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其他小说 - [综]男主他就是云雀在线阅读 - 63.消失的未来(12)

63.消失的未来(12)

        作为千野家的长女,千野真央比最小的未来整整大了十二岁,和狡噛慎也是大学同学……不是指在同一个班,而是部分选修课重合的那种。

        因为年龄相差比较多,千野未来和这个姐姐的关系,并没有多亲密,但也还过得去。可以说在某种程度上,千野真央代替的是未来生命中母亲的角色……很严厉的那种。

        所以小的时候,未来会对着她爸爸千野昭明撒娇,却从来不会在千野真央面前这么做。

        正因如此,眼下面对着三十多岁的千野真央,未来发现她已经变得无比的陌生。陌生到她除了一句单薄的“为什么”其他什么话都说不出口。

        不知道要说什么,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相比较她的生涩,千野真央明显要老道很多,她理了理只到大腿的丝质睡袍,抬手示意围过来的一群黑衣保镖守在门外,自己慢慢悠悠地走进房内。

        “小未来现在是要跟我谈心吗?我记得你小的时候,从来不会跟我聊心事呢。”

        踱步在房间靠边的沙发上坐下,千野真央熟门熟路地摸出一根女士香烟叼进嘴里,惬意地吸上一口,红唇微嘟吐出一个烟圈:

        “所以你问我为什么,我也只能说……无可奉告哟。”

        未来忍了忍,勉强压住心里的怒火,冷声质问道:

        “可爸爸到底有哪里对不起你让你要这么对他!”

        “你不知道吗?”虽然这么问,可千野真央的语气里却完全没有表现出诧异,她嘲讽地勾起红唇,漫不经心地说道:“十年前,将我从继承人的位置上赶下来、让我远嫁国外的人,就是我的好父亲哟。”

        未来微微一愣,十年前的真相竟然是这样吗?

        可不管怎么说,爸爸这么做一定有他的理由,这一点她是毫不怀疑的。

        “那一定是你做了什么让爸爸震怒的事情。”

        棕发少女想也不想地反驳。

        能够让她爸爸不是生气而是到震怒的份上,那这件事情一定非常的严重。

        “啊,说的也是。”千野真央完全不反驳,单手支起下巴,在清淡的女士香烟味道重,她眯起眼睛回忆了一下当年的场景,“我好像是做了一件简直让他气坏了的事情。”

        果然如此。

        千野真央这时候似乎又有了聊天的欲-望,她歪头看了看棕发少女,眼里划过一抹恶意的笑:

        “未来想知道我做了什么事吗?我可以告诉你哦。”

        未来背脊一寒,直觉性地摇了摇头:“不需要。”

        “啧,真不乖。”卷发女人眼里的笑淡了下去,可嘴角的弧度却渐渐上涌。她像是没有听到棕发少女的拒绝,自顾自地开口说道:“我啊,有一次趁他喝多了睡着的时候,情不自禁地吻了他。”

        未来倒吸了口冷气,眼睛唰地一下瞪得老大——她刚刚听到了什么?

        陷入了回忆里的千野真央没有注意到未来的震惊,她不自觉地舔了舔红唇,脸上露出了遗憾的表情:“可惜,我当时太沉醉在那个吻中,在不断深入的时候不小心动作太大,将他弄醒了。”

        未来听了只觉得毛骨悚然,三观噼里啪啦碎了一地。

        “啊,你也是这种表情,和他当时一样。”卷发女不太愉快地皱了皱眉,“你们怎么会懂当我从十几岁开始发现每次春-梦的对象都是自己的父亲,而我却不得不忍耐的心情。我忍了那么多年才偷到一个吻,而他却义正言辞地让我道歉认错,说只要我认错他就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已经发生的事情怎么可以当做没发生?你说他搞笑不搞笑?我不觉得我爱上他有什么错,可他却震怒不已,说我冥顽不灵、罔顾人伦,说我是千野家的耻辱……”

        “后面的事情你也可以想到了,他撤掉了我继承人的身份,让我滚出千野家、最好是滚得远远的,我那么爱他,当然就听话的滚远了~”

        未来:“……”

        妈蛋她已经拖延这么长时间了,云雀恭弥那个混蛋怎么还不来!她已经快受不了了!重塑的三观都快被再一次震碎了(╯‵□′)╯︵┻━┻

        “嗯?你好像很不耐烦的样子。”千野真央有些无奈,“我难得想要把一切都告诉你呢,毕竟你已经无知的死过一次了,这次我想让你做个明白鬼,免得你说姐姐不疼你。”

        “……请接着说。”越生气反而越平静的千野未来面无表情地笑纳了。

        “唔,”卷发女人蹙眉思考了一会,最后放弃般露出个温和的笑容,“好像差不多也就是这样了吧?小未来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吗?”

        “我那位姐夫?”未来打断她问道。

        她做了这么多事情,总不可能没有助力吧?

