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修真小说 - 一剑飞仙在线阅读 - 三百三十五、法宝人

三百三十五、法宝人

        许了催动了定玄镜变化,偷偷的观照,却骇然发现这头巨灵体内生出金色铠甲之后,全身就由血肉之躯化为了一种奇异又复杂的结构,再无半分血肉,更像是某种机械。

        无数说不上是什么功能的构件,组成了这具雄伟身躯,这头巨灵猛然高喝一声,缓缓升空,全身涌出强烈的战意。

        许了大为惊讶,他自觉隐身法了得,并没有被看破的征兆,这头巨灵怎会爆发如此强烈战意?他正要现身出来,跟这头巨灵都一场,就感觉到虚空生出了隐隐波动,一头同样全身穿着阳光般灿烂的金属铠甲的巨灵,撕裂了空间,大踏步的走了出来。

        这名新出现的巨灵手握一杆奇异的两头双刃刀,一头刀刃蜿蜒如蛇,一头弯如新月,宛如活龙一般,扭曲抖动,似有灵性。

        手持巨矛的巨灵冷冷喝道:“奴比斯!你约我到青天雀园决斗,必然是战死的场,为何居然还敢出现?”

        奴比斯嘿嘿一笑,说道:“牙都!你怎么知道,死的那个人不是你?龙华会的天地胎膜越来越厚,距离自开一界已经不远,谁能够得到龙华会天地意识的眷顾,谁就能够成为这一界的宠儿。我们黄巾力士一族,作为龙华会的守护者,最后资格成为这一界的主人!但是你却墨守成规,坐看黄巾力士一族走向灭亡,不似为族人争取一条活路,如何配成为黄巾力士一族的任族主?”

        牙都厉喝一声,叫道:“黄巾力士的天命,就是守护龙华会,而不是成为它的主人。黄巾力士一族更不是你谋取权力的工具,我们是守护者。不是征服者!你还是醒悟吧!”

        许了大吃一惊,他也没有想到,这两头巨灵居然是黄巾力士。他曾在石叽手里抢过一枚黄巾力士符,当时他觉得这枚九级妖士的黄巾力士符已经很厉害。但却没有想到居然能够见到真正的“黄巾力士”。

        黄巾力士是上古天庭的守护者,是一种被炼造出来的法宝人,并非是生灵,后来炼造黄巾力士的技术流传了出来,被十八仙派和万妖会用在制造战斗兽上。尽管万妖会和十八仙派的技术跟人类的科技一样日新月异,但始终无法复制上古天庭时期的盛况,无法炼制出来真正的,有自我意识的黄巾力士。

        牙都双手一横。就把巨矛横推了出去,作为战斗型的法宝人,黄巾力士的战斗力比同级别的妖怪和人类修炼者都要更加强横。

        牙都这一矛虽然朴实无华,但却六封四闭,把一起空间都封死,只留一处硬拼的角度。

        奴比斯也是厉喝一声,双头月牙蛇矛使出了一套精妙之极的矛法,在万无可能之中,挑中了牙都的巨矛,把他朴实无华的一招逼出了一个破绽reads();。轻松脱困而出。然后一步踏出,就有缩地成寸之妙,随手一矛刺向了牙都的腰肋。双头月牙蛇矛的锋刃居然在空中一幻为八,分袭牙都的八处要害。

        牙都巨矛轮舞成圆,绕身一周,矛头轻颤,无巧不巧的在虚空刺击八次,把奴比斯双头月牙蛇矛幻化出来的八个锋刃一一抵挡。

        两人争斗起来,顿时打的风起云涌,棋逢对手!

        许了瞧得咋舍不,他虽然也精通剑术。论起武功来也算是宗师级好手,但不管是十八仙派的嫡传。还是妖神经正法,又或者玉鼎一脉的变化之术。都有些法武合一的味道,甚至更偏重法术。

        但这两头巨灵般的黄巾力士,却把仙道武功修炼到了极致,甚至到了武道通神,肉身自生神通的地步。

        许了观瞧了一会儿,暗暗忖道:“这两头黄巾力士为了各自理念来此地约战,绝无可能掳走洞玄仙派众人,就凭他们两人的仙道武功,虽然强悍无比,但还未至于到了能够悄无声息的击败四名大衍士的地步。既然诸位同门的失踪跟他们无关,我就不要怕横生枝节了。”

        许了悄悄后退,没退出多远就听得兵刃交击的声音!

        胡秀清手中一口长剑,变化无方,化为了游龙,把玄天白帝剑经运使到了极致,周身百步之内都是灿烂剑光。但跟他争斗的那人,一声不吭,手中一杆刺棒也使的朴实无华,但却把这位洞玄仙派的天才弟子牢牢压制。

        许了倒抽了一口冷气,若是他回来晚了半步,只怕胡秀清就要不幸!

        胡秀清恶斗之敌人,也是一头黄巾力士,他虽然只是天罡士级数,但实力比胡秀清尤胜一筹。两人恶斗的地方,被一层结界笼罩,若非许了有定玄镜变化,就只能看到一层黑光而已。

        许了急忙腰尾一摆,催动了覆雨翻云化龙诀,整条龙变化成了一道湍急水流,狠狠冲撞到了这一层结界上。

        这一层战斗结界,应该是黄巾力士一族独门秘法,饶是许了也精通虚空法术,仍旧被弹了回来。

        许了急忙催动了两界大天魔幡,晃了一晃,抖了一抖,这才硬生生的震开结界,强行闯入了进去。

        许了心头也是暗暗惊骇,他凭了两界幡变化,几乎是无往不利,但以天罡士巅峰的法力催动两界幡变化居然不能撞破这一层结界,还是仗了大衍士级数的两界大天魔幡才能将之轰破一丝破绽。

        换句话说,黄巾力士一族的战斗结界,几乎可以媲美两界幡了,虽然功能单一,但同级修为的数人围攻,一时三刻也打不破,不但可以用来战斗,也是一等一的防御法门。

        许了来不及多想,撞入了战斗结界,运使蛮力,一尾巴扫过去,生生把跟胡秀清战斗的黄巾力士给拍飞了开来。

        这头黄巾力士虽然没有真龙之躯的许了力量强横,但作为一名法宝人,肉身之坚固也是匪夷所思,许了一记能毙杀大多数天罡士的“真龙甩尾”,竟然都没能够让这头黄巾力士受伤,他只是翻滚了数百米就重新站了起来,仍旧一身不吭的冲上来厮杀。

        胡秀清也惊叫道:“这怪物刀枪不入,几乎没有破绽,不能用蛮力对付。”(未完待续。)

        ps:ps:这两天家里有点事儿,更新糟糕了点,明儿会争取多更新几章,请大家帮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