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总有人前赴后继地爱上我在线阅读 - 151.7.9.2

151.7.9.2

        吸血鬼入侵的消息已经开始在整个城市蔓延,帝都夜间的道路上不再繁华热闹,一整条宽阔的大街悄无声息。

        当那队向导离开后不久,道路中央的地面上一个窨井盖忽然被顶开,两个黑影从里面探出了头来。

        “好浓的向导的味道……”贾柯肩头的小豹子在两人的头顶上跨来跨去,一口叼住弗雷德脖子里探出的蟒蛇拽了出来一起往外看。

        弗雷德的精神力也关注着刚刚离开的队伍,但是现在不是研究那群向导去哪儿的时候。他将窨井盖的盖子盖上,将背上的贾柯往上提了提,快速在黑暗里绕了几个弯找到了一家旅馆。

        “现在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洗个澡……”弗雷德从昏昏欲睡的前台侍者面前悄无声息地拿了一把钥匙上楼。

        贾柯已经恢复了过来,但他却赖在弗雷德的背上压根儿不下来。弗雷德像是个大乌龟一样把自己的壳背进房间,干脆地走进了浴室。

        “怎么?想跟我一块儿洗?”弗雷德在镜子里看背上的小吸血鬼。

        贾柯低着头一言不发。弗雷德费了点儿力气将他缠在自己腰上的两条腿解开,勉勉强强塞进了浴缸里,贾柯连衣服都不脱,就那么大字型躺着仰头望着天花板。弗雷德毫不怜惜地打开花洒将他连人带衣服浇了个透湿。

        被淋得像个落汤鸡一样的吸血鬼在猎人要掉头出门时突然一把拉住对方将人猛地拽进了浴缸。

        这下弗雷德也变成了落汤鸡。

        被淋湿的小吸血鬼嘴唇通红,睫毛上都挂着水滴,不太高兴的脸上透着一种让弗雷德觉得有些心痒的撒娇意味——也许他本人都不知道。

        弗雷德没有犹豫,低头含住了那双鲜红的嘴唇。小吸血鬼根本不知道节制和节操是什么,他一把抱住弗雷德的腰,两手立刻攀到了弗雷德的顶级屁股上。弗雷德一边吻一边将贾柯粘在身上的衣服往下剥,将小吸血鬼剥得精光。察觉到对方要伸进自己后方的手指,弗雷德伸手按住了贾柯,将他的手慢慢抽出来,极其色|情地舔了舔那修长的手指,然后引导着它探入贾柯自己的后方……

        贾柯有些不乐意,但当弗雷德随着水流顶入他的身体时,一切不乐意又立马飞到九霄云外,他的手充满执念地掰着弗雷德的屁股,当弗雷德开始耸动,腰身和臀部有韵律地起伏时,贾柯嘀嘀咕咕地说:“我要去杀一个公爵……最好有分|身能力的……”弗雷德几乎瞬间明白这个小色鬼想要干什么了。如果小吸血鬼有个分|身,他们一定会将弗雷德夹在中间,让弗雷德同时尝尝前后夹击的快感……

        弗雷德的脑海里一想到那个画面,前面和后面同时一紧,用力顶进了小吸血鬼的深处,引得那家伙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局促的尖叫。

        贾柯瞪着弗雷德匆忙捂住自己的嘴,恨恨夹了弗雷德一下:“……太丢脸了!”

        -

        吸血鬼和猎人没有休息太长的时间,从浴室里出来后贾柯立刻从箱子里抽出了一身新的衣物,转眼便坐在了一旁的茶几旁。他将帝都的地图抽出来,一边龇牙咧嘴地揉着腰,一边圈圈点点着之前他们搜集到的信息。

        “帝都侯爵级的吸血鬼数量开始显著增多,我们之前疯狂猎杀莎拉的后裔,算是把他们的数量遏制了,但是这些侯爵同样在不断扩增他们的人口。”贾柯指着上面密密麻麻的小点说道。

        弗雷德来到他身后,用手撑着桌沿,将小吸血鬼整个都包裹了进去。贾柯在他怀里翻了两个白眼。吸血鬼的外形和年纪会固定在他们受到初拥的时候,贾柯是一辈子不能摆脱16岁这个坎了。