        被问及这个问题,千野真央唇边的笑容瞬间微妙起来,她缓缓坐直身子,“这个嘛,如果你问的是我名义上的丈夫,他很忙,我也已经很久没见过他了。至于真正意义上的那位……”

        她弯起眼睛,视线越过棕发少女落在她的身后,笑得刺眼而又极为满足,“这个关系有点复杂,小未来还是自己领会吧。”

        未来:“……”

        拽成一团的拳头用力到青筋蹦起,少女沉着眼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

        “那么,我的问题问完了。”

        听了那么多羞辱她爸爸的话,还是当着爸爸本人和那么多人的面说出来,未来光是想一想她爸爸可能会有的心情就无法抑制从心里蔓延而上的杀意了。

        她已经没办法等到救援前来。

        ——只有眼前这个人,她死都无法原谅!

        “动手吧。”

        *

        另一边的彭格列总部,技术部办公室,沢田纲吉几人都在里面。

        “确定未来的位置了吗?”青年首领问正在操作程序的强尼二。

        “报告boss,已经确定了,就在西郊的半山别墅。”强尼二说,“那里原本是密鲁菲奥雷家族的地盘,但在五年前忽然转移到了桔梗夫人的名下。”

        “桔梗夫人?”沢田纲吉反问。

        “呃……根据调查来的资料,她应该就是未来小姐十年前远嫁国外的姐姐。”

        沢田纲吉弯起双眼,温和地注视着强尼二:“强尼,这么重要的情报,为什么我现在才知道?”

        明明是被如此澄澈的目光注视着,但强尼二却还是冒出了一头冷汗,他硬着头皮解释道:

        “因为云雀大人当时封锁了所有的消息不让透露。”

        沢田纲吉笑:“所以你就没告诉我?”

        “……我错了,boss。”

        “这次就算了,下不为例。”青年首领拍了拍他的肩膀,语气温和,却让人不敢反驳。

        恰好这时,十年后的狱寺隼人忽然收到手下的消息,他看向沢田纲吉:

        “十代目,有客人拜访。”

        “这个时候拜访……”青年首领垂下双眼,若有所思:“来的是谁?”

        狱寺隼人也觉得奇怪:“他们自称是未来的外援。”

        “外援?”琢磨着这两个字,沢田纲吉脑子里一瞬间划过很多念头,但最后却被自从沢田纲吉成长后就很少在公共场合发言的reborn打破。

        “阿纲,让他们进来,我知道是谁。”

        沢田纲吉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对着狱寺隼人点了点头。片刻后,他忽然回头扫了身后的众人一眼:

        “恭弥呢?”

        被问的人面面相觑,这才发现,原本站在靠近门口位置的黑发少年,已经没有了人影。

        青年首领无奈地叹了口气,不用猜就可以确定,恭弥一定是去找未来了。

        事不宜迟,沢田纲吉很快作了决定:

        “既然是密鲁菲奥雷家族的地盘,那么我们这边先按兵不动,派个人带路送刚刚的客人过去,同时密切关注密鲁菲奥雷总部的动向,一旦他们有所行动,马上报告。”

        他们如今的身份地位对黑手党世界来说太过敏感,动静太大容易给其他家族造成可乘之机,所以他们一定不能做“先下手”的那一方。

        而且既然有免费的劳动力送上门来,不用白不用。

        ——笑容如微风拂面的青年首领果断腹黑了。

        *

        “砰——”“砰砰——”

        原本完整的别墅内部瞬间被炸的七零八落,地面变得坑坑洼洼,墙面皲裂破落出几个大洞。

        半山别墅这边,战斗已经打响。

        左手推着轮椅,右手举-枪,少女年仅十六岁的眼神在这一刻无比的冰冷,灼热的炎火从指环里冒出,以螺旋状的轨迹绕行过她手上的枪,然后点射而出,凝结成子弹状的火种在接触到第二方的瞬间猛地炸开。

        这一招是未来没事瞎琢磨的时候灵光一闪开发的,没有子弹,岚属性本身所包含的特质就比任何东西的破坏力都要强大,所以直接将死气之炎浓缩凝聚成子弹,再从枪膛里发射而出,威慑力也半点不逊色于其他枪炮。

        “啊咧,原来还可以这么用啊,受教了。”

        千野真央面不改色地穿梭于燃烧的轨道空隙中,感受到划过皮肤表面的灼热温度,她眼神中划过一抹诧异,但在注意到未来手上戴着的指环后转变为了然。

        不慌不忙地摘下左手无名指的指环,千野真央将它换到了右手上,未来定睛一看,神情猛地一变,因为卷发女人手上的戒指对她来说实在太熟悉了,熟悉到和她自己手上戴着的一模一样。

        千野真央活动了下手指,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她双眼一眯,温柔的笑意再次溢出:

        “认出来了吗?那就不用我介绍了。”

        然后她做了个和十六岁少女发动攻击时一模一样的动作,拽紧手指,涌动的死气之炎如同盛放的花火蹿出,颜色渐渐变得更为浓烈——那是媲美于岩浆般的温度。千野真央屈起手指轻轻一掸,一小抹火星顿时犹如离弦的箭冲着对面轮椅上的男人直奔而来。

        未来抬手一档,那一抹灼热顿时与她的死气之炎融为一体。

        ——千野真央的死气之炎,被她吸收了。

        “你好像很喜欢偷别人的东西。”

        棕发少女说的很不客气,无论是对方手上的指环还是刚刚的攻击招式,那都是属于她千野未来的东西。

        而今天,她也一定要带爸爸走!

        如果只有踩着千野真央的尸体才能解决这一切,那她会亲手,送她,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