他也未必想要救人。

        许了倾尽所有储存的化月银毫,击杀了三头影魔族之后,月光之力已经只剩七八成残存,他随手一招,铺天盖地的银光就倒卷回来,打算跟茹狂沙硬拼一招。甚至不惜同归于尽。

        许了出手之前,就知道自己很难活下来,毕竟单挑数十头影魔族,其中大多数影魔族还是魔尉级数,几乎不可能有什么胜果,他拼了自爆诛仙妖身,也要击杀茹狂沙,大不了还有玄金妖身可用,还能再战。

        茹狂沙觉察到许了的打算,他又怎肯跟许了同归于尽?

        这头影魔族的年轻一代最强者,身子骤然收缩,又复化为皮球相仿,在亿万银毫的攒射下,被弹向了远处,但却几乎没有受什么伤害。

        许了吞星式卷开,摄住了刚才杀死的三头影魔人爆散的魔气,化月式所化的月轮比方才又暴涨了一圈,向最近的四头影魔人撞了过去。

        这四头影魔族实力虽然稍逊茹狂沙,但也是影魔族最优秀的年轻人,这一次大狩猎,影魔族最厉害的年轻一代全部出动了。

        他们被许了疯狂的姿态吓住,又不明白许了的底细,人人都以为许了随手可以发出媲美袖里乾坤剑万道剑气齐发,化月式九倍暴击这种超猛大招,急忙各自散开,爆发魔气,遥遥攻击。

        许了吞噬了三十余名影魔人的魔气,本来已经濒临极限,刚才又摄吞了三头影魔人的强者,真气再也控制不住,他见到这四名影魔族欲逃,当即冷哼一声,不但再也不压制诛仙妖气,反而加速逆转催动,只是顷刻间,他的诛仙妖身就轰然爆震,把四名影魔人一起卷入了进去。

        这一招也是许了预计好的杀招,他吞吸了那么多魔人的魔气,就是为了这一记,把所有吞噬的魔气一次性谷爆,杀伤力绝对不输给一记最狠歹的袖里乾坤剑。

        四名欲逃的影魔族,被许了自爆诛仙妖身的绝大威力卷入,护身妖气只撑住了顷刻,就被无边魔气席卷,四具魔躯也随即崩灭。

        许了连续击杀了七头魔人,让最后剩下的四名影魔族都冷汗直冒,混没想到这个“妖人”居然悍勇至斯,根本不惧生死,也要杀了他们。

        许了自爆了诛仙妖身之后,正要催动玄金妖气,显化玄金妖身继续战斗,却蓦然间有一股无以名之,恍兮惚兮,若有若无,似空似幻,的感觉来袭,全身心都沉浸到了一种奇异的境界之中。

        许了稍迟了片刻,立刻就明白了过来,一直都被玄金妖气压制,他一直都以为在九玄真法突破前,不会再有突破的天妖诛仙法居然在这种生死关头悍然突破,自己进入了妖气沸腾的状态。

        许了情不自禁的运转吞星式和化月式,两式天妖诛仙法交错运用,原本已经崩灭的妖躯,又以另外一种形态凝结,重新凝聚的诛仙妖身,再无半根经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