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修真小说 - 一剑飞仙在线阅读 - 五百一十三、唯有“入魔”

五百一十三、唯有“入魔”

        许了在化仙门中炼出的神兵,天然就烙印了他的气息。敖幼星日后想要自如运使神兵级数的霸神刀,还须请门中妖帅级数的长辈出手帮忙,这种层次和境界上的差距,他纵然天纵奇才也不能逾越。但是许了却不需要再经炼制,就能使用化仙门中炼出来的神兵。

        许了把其余的霸神刀继续扔在化宝池里,只留了一口,心神才从化仙门中离开,就听得外面有人提气高喝:“南玉太穹!你也太目中无人……”

        许了这才想起来,还有个李元瀑在挑战。

        这一次,敖幼星没有让他出手,他新得了一口神兵,心头欢喜,随手把霸神刀所化手镯抛出,白森森的一个圈子生出了无穷雷电,猛然暴涨到了尺余大小。

        敖幼星厉喝一声:“呱噪!”

        白森森的圈子落下,饶是李元瀑急忙展开身法,顷刻间换了六七次方位,仍旧被白森森的圈子套中,雷电交加,顿时把他电殛的五窍生烟,全身上下每一根毛儿都竖了起来!

        敖幼星冷傲无比的声音从南玉家府邸中传出,低沉的喝道:“李元瀑!我得到了霸神刀,已经把南玉家族的狂雷八击悉数修成,如今正要闭关冲击妖王之境,你已经非是我的对手,以后不要再来搅扰了。”

        敖幼星顿了一顿,然后才讥讽意味甚浓的说道:“当然,若是你日后侥幸突破妖王之境,我还是可以给你再一次挑战的机会,没有晋升妖王,就不必再来我南玉家了。”

        李元瀑虽然被雷电殛的每一根毛儿都竖了起来,但因为敖幼星有意留手,故而他神志清楚,完完整整的听到了这几句话,这些话让他羞愤欲死。李元瀑说什么也想不到,这一次自己败的更惨,就连人家的面都没见到,好容易跟族中求出来的灵兵都没能亮相,就被打的这么凄惨。

        白秋叶和花满堂瞧到了这一幕,都不仅脸色大变,他们自问想要赢过李元瀑极难,就算偶尔能赢一招半式,也得是数百招之后,没想到南玉太穹居然连一招都不用,就能解决了李元瀑,看起来还行有余力,留了几分手,若是自己两人上去,只怕也是这个下场。

        两人都面面相觑,暗暗忖道:“霸神刀就有这么厉害?居然短短时日就能让南玉太穹晋升到如此境界?”

        两人倒也还算讲究情面,一起抢上前来,催动妖力救治李元瀑。

        敖幼星并没有出手太狠,所以两人灌注了一番妖气,李元瀑也就舒缓了过来,他冲着两人惨然一笑,说道:“没想到给两位瞧了笑话,我也未曾想到南玉太穹居然如斯厉害。他说要快晋升妖王,我瞧着应该不假。”

        白秋叶恬淡一笑,说道:“幸亏十四郎从没有强行掳掠小妹的意思,不然我只怕……”

        南玉太穹喜欢白家七小姐,这件事并非秘密,只是南玉太穹还有几分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是什么货色,在白秋叶面前总是恭恭敬敬,没有半分张狂之态。

        白秋叶原也不是很在意,她的仰慕者众多,也不差一个南玉太穹。

        但是南玉太穹今日展露的实力,若是两人偶尔路上,此人忽然用起强来,白秋叶都不敢想那种后果,所以她当众把这话说出来,也是想要试探一番。

        毕竟如今大庭广众,各家年轻一代的人几乎都来了,虽然这些人都挡不住南玉太穹,但毕竟各家都有族老,若是南玉太穹惹起公愤,也绝讨不得好去。

        敖幼星借助弥天大阵,瞧见白秋叶风姿卓越,心头微微一动,暗暗忖道:“这个女孩子倒是挺漂亮,并不比苏梦华逊色分毫。”

        敖幼星的现任女朋友苏梦华是瑶池弟子,虽然因为修炼年头太浅,还未够资格争夺瑶池的大师姐,但却已经展露头角。

        敖幼星随即朗声喝道:“我若是堂堂正正求亲若何?”

        白秋叶微微一愣,莞尔一笑,说道:“若是十四郎真能晋升妖王,就可以去问我父母是否同意婚事了。”

        白秋叶知道如今南玉太穹风头正劲,自己若是当面拒绝,只怕后果堪虞,所以就用了推脱之法,但话却说的委婉。

        南玉太穹自称能晋升妖王,她就用这句话来提点对方,晋升妖王之难,不管是在地球上,还是在遗迹里,都是极少极少数天才方有资格问鼎,就算南玉太穹看起来只差了一脚,但仍旧不一定十拿九稳的突破。

        至于要获得父母同意,更是一句模棱两可的说法。

        敖幼星嘿嘿一笑,全身妖气暴涨,霸神刀一声轻吟,化为冲天刀光,这家伙居然不甘寂寞,在大庭广众之下佯作突破了。

        许了捂住了脸,实在没有办法接受,这位妖将级的同伴,居然冒充突破妖王。

        他刚刚也已经用神念搜索过白秋叶,这位白家的七小姐身上有精纯的白蛟血脉,换句话说,她跟地球的白家应该是不同支派的同宗。

        许了脑海里想的是:“万一两边认了亲眷,我和敖幼星岂不是成了亲戚?”

        白秋叶脸色一变再变,二话不说,拔了六道仙木转身就走,连李元瀑和自己的手下都顾不得了。

        敖幼星变化的南玉太穹,借助霸神刀突破境界,已经让人不敢相信,他居然还能借自己一句话的由头,就此突破,在白秋叶的见识里就只有一种可能……甚至在地球上,如果有人如此牛逼的突破境界,也只会被人猜到同一种可能,那就是“入魔”。

        白秋叶根本连虚与委蛇都不敢了,生怕走的稍慢一步,南玉太穹多久魔性大发,把自己当场给这样那样。

        在场众人反应稍慢,但也很快就有人想到了此节,立刻就脸色大变的仓皇逃走。

        如果南玉太穹真的入魔,又突破至妖王级数,肯定会魔性大发,把在场众人屠杀一个翻滚。没人有信心能抵挡住入了魔,又突破境界的南玉太穹,花满堂和李元瀑也很快就想明白了此节,但是两人可不像白秋叶,白秋叶担心自己下场太惨,两人自负毕竟是男子,只能仗着胆子维护大家有序撤退。

        其实花满堂和李元瀑也知道,若是南玉太穹真心放手大杀,自己两人绝对抵挡不住一招半式,两人相望一眼,居然都有些惺惺相惜之意,同生共死的交情淡淡萌芽。(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m.aiquxs.com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