        弗雷德一边吻贾柯的脖子,一边抬眼看地图。他的精神力还黏黏糊糊地和贾柯的精神力腻在一起,然而思维却已经完全剥离开。“教廷不会对这个情况坐视不理,但是那队向导有点儿奇怪……”

        贾柯也觉得有点儿奇怪。向导的转移向来是轰轰烈烈大张旗鼓的,向导是整个帝国的贵重资源,每一次有行动都会被帝国播报出来,但是这一次什么消息也没有,甚至还选择了在夜间行路。

        贾柯是个吸血鬼,在夜间的视力没有什么人类能比得上他,他能清晰地分辨出那些人的面貌和年龄——那都是些年纪非常幼小的向导。当然,在贾柯眼里,十五岁以下都算作年纪幼小。

        让向导上前线是教廷提出的,但是究竟怎么配合,怎么部署,猎人工会也不知道。普通的民众更加不了解。他们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帝都已经被侵蚀到了什么地步。

        弗雷德盯着地图看了一会儿道:“我觉得我们应该去看看。”

        贾柯正有此意,但是他同时还有一个想法。他得再去找一个公爵级以上了。他必须在再次见到莎拉之前,将自己的实力提高。

        -

        追踪一个充满了向导的队伍对一个吸血鬼猎人和一个正宗吸血鬼来说不是件困难的事。尤其他们之前捕捉到了对方的去向。

        黑夜里的贾柯和弗雷德像是两只硕大的黑色蝙蝠,在帝都的房顶上四面跳跃。帝都的屋顶比起之前七区的小镇可高了不少,当弗雷德发现面前的鸿沟已经无法依靠他的肉|体力量跳跃过去时,轻轻落在他身前的贾柯笑着说道:“要我帮忙吗?”

        弗雷德哼笑了一下,掏出了一个银色的手柄:“闪开点儿,小心烫伤你。”

        银色手柄向贾柯猛地掷去,贾柯在那一瞬间化成了无数黑色蝙蝠,银色手柄穿过蝙蝠群远远贴在了对面高楼顶上,而手柄末尾牵出的一根金属丝依旧握在弗雷德的手中。

        弗雷德冲那群蝙蝠挑了挑眉,顺势冲了出去,从房顶一跃而下,长长的金属丝在半空拉出一道弧线,弗雷德仿佛森林里的巨猿,攀着藤蔓在树林之间极速向前荡去。当他降落到两座建筑之间时金属丝开始收缩,在弗雷德接近对面那幢楼房时收到了最顶端。弗雷德一把拿起银色手柄,在地上滚了一圈站起来向前继续奔跑,黑色的蝙蝠群聚集在一起,在他身边显出了人形。

        “酷!教堂为什么没有给我分发这么牛的装备!”贾柯不满地边跑边叫。

        “因为你级别太低了。”弗雷德笑道。

        贾柯不满地追上他,跟着猎人从半空坠落到了一座低矮的平方屋顶上。

        这座建筑物虽然低矮狭长,却富丽堂皇。向导的气味到这里就断了,贾柯的小豹子立刻从他脚边跳下去几下就不见了踪影。

        贾柯闭上眼睛“看”了一会儿,对弗雷德道:“八个看门的。”

        “真够谨慎的。”弗雷德说道。他探出屋顶,二话不说向门内丢进了一颗什么。

        看门的八个强壮的哨兵睡眼惺忪地揉了揉眼睛,打了几个哈欠,一个个软倒了下去。

        “这又是什么?”贾柯瞪着弗雷德说。

        “总有人不太相信我猎杀的是吸血鬼,”弗雷德耸了耸肩膀,“这时候这东西就挺管用的。”他一跃而下,重重落在地上,大步走了进去。

        贾柯像是自己的精神体一样悄无声息地软软落在地面,一点儿声音都没发出。只见到弗雷德贴着墙来到角落的监控下,将一个u盘□□了监控探头下。

        “……”

