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其他小说 - [综]男主他就是云雀在线阅读 - 65.消失的未来(14)

65.消失的未来(14)

        千野未来的后援部队赶到时,半山别墅这边的斗争已经进化了白热化的阶段,整个富贵堂皇的别墅被烧掉大半,空气中充斥着涌动的热浪和燃烧过后残留的味道。

        千野未来他们也已经从别墅内部转移到了花园里,穿着黑色西装的黑手党保镖被云雀恭弥干翻了大半,地上跪了一片。

        就是在这个时候,一队黑色的车辆横冲直撞地冲到了半山别墅的大门口。在对战双方或紧张或惊喜的眼神下,一二三四五六七……哦不对没有七,下来六个人,一群人都是轮廓分明的东方面孔。

        “哦呀,好像来晚了^^”

        说话的男人一头的粉毛,白皙无害的娃娃脸上挂着笑眯眯的表情,个子不高,但存在感很足,他向脸露诧异的棕发少女挥了挥手:

        “哟,小未来还有风纪小哥,好久不见。”

        云雀恭弥脸上一冷。

        “……”未来眨眨眼睛,有些懵逼地从这群男人脸上扫过,“……神威前辈、还有副社长……你们怎么来了?”

        “啧,想来就来了。”脱下了警队制服的土方十四郎难得的换上了一套西装,他扫了扫他们身后狼狈的战场,紧绷的表情渐渐放松。

        走在土方十四郎旁边的栗发男人却是有些遗憾地撇了撇嘴:

        “什么嘛,居然一点事都没有,看来我们不来你也是可以搞定的嘛。”

        这幅欠扁的中二语气辨识度实在明显,哪怕过了十年也依然是属于冲田总悟的贴身标签。

        未来抽了抽嘴角:“我没叫你们来。”

        “别这么说嘛小未来,当年在诺亚学院的时候我们不是约定好了嘛。”神威唯恐天下不乱地跳出来打圆场,“我们这些人可是无条件站在你这边的哟~~~”

        未来:“……”如果你的语气不这么荡漾可信度会更高哦。

        果然不等她开口,另一个人就积极地出来拆台了,蒙着一只眼睛的高杉晋助嗤笑一声:

        “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

        当年的三年z组成员就这么旁若无人的扯起淡来。

        千野真央眯了眯眼睛,反手向离得最近一个黑衣人招了招手,漫不经心地问道:

        “我们的接应的小队什么时候到?”

        黑衣大汉很无辜:“夫、夫人,您并没有让我们请总部派人过来啊。”

        “原来是这样吗?”千野真央挑了挑眉,有些可惜地环顾了遍被烧得面目全非的别墅,“那看来只能放弃这栋别墅了,其实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地方的。”

        “那要不要我马上联系桔梗大人?”大汉问。

        “他?算了算了~”卷发女人嫌弃地摆了摆手,“那个没出息的男人一定会选择寸步不离的守在他的白兰大人身边。”

        大汉:“……”

        夫人您这么说自己的合法丈夫真的好吗?

        没有去管抽搐的属下,千野真央双手环胸,有恃无恐似的看向她的小妹妹:“小未来,我觉得你还是让你的小宠物停下来的好。”

        ——朱雀还在别墅内部蹦跶。

        “如果我说不呢。”

        未来面无表情地回视过去,她心里其实知道对对方而言,毁掉一栋别墅和隔靴挠痒差不多。但就算只是自欺欺人,她也还是一定要毁掉这里。因为对她爸爸而言,这个囚禁了他五年的地方,是一个令人无法容忍的耻辱般的存在。

        像是看穿了对方所想,千野真央变得柔软的眼神丝丝入扣地锁定在轮椅上的男人身上,她勾起嘴角,语气里带着猫捉老鼠般早就胜券在握却还是一次次放手的戏耍:

        “你知道彭格列的六道骸先生潜入多次却始终没办法救爸爸出去是为什么吗?”

        她居然都知道!!

        未来心里一沉,如同坠落了千斤重的巨石:“……你做了什么?”

        千野真央语气甜腻地说:“爸爸他啊,是离不开我的。”

        “你做了什么?”未来强调了一遍。

        “你知道,我这么爱爸爸,是无论如何也不想让他离开我身边的。所以他一旦离开我身边超过100米,”她嘴角一勾,颇有些怜悯地看着未来:“他的心脏就会‘砰’地一下,从身体内炸开。”

        一边说着,千野真央右手还十分应景地做了个抓取然后又松开的姿势。

        “!!!”

        一句话就让未来红了眼。

        如果说之前她还能维持镇定的和千野真央叙旧的话,那么对方这句话里暴露出来的信息,则是彻彻底底地惹怒了未来。

        “——杀了你!”

