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老三诊所所长在线阅读 - 61.有意无意,安排一次晚宴吧

61.有意无意,安排一次晚宴吧

        “晚上,安排一个晚宴,搞高档一点,我一会把必须请的人的名单发给你,其他的就你自己看着安排吧。”

        下午四点半,打发走最后一个患者后,丁斯瑞给自己的助理彭玉策打了一个电话,然后把自己名下的几个势力的名单给彭玉策发了过去。

        “好的,老板。我马上安排。”

        彭玉策看到名单后,心里就开始了发憷。

        因为这名单上的人代表的势力实在是太让他意外了。

        B城商业银行和袁周何律所的存在彭玉策是知道的,但是这龙游基金和德清会计师事务所却是他不掌握的情况。

        而且,老板要求是高档的晚宴,这不请几个B城甚至飘花帝国的高层,这晚宴怎么也难以高档啊?

        现在是下午四点半,高档晚宴最多能拖延到晚上八点,只有三个半小时。

        彭玉策知道,这是老板考验自己的时候到了。

        当然,彭玉策能混到千千静听娱乐集团总监的位置,也是知道如何借力的。

        他彭玉策的能量不够,那龙游基金的力量难道也不够吗?

        那全大陆排名前三的德清会计师事务所的力量也不够吗?

        想到这里,彭玉策立即按着丁斯瑞发来的名单,开始了自己职业生涯难度最低的一次危机公关。

        是的,你没有看错,是难度最低的。

        因为,当彭玉策向龙游基金的谢逊电话说明情况,并提出了自己的困难后,谢逊立即就对彭玉策说:

        “彭助理安心,我马上安排人过来和你一起协调晚宴的事宜,这件事情就交给我们龙游基金来处理好了。”

        谢逊不是说大话,哪怕时间只有三个小时多一点,但对龙游基金的能力来说,这点时间筹办一场高端晚宴,不过是小菜一碟。

        于是,随着丁斯瑞的一通安排吃饭的电话,整个B城的上层开始了忙碌。

        ......

        丁斯瑞也是有考虑的,那就是随着自己势力越来越大,必须要自己的势力互相间有一些交集,这样大家才会都只忠于自己,不会有小算盘。

        不然,要是每一个势力都认为自己的势力是丁斯瑞唯一的依仗,那就必然会出现奴大欺主的现象。

        而让每个势力都知道,自己的势力只是丁斯瑞势力版图中的一个随时可以抛弃的拼图,不用太把自己当一回事。

        那样,每个势力都只会尽力在丁斯瑞面前表现出自己的价值,而不会出现有某项势力自以为是的情况。

        所以,让这些势力互相知道对方的存在是有必要的。而且,他已经寂寂无名了二十九年,现在既然有了绝对领域,能够自保,那就无需再隐藏在暗处。

        也就是说,丁斯瑞觉得自己能够安全的出来见人了。

        这就是今天丁斯瑞召集晚宴的主旨。

        ......

        “婉清,你在忙吗?”

        一直守候到诊所关门也没有发现什么其他新闻价值的木婉清此时正在佰港村里面瞎晃悠,试图打听到一点“老三诊所”的消息。

        哪怕是八卦也好啊。

        “妈妈,我还好,在闲逛呢。”

        接到自己妈妈电话的木婉清当然不能告诉自己母亲,自己已经在一个城中村的小诊所门口蹲守了一天。

        “今天在B城有一个级别非常高的晚宴,我和你父亲都不在B城,一时也赶不过去。而这个事情,你祖父出息又不好代表游家,正好你在,你就代表我们过去一趟。”

        木婉清的母亲立即就给自己女儿安排了工作。

        游灵儿是军人家庭出身,说话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立即就交代清楚了自己打这个电话的目的。

        而且这是不容木婉清拒绝的,因为游灵儿说的很清楚,木婉清去参加晚宴不是个人行为,而是代表自己的父母。

        那就是要代表木家和游家两个家族,这容不得木婉清耍任何脾气去拒绝。

        “好的,您把邀请函发给我,我一定参加。”

        知道轻重的木婉清,立即就应承了下来。毕竟,自己能如此锦衣玉食都是沾了家族的光,为家族出力是理所当然的。

        “能问一下,是什么性质,什么人发起的晚宴吗?”木婉清还是多问了一句。

        “比较诡异,据说是几个势力联合发起,其中有游龙基金和德清会计师事务所,还有你们B城的几个企业。

        而且,帝国的齐老公爷和七皇子的岳母,那个罗斯尔德家族的主母都会参加,这就让这个晚宴有点商不商,政不政,显得不伦不类。

        关键是,如此重要的晚宴,按道理最少是提前一个月就发请柬的,可是这次只是提前了不到三个小时才通知大家。

        仿佛只是某一个大人物的突发性的想和大家见见面的感觉。

        所以你去的时候留个心眼,多听、多看,少说话。”

