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修真小说 - 一剑飞仙在线阅读 - 七百九十六、万阙大酒店

七百九十六、万阙大酒店

        许了得了二十四座万阙灵台,把玩良久,也不由得心头莞尔,他也没有想到这件宝物居然落手如此容易。

        亏得接引这个地理鬼,不然他如何能够先后得了这许多宝物?

        且不说九九散瘟葫芦,太虚元一器,还有十一座神山,就算是这件万阙灵台,也是相当不俗的宝物。

        尤其是,太虚元一器!

        不但威力无穷,还让许了借用这件宝物,祭炼了一头战斗分身出来,还是大妖神的级数,有此一头战斗分身,许了就多了无数筹码,可以谋划更多的事情。

        许了倒也没有心思,祭炼这套万阙灵台,他通过心灵感应,圈定了太虚元一器所化战斗分身,随手就挪移虚空,把这套宝物送了过去。

        许了的太虚元一器所化的战斗分身,正在潜心修炼,忽然心头微动,手中就多了二十四团明珠般的宝光,他微微瞧了几眼,就催动了法力,开始祭炼这套宝贝。

        万阙灵台乃是一件真宝,能演化二十四座洞天,除非拆分了,才会如二十八座太荒神山一样,跌路品级。

        太荒神山也就罢了,但这万阙灵台可是被他得手了齐全,许了自然也不会将之拆分,所以此番祭炼,便是一同祭炼。

        许了此时的战斗分身,乃是大妖神的级数,比坐镇问道峰,镇压人道的那头战斗分身道行高了无数倍。尤其是最为精通虚空法术,洞天剑经可不是只有毁灭,亦能开辟洞天,至少祭炼万阙灵台不是问题。

        以大妖神级数的法力,许了只是一个呼吸间,就把二十四座万阙灵台祭炼了第一层禁制,十次呼吸的功夫,就又复把第二层禁制祭炼,一炷香的功夫,就把第三层禁制祭炼,也不过十余日,第四层禁制的七十二条道脉,也被他悉数炼开。

        许了当然再接再厉,化去了数十日功夫,把二十四座万阙灵台的第五层禁制也祭炼开了一条真脉。

        至此,许了若是再想要祭炼,更多禁制,就得消耗数倍功夫,以后每一条真脉消耗的时间都不会太少,不能一蹴而就,但这件宝物也已经能够发挥真宝的妙用,尽管也只是百分之一二,但却比只祭炼三四层禁制要强盛太多。

        许了伸手一指,二十四座万阙灵台就化为二十四座明珠般的光华,绕身飞舞,他神念探入其中,稍稍了解这二十四座洞天,不由得微微一喜。

        只要超过一千平方公里,还能滋生灵气,就会被视作洞天,但天然的洞天极少有这么小,比如许了的东皇天,每一座洞天都有数十万平方公里,甚至更为广阔。

        万阙灵台所化的二十四座洞天,有大有小,小的不过千余平方公里,大也不会超过五千平方公里,其实算不得巨大,但每一座洞天的灵气都浓郁之极,灵气之精纯却是许了从未有见过,没有任何一座洞天可比。

        显然这是洪荒真宝,得天独厚,方有如此浓厚的灵气。

        许了稍微思索了片刻,就又复提出了请求,向镇守人道诸国的战斗分身借了一百头黄巾力士,过不数日,这些黄巾力士赶了过来,许了就将之投入了万阙灵台之中,让他们先把专用的地铁站修筑起来。

        这批黄巾力士,跟随战斗分身留在洪荒,也经历了无数厮杀,境界提升也不俗,如今大多数都大衍境以上的实力,更能变化多种宝物,修建专用的地铁站,比各大妖怪势力还要快速多倍。

        前后不过数十日,这边的工程就完工了,又被许了指令,把万阙灵台的洞天,修建成二十四座十八星级大酒店。

        万阙灵台本身非是战斗型宝物,最合适的当然化为宫殿,又或者建造洞府,可是许了本身根本不缺居所,东皇天整个都是他的,就算人道诸国,他还有玄京宫呢,随便点一头黄巾力士变化也就是了。

        所以许了打算修建成渡假酒店,每一座都是不同的风格,地球上最大的酒店也不过百万平方米的级数,十余栋大楼组成罢了,占地不足十平方公里。

        但这二十四座万阙灵台,每一座都是上千平方公里,修筑酒店当然可以任意挥霍。

        尤其是这些洞天之中,本来就有天生的胜景,只需要按照天生的景致,略作规划,就能建造的美奂美伦,连旅游区都包括了进去,胜过了很多景点。

        别的酒店是建造的景点附近,最厉害也不过是建造的景区之中,但这二十四座万阙灵台,却是把二十四个风光胜过地球上任何一处景区的地方,囊括到了酒店里头。

        黄巾力士都是不俗的苦力,故而许了也没有等候多久,不过几年的功夫,二十四座万阙大酒店,就依次建造完成,每一个万阙灵台所化的洞天里,都是上百座以上的酒店,组成了酒店群,至于购物中心,美食,健身,运动,各种设施,更是一应俱全。

        只要投入一批黄巾力士,就能立刻开始运营。

        许了等候这些酒店建造完成,就把万阙灵台封存了起来,如今洪荒根本用不着这种享乐的奢侈建筑,他除了留有一座,给自己享用,其他都暂时用不到。

        许了收了万阙灵台,心头就有些静极思动,他暗暗忖道:“人道诸国,有那一座战斗分身镇压,如今也没得什么事情,接引虽然四处寻宝,但看他的也到了极限,好多宝物,被那些大妖神收拢,他拿不到,人道诸国的那头战斗分身也不方便,不如我去把这些宝物拿走。”

        许了的倒是有十足的信心,他虽然也是大妖神的级数,但他可是修炼的洞天剑经,比那些混沌妖魔厉害十倍,凭了洞天剑经的威力,同等级的摇身魔君,根本不是他对手,何况如今洪荒,好多妖神魔君其实还不如他功力雄厚。

        许了之前一直没有动静,却非是不想动作,而是想要知道接引究竟就想要做什么,如今接引已经甚少动作,许了自然就想要开始行动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