        贾柯看了一眼666,觉得自己这高科技根本比不上弗雷德。666悲愤地又消失在贾柯面前。

        “与这个监控并线的监控都将回放上一个小时的画面,”弗雷德说,“所以我们得速战速决。”他拿起了一旁的一份小地图。这是个豪华酒店,大厅里到处放着指示安全通道的小地图。贾柯皱了皱鼻子说:“我相信我的鼻子比地图更有用……”

        弗雷德将地图放下,给了他一个眼神,贾柯有些闷闷地向前:“跟我来。”

        向导的向导素对一个哨兵来说几乎是指向性的。更何况贾柯还是个吸血鬼。弗雷德的向导素就曾经让贾柯差点不想把他放下床,现在几十个向导聚集在一起,贾柯不想闻到都不行。

        贾柯沿着路上留下的那细微的向导素一路向下,很快到了地下三层,贾柯看了看弗雷德。

        再过一个拐角就是一扇巨大的门,那地方理应是个酒店舞厅,但是里面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强力的隔音让整个空间都十分寂静。两人一路已经放倒了好几组护卫,为了不发出响动,颇费了不少时间,然而这个拐角之后,贾柯的精神力立刻探到了十个护卫。

        贾柯指了指一旁的拐角,弗雷德知道所有的向导就在里面。

        他们要怎么才能不声不响地放倒十个哨兵?这十个哨兵的体格都十分惊人,弗雷德几乎可以肯定他们是军人,不是现役也是退伍的。但是他们身上都没有穿军装。

        贾柯拍了拍弗雷德肩膀,比了个口型:看我的。

        他的能力是信任,他杀死一个公爵之后,得到的能力是速度。这两个能力让他的血统几乎超过了一般侯爵。

        贾柯抹了一把自己的鬓角,非常装逼地踏出了走道。

        “谁?!”警惕的哨兵立刻统统朝向贾柯,然而看到面前的人时,他们都恍惚了一下。

        贾柯的双眼通红,高高抬着下巴,浑身透着一股贵族的气质。“我——”

        “冒犯大人了,大人请——”

        贾柯话才说到一半就卡住了,瞪着面前的毕恭毕敬的哨兵。什么情况?他的人格魅力已经达到这种层次了?

        眼见着面前的哨兵都侧身让开一条路,贾柯不走也说不过去了。他向身后招了招手,弗雷德于是也皱眉出来了。见到弗雷德一出现,所有的哨兵又迅速警惕起来,拿起手里的武器对准弗雷德。

        “大人请小心,这是猎人弗雷德!”为首的哨兵厉声喝道。

        贾柯吓了一跳,看了一眼他们的武器,是军部分发的猎|枪,但是为什么他们对自己没有敌意,反倒对猎人弗雷德有这么强的敌意?

        贾柯心思一转,决定赌上一把,他拍了拍弗雷德的肩膀,伸手搂住弗雷德的腰,说道:“他是我的血奴。”

        血奴是ancilla贡献给公爵级以上吸血鬼的食物,通常是调|教好的奴隶,拥有傲人的姿色和完美的侍候技能,还对吸血鬼有不一般的崇拜和忠诚。曾经有许多吸血鬼送给贾柯血奴,当时的他都将他们当作了移动血库,没多让他们干半点快活事。

        弗雷德当然知道血奴是什么东西,他没想到自己居然还有一天要靠小吸血鬼来狐假虎威。他低低笑了笑,单膝跪下亲吻贾柯的手背。贾柯将他拉起来,漫不经心地抬起头咬开了他的脖子,吃了点儿零嘴。

        几个哨兵见到弗雷德毫不犹豫的动作,脸上有一瞬间露出了惊异的神色,仿佛不相信那个名动帝国的猎人向导居然是一个吸血鬼的血奴,但事实不容拒绝,他们连忙放下武器,更加恭敬地说:“是卑下的无知,大人请进。”

        贾柯舔了舔嘴唇,没有让弗雷德的伤口愈合。那两个小洞将会是一种保护弗雷德的证明。大门被拉开,贾柯和弗雷德一同跨了进去。当跨进舞厅之后,贾柯立刻感觉到了一股强横的吸血鬼的气息——

        果然是吸血鬼!