        到底是帝国总巡捕,对这次晚宴的情况一下就猜测了八九不离十。

        “好的,妈妈,我知道了。别忘了,你女儿从事的是什么职业。我们最会观察人的。”

        “好了,就这样,挂了,我还有事。”游灵儿可不听自己女儿的臭屁,她还有一堆工作等着去完成呢。

        “切,每次话一说完就挂,真不知道当年老爹是怎么看上你的。”木婉清吐槽了自己母亲一句以后,也不在这佰港村乱逛了。

        她也要忙碌起来了。

        作为名媛,要想不被其他女人看轻,参加一个晚宴要做的准备工作可是无比繁琐的,头发、包包、晚礼服、乘车,虽然现在时间有点紧,但该有的准备工作,一样都不能少。

        不然,可是会丢木家和游家两家的人的。

        所以,木婉清立即拿起电话拨通了木家的管家的电话:

        “木叔叔,我接到母亲通知,晚上要参加一个高规格晚宴,需要准备。”

        “是,少奶奶已经交代我们了,您在哪里,我们安排车过来接您。”到底是有底蕴的家族,对这事的处理自然有一套成熟的流程,断然不至于因为时间紧而掉链子的。

        “时间比较紧张,你说个汇合地点,我开车过来就好。”

        木婉清今天出来自己是开了车的,自然不想明天再过来取车,就想自己开车过去。

        “好的,我把定位发给小姐。”

        ......

        像木婉清这样有底蕴的家族虽然因为时间紧张有点忙碌,但是却丝毫不乱。

        而接受到邀请的一些超一线影视女明星们却是为了准备而慌乱了起来。

        毕竟可以准备的时间太短,不说其他准备,就算是做个全身美容和化妆的时间都不够啊。

        这要是在如此高端的宴会上漏了怯,不说星途黯淡,哪怕没有狗仔的拍照,也肯定是会被人笑话很长时间的。

        这些超一线女星,一边忐忑,一边又在骄傲。

        能接到这种级别宴会的邀请,虽然明知自己被邀请过去就是做花瓶点缀宴会的,但能有这种资格也是对自己在娱乐圈咖位的一种认可。

        邀请他们的人可是说的很清楚,不是所有的超一线都有资格接到他们的邀请函的。

        这里面也有一个例外,那就是刚刚被丁斯瑞指定为《延禧攻略》女主的吴谨言。

        吴谨言这几天仿佛就像是在做梦。

        本来在横店影视城跑龙套的她,突然就被人找到,说有一部戏要她做女主。

        开始,吴谨言就认为这一定是骗子。可是,事先也没有人来向她提什么潜规则一类的要求啊,怎么就有天降馅饼呢?

        后来通过来人的一通介绍,并且到了千千静听娱乐集团总部签约后,吴谨言才知道这居然是真的。

        而且,是千千静听娱乐集团的大老板亲自下令要捧她做女主的。

        可是,如此玄幻的事情,还是让吴谨言这几天如同在云里雾里,生怕一不小心睡醒后,自己还是在横店影视基地跑龙套。

        这一切不过是一场梦。

        因为,不管千千静听娱乐集团的员工们如何猜测自己和丁斯瑞的关系,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和那个传说中的大老板根本就不认识。

        难道是大老板喜欢自己这一款?

        吴谨言也曾经这么猜测过,可是看着镜子中自己那干瘪的身材,她实在是不能相信这种猜测。

        今天,突然接到要自己参加晚上的晚宴,吴谨言立即就紧张了起来,毕竟是初入娱乐圈,吴谨言还是保持了一颗纯净的心。

        她还担心,这是大老板要趁机对她干点什么不好的事情呢?

        坐在化妆镜前面一直都心不在焉的,并不积极准备。

        直到,分管影视制作中心副总裁齐欣乐亲自冲进化妆间对着她一顿苦口婆心后,她才发现,确实是自己想多了。

        “吴谨言,我告诉你,老板点名要你去是给你脸了,你就要兜着,你看你要什么没什么的,还怕什么?

        你不要一副小白兔的样子,这次晚宴非常高端,你去只是见个世面,恐怕一晚上老板都不会想你来,你就不要期望有什么其他的事情发生。

        你知不知道,杨密,这是今夜晚宴咖位最低的女星,所以,收起你的小心思,好好服从公司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