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科幻小说 - 史上最强店主在线阅读 - 求月票,哪怕一张也好!

求月票,哪怕一张也好!

        今天是12月的最后一天,也是2o16年的最后一天,今天的月票不用,不仅仅是本月的月票作废,而是2o16年的月票都作废了。Ω笔趣Ω『阁Ww』W.  biqUwU.Cc

        这么多么一个严重而又残酷的事情,店主必须提前通知一下大家。

        这还只是第一个残酷的消息,下面说说一些轻松愉快的事情,让大家舒缓一下,看完后,心情变好后,再看下面第二个残酷的消息。

        马上进入2o17年,有喜欢的女生,就抓紧,不然又让别人再等一年。

        同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快快乐乐,和和美美。

        店主这本书能够有现在的成绩,离不开兄弟姐们的支持,多谢大家在2o16年中,对店主的支持,同时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和店主都能越来越好,在新的一年,更进一层。

        心情好一点了吧,我现在开始说第二个残酷的消息。

        那么接下来我要说第二个残酷的消息是,新的一年,大家又长大了一岁,不要小看这一岁,有人增长这一岁,就是奔三的人,更有甚者,直接进入了更加残酷的更年期,再有甚者,店主竟然一年都没有看完,还要看第二年。

        说完第二个坏消息,那么直接第三个了,不给大家调节的时间了。

        店主跪求月票啊,把所有的月票都砸给我吧!

        有道是事不过三,最后一个是好消息。

        看完章节感言,后面就是更新内容了,两更连更,晚上应该还有二三更。

        哈哈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