        贾柯一眼就看到了被环绕在中央的吸血鬼——两个公爵!

        贾柯还是个childe的时候就猎杀了一个公爵,到目前为止他不知杀了多少个ancilla和子爵男爵,眼下看到两个公爵,他几乎露出了笑容。哪怕他的能力和等级与一个公爵再不对等,他也没有惧怕眼前的景象。他知道吸血鬼的劣根性,更知道他们的一切弱点。事实上这些弱点足以让一个体质不算弱的人类将他们打败,这就是为什么吸血鬼猎人会存在。普通人只是缺乏经验与勇气。

        除了莎拉,贾柯还没有在任何吸血鬼身上感受到血统的压力。

        两个公爵看到两位陌生的客人,同时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其中一个立刻摇着高脚酒杯向贾柯走来,边走边张开双手:“银发!啊哈,想必您一定是莎拉大人提过的那位出色的后裔!”

        卧槽!贾柯内心一阵懵逼。莎拉提过他?莎拉提他干什么!

        贾柯作为一个吸血鬼,很明白自己那些拥有大量后裔的高级吸血鬼心里在想什么。如果她特别注意自己,不是想把自己变成她的真正继任者,就是想吸干他!毕竟强大的后裔带来的能量远比一个人类的血液多!

        贾柯的头发都快竖了起来,面孔上还一变不变。眼前的景象让他彻底明白教廷和吸血鬼是个什么关系了——

        “不愧是莎拉的后裔,居然俘获了一个猎人作血奴。”坐在那里的公爵显然血统更加强大,他带着一种晦暗不明的眼神看着贾柯身边的弗雷德,目光在对方脖子上的牙印那儿停顿了一会儿。

        贾柯身旁的小豹子立刻仿佛一只护食的猛兽,拦在了弗雷德面前冲那公爵龇开了牙。

        贾柯微笑着说道:“过奖了,听我的sire说这里将会有一场别开生面的聚会,我就不请自来了。”

        “不请自来?”站着的黑发吸血鬼说道,“那可不是对您这样的人才。谁都知道没有莎拉大人的帮助我们怎么能够将这里当作游乐场?”

        “哦?我听说人类教廷也有几个识颜色的小人物。”贾柯装起逼来毫无破绽。他伸手拿起一旁女仆端过来的酒杯,在鼻尖嗅了嗅。酒杯里盛装的当然是血液,新鲜血液。

        “啊,红衣主教在我们的羔羊之中还不算是小人物呢。”褐发的吸血鬼轻轻地笑道。

        红衣主教!贾柯和弗雷德心中的怀疑终于落实。掌控人类精神的最大势力就是教廷,而教廷中仅次于教皇的红衣主教掌控了几乎整个帝国的神职人脉,他们每一个人都几乎是帝国的根基。而这个帝国,却已经从根基上开始腐蚀了。

        贾柯垂眼嗅着酒杯里的血液,看着褐发公爵说道:“很不一般——很不一般的美味——”

        “是很不一般……尤其是对我们这样的哨兵来说,”黑发公爵笑了起来,“向导的血液,仅仅是闻起来都是一味迷药。”

        贾柯没有说话,褐发的公爵盯紧了弗雷德说道:“拥有向导猎人作血奴,这位的品味可比我们奢侈多了。”

        贾柯的心脏一紧,知道这个褐发的大蝙蝠看中了弗雷德。他将酒杯放到一旁,捞起了弗雷德垂在身旁的手腕,轻轻舔舐血管突出的皮肤。接着他一路向上,搂住自己身后站着的猎人的脖子,仰头与躬下身的对方交换了一个充斥着血腥味与情|欲的吻。弗雷德抬头的时候,嘴唇上又多出了两处咬破的地方。新鲜的强大血液让在场的吸血鬼的双眼一下变得猩红。

        贾柯微笑了起来:“向导的味道……的确好得让我不想把他分给任何人。”

        褐发的公爵知道自己被警告了。他的目光不再流连在弗雷德的身上,然而口干舌燥让他无法忍耐。黑发公爵看出了他的不耐,于是笑道:“还等什么呢?宴会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