        已经无法再冷静的思考,满目通红的少女爆发了前所未有的杀意,向着千野真央冲了上去。

        这是属于他们姐妹之间的争斗,在场的其他人都很有默契地没有出手。

        未来没有召回朱雀,手里的枪也收了回去,因此千野真央也很大度地没有选择武器,赤手空拳地迎了上去。

        “哦,对了。”

        交手了几个来回后,千野真央忽然再度开口,“还有件事,忘记说了。”

        未来置若未闻。

        可是这回千野真央却原地不动,一副放弃抵抗的姿态。

        “一旦我的心跳指数低于或者高于平时的20%,安放在爸爸心脏内的那颗炸弹,也会砰地一下炸开。”

        □□-裸的威胁,但不得不说,十分有用。

        未来猛地住了手。

        于是千野真央笑了。

        她闲庭信步地走向棕发少女,笑意不改地抬起手,然后狠狠一巴掌甩向未来的脸,将她打偏了过去。

        紧接着,一个鲜明的掌印在未来脸上显露出来,可见力道之足。

        卷发女人满足地叹了口气,“我很早前就想这么做了,果然令人心情愉悦。”

        未来没有说话,但雀哥恭弥却先怒了起来,满溢的杀气几乎要凝为实质。

        千野真央微笑着看向他:“冷静哦,小哥。”

        “唔,看你这么紧张我们未来的样子,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家未来吧?”她用一副深明大义的家长的语气赞赏地点了点头,“小哥你眼光不错,我的小妹妹的确很漂亮。”

        “不过我记得,未来是喜欢慎也吧?”她围着未来走了两圈,动作亲昵地搭上她的肩膀,用力拍了拍:“不愧是我的妹妹,看男人的眼光和我差不多,虽然我和慎也最后没能在一起,但大学那段时光,我到现在都还会常常回味。”

        千野未来:“……”

        云雀恭弥:“……”

        两个从十年前过来、且被说中了心事的小孩胸口都憋着一股哑火,却又发作不得。

        其他人却看得津津有味,尤其是后面赶来说是后援、结果却在一旁兴味盎然围观了人家姐妹撕逼的三年z组老司机们。

        “有钱人家的小孩感情都这么纠结狗血吗?”近藤勋摩挲着下巴,啧啧感叹。

        “果然是艺术来源于生活啊。”桂小太郎深有感触地说。

        “假发你又看什么电视剧了?”高杉晋助瞥了他一眼。

        “《请与废柴的【哔——恋爱》,很好看,推荐给你。”

        桂小太郎说完才反应过来,“不是假发是桂!”

        “我觉得《【哔——神来了》不错。”冲田总悟插嘴。

        “这个名字不错,内容血腥吗?”神威感兴趣地问。

        “……你们这群混蛋都给我严肃点啊岂可修!看下这是什么场合好吗?”土方十四郎很暴躁。

        他们声音都不小,反正在场该听见的不该听见的人都听见了。

        未来原本还很憋屈,现在只觉得心累。

        不再执着于跟千野真央对持,她转身走到千野昭明的轮椅前,半跪下来,仰起脸看进对方的眼里,嘴唇无声地翕动:

        ——爸爸,你相信我吗?

        鲜明的五指印在少女原本白皙的脸庞,半边脸都肿了起来,明明是一副狼狈至极的模样,偏偏那双碧色的眼睛十分的炙亮,只是在其他人都看不到的眼底,浮着一抹沉痛的决意。

        千野昭明没有开口,却是一副放任姿态地闭上了眼睛。

        ——他知道她想做什么。

        得到了允许,未来却并不怎么高兴,她握住千野昭明的一只手,慢慢低下了头。

        片刻后,一团炙热的火炎猛地连人带轮椅一起卷了进去,不消一会儿就将千野昭明整个人包裹起来。

        “啊!!!!!!!!!!!”

        发现这一幕的千野真央难以置信地尖叫起来,她朝着千野昭明冲了过来,可却为时已晚。

        眼睁睁看着千野昭明被一点一点吞噬,卷发女人脸上游刃有余地表情终于被疯狂和扭曲取代,她转向未来,犹如一个恶鬼。

        “千!野!未!来!你怎么敢……你怎么敢!!!”

        失去了冷静,千野真央扑过来的身体被一拐子抽飞,并且,好死不死地正好抽在脸上,但她却像是完全感觉不到疼痛似得爬起来疯狂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真有你的……真有你的!哈哈哈哈哈哈……你狠!”

        一边笑着,千野真央手里出现一个盒子,但是下一秒,她只觉得手腕一痛,手上力道一松,那个朱红色的盒子急速落地,一柄光滑锋利的刀尖插-入盒子的正中间,向墙面飞去,然后啪嗒一声掉落在地。

        “啊拉,刀居然穿不透。”冲田总悟收回手,语气有些遗憾。与此同时,神威将他的伞重新抗回肩膀。

        他们不认识,但是未来和云雀恭弥却是知道的,那是一只被打开的匣武器。

        不知道千野真央什么时候发动的死气之炎已经成功召唤了匣武器,因为在她头顶的天空,一团火红色的炎火冲天而起,慢慢在空中展开,变成一只华丽而又巨大的神鸟。

        陷入疯狂的千野真央死死盯着未来:

        “既然他死了,你去给他陪葬吧未来,去死吧!!”

        在众人来不及反应之时,巨大的神鸟长鸣一声,然后朝千野未来飞了过去,长长的羽翼将她整个人包住,拔地而起升入高空。

        众人的视线不由自主地望向高空,却只能看到一团浓烈的赤火。

        不知道多久之后,神鸟重新展开翅膀,然后在炙热的火炎中重新出现了一抹身影,随着赤火逐渐转淡,渐渐露出里面那人清晰的面容。

        长发飘洒,身段婀娜,浴衣凌乱,面容陌生却又熟悉。

        认出来是谁后,千野真央猛地退后了一步:

        “不可能!”

        ——那是十年后、成熟版的千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