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修真小说 - 一剑飞仙在线阅读 - 三百五十四、太清公子

三百五十四、太清公子

        许了先接解除了黄巾力士的形态,他可以任意运用五大妖种和六大神通,但却并不能同时运用,想要催动十色花藤妖种,就必须要把周天祭神收为神通种子的状态。

        收了周天祭神,许了的气息顿时直线掉落,重新回到了妖王级数,而且还不是巅峰妖王,他的九玄真法和天妖诛仙法修为有限,还未有把三十六条罡脉全部凝练出来!

        不过这种状态更让许了感觉自由自在,他已经习惯了这种状态,反而是青龙之躯和周天祭神的力量他远未有适应。

        许了催动了天妖诛仙法,放出了无数黑甲虫,他稍作驱使,这些黑甲虫就四散飞去。

        许了的天妖诛仙法修为很有未有提升,但稍加运转,只觉得真气行有余力,似乎随时都能做出一层突破。

        他也不忙着先提升天妖诛仙法的境界,而是把大多数心神都放在了黑甲虫身上,这些黑甲虫连续变异,最能感应各种真气法力,散出去没有多久,就传递回来无数反馈,但这些反馈都是青鸾区各种妖兽禽鸟的气息,并没有任何洞玄仙派的法力波动。

        许了也不气馁,把黑甲虫以螺旋状态驱使,渐渐扩散范围,这种一圈一圈的搜寻办法,可以让他不断扩大搜寻范围,又不会错过任何蛛丝马迹。

        十余日后,许了的搜索范围已经扩张到了万余平方公里,饶是他耐心十足,也觉得进度有些缓慢了。

        许了重新回到青鸾区,搜索洞玄仙派失踪的众人时,神话门主卓云生和长生宗太上长老身前,已经多了十余名修为相若的道人境高手,这些人来自不同门派,气质也迥异,每个人的身前否浮现了上百个光幕,正在观察龙华会的各个区域。

        除了这十余名道人境的修士之外。还有一名轻袍缓带的年轻人,宛如古代的王孙公子,温文尔雅,脸上隐隐有一层圆润的宝光。让人凛然生敬意!

        包括神话的门主卓云生在内,都万分尊重这个年轻人,十余名道人境的修士,无一人敢在这个年轻人面前放纵举止。

        卓云生微微扫了一眼,自己面前的光幕。恰好看到了许了,忍不住微微一愣。许了的名气在年轻一代越传越广,就连他也有所耳闻,之前遍寻不着这个年轻人,他还以为许了已经陨落,没想到又在这种关键时候出现。

        卓云生毕竟在忙于天翻地覆的大事儿,也没空对许了投以更多关注,只是微微转了一个念头,忖道:“此番来龙华会的各派年轻弟子,都是资质最出色。最优秀的人物,其他人多少都借着龙华会自开一界的契机,提升了本身修为境界,这个许了却似乎毫无寸进,之前传闻只怕夸大其实!”

        卓云生也没有在许了身上浪费时间,他把光幕切换,转到了更为要紧的地方,过得一会儿,就高声喝道:“太清公子!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配合公子把龙华会纳入掌控。”

        温文尔雅的年轻公子。轻笑了一声,说道:“多亏了卓云生门主辛苦,才有如今局面,我们十八仙派如是多了这一界。万妖会就再也限制不住我们。既然大家都准备好了,我就——出——手——了!”

        太清公子清喝一声,身外忽然生出一层清光,这一层清光冲霄而起,化为了一重天庭。

        天庭咋现,又复有一座地关出现。

        地关跟天庭合一。把所有人都笼罩在内,化为一层虚实相间的虚界,这一层虚界持续扩张,不断侵蚀龙华会世界,竟然让虚空都生出了层层震荡。

        太清公子做出这一切,简直信手拈来,轻松自若,但是其余十多名道人境修士,却没有一个不是心神紧张,全力以赴,各自催动了面前的百余面光幕,反复调整龙华会世界的气机。

        顷刻之后,太清公子所化的一方世界,又出金阙,生黄庭,破三关,开六府……渐渐生出了磅礴气象,法力所化的虚界又复扩张了数倍。

        这个时候,太清公子也略有几分谨慎,若非龙华会的庞大压力,他此刻所化虚界,远非这么大,足能扩张千里,化为一座真正的洞天。

        太清公子稍缓法力,稳固所化虚界的时候,以神话门主卓云生为主,所有的道人境修士,都各自调整气机,要把这一方虚界的气息侵入龙华会。

        十余名道人境高手调整了半日,太清公子也积蓄足了法力,这才大喝一声,把虚界再次扩张,起云宅,入霄间,造琼室,建尺宅,演重堂,盖玉庐……

        天地间,生出宛如裂帛之音,太清公子所化虚界,生生扩张至千里以上,排荡云气,破碎虚空,就如一座真正的天庭,覆压在龙华会上空,那股威压隐隐,就如天地间再次尊崇天庭,臣服其下一般、

        万物俯首,凛然天威!

        神话的门主卓云生和其余道人境修士,妨碍犹如不要本强一般狂泻,注入各自眼前的光幕中,他们在不断的挑整龙华会的气机,务求让龙华会的本源不做反击。

        只要能够让太清公子的内景元参法力推展至极限,就能够生生把龙华会吞下,把这一界纳入掌握,让十八仙派就此多了一处最为稳固的基地。

        太清公子至此,也显出了疲惫之态,他几乎是以一人之力对抗一座新生的小界,龙华会毕竟是上古天庭的一部分,三十三层天宫之一,饶是他几乎已经是真人境巅峰,笑傲天下,几乎已经是地球上最强者之一,层次至高无人可及,仍旧有些吃力。

        这位太清公子运转法力,猛然吐气开声,出泥丸,跃灵台,化玉池,造太仓,开幽阙,转枢机……在他法力所化的千里虚界中,竟而生出了源源不绝的灵机,灵机一生,这一方千里天地,就再也不是虚界了,而是——洞天!

        洞天一生,天地变色!

        龙华会这一方世界,本来万里晴朗,无云无雨,亦无风雷,但就在转瞬之间,魔雷妖电凭空而生,八方风雨骤然汇聚,就好像要生出天劫,劈碎了太清公子法力所造的洞天一般。(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