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其他小说 - [综]男主他就是云雀在线阅读 - 69.亲吻的日常

69.亲吻的日常

        “不装傻了?”

        直到听到云雀恭弥的反问未来才发现自己已经把心里话问出了口,顿时感觉有些尴尬。

        但站在她对面的黑发少年却表情不变,扣住她手腕的动作却往自己这边拉了拉,眼神紧锁住她双眸,带着几分强势的逼问。

        “……”他居然不否认!

        棕发少女被委员长这简单粗暴的问题给问住了,她想了想,发现自己好像无论怎么回答都会显得很奇怪。

        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干脆就不说了。

        未来沉默以对。

        云雀恭弥伸手强硬地捏住她的下巴:“草食动物,说话。”

        既然话题都已经挑开了,那他就不可能再容许她逃避。他想要做的事情,没有人可以阻止;他想要的人,也没有人可以说不。

        就算是她本人也不行。

        仿佛听到了他的心声,未来定定看着他,慢条斯理地问:“前辈想让我说什么?”

        云雀恭弥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看了一会儿,忽然清清浅浅的笑了,但清冷的眸光里却赤-裸-裸明晃晃地写着他势在必得。

        “的确,你什么都不用说。”他用指腹轻轻磨蹭了下少女触感细腻的下巴,轻描淡写却又不容置疑地说道,“你只要一直待在我身边就好。”

        这算是告白吗?

        千野未来也说不清楚。的确,现在回想,他表现的一直有够明显。

        孤傲凶残的风纪委员长可并不是对谁都那么有耐心的,尤其是学院的女生,细究下来跟他说过三句以上话的人绝对是五个手指头就完全可以数的出来的。但在她身上,委员长却拿出了让人潸然泪下的耐心——她敢保证,在她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把他俩想歪了的人绝对不止一个。

        当然这不是未来有此推论的唯一依据,她会这么想最重要的依据,是十年后的她和云雀恭弥在一起。想到十年后她在那个千野未来的记忆中看到的她和云雀先生相处的场景,她发现自己并不觉得难以接受。

        那她这又算是喜欢吗?

        未来也说不清楚。

        她喜欢狡噛慎也时,看到这个人就会很开心,看不到也不会觉得难过,偶尔遇到好玩的事情会忍不住想和他分享,会不自觉脑补他说话的表情;知道他来了一位优秀的女性后辈时,心里也会觉得羡慕和嫉妒,但那都只是一闪而逝的念头,事后也会接受的很平静。

        狡噛慎也更像是她心里的一种信念,一种让她想当警察的信念,而当她发现自己无法完成这个信念时,她觉得失落,觉得纠结,觉得遗憾,但除此之外,好像也不再有什么无法接受的损失。

        因为慎也哥还是慎也哥,他一直没变,也一定不会变。

        所以假如有一天,有人告诉她说狡噛慎也要和别人结婚了,她会觉得怅然,会忍不住回忆往昔,但回忆过后,还是可以微笑着真心诚意地送上自己的祝福。

        而云雀恭弥在她心里的定位毫无疑问是高高在上的强者。

        他清冷孤傲,独来独往,从不轻易与人亲近。

        可是这样的一个人却愿意引导她,训练她,保护她,现在还嚣张地承认喜欢她。

        未来觉得心情有点复杂。因为她试着想了一下,假如有一天,云雀前辈与她成为陌路,而曾经给予她的特殊都换成了另外一个人……

        无法接受!

        光是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棕发少女发现自己心里无法遏制的冒出了一股想杀人的冲动!

        千野未来被自己的杀意吓了一跳,这算什么?

        占有欲。

        她居然对云雀前辈有了一股占有欲!

        意识到这一点的千野未来面无表情地拍掉他还捏着自己下巴的左手,巧力挣开被他扣住手腕的另一只手,她停在原地不动,眼神古怪地盯着眼前这个人。

        片刻后,棕发少女忽然往前挪了一步,在云雀恭弥清冷淡定的目光下,踮起脚尖给了他一个十分用力的拥抱。

        她的双手绕过他的肩膀在颈后交叠,下巴搁在他肩膀上,侧脸与他想贴,肌肤与肌肤的碰触中一股细细的电流沿着脉络游遍全身,带来一股细密的酥麻,云雀恭弥条件反射地绷紧了身体。

        属于他的心跳穿透薄薄的衣衫回响在她的左边胸膛,一瞬间的杂乱无章之后,逐渐恢复清楚有力。

        “云雀前辈,我听到了。”

        未来轻笑了一声,指尖抵在他胸口,点了两下。

        一拥之后,她很快放开,像是得到了确认了某件事情般嘴角勾起一抹轻松的笑意,往后微微退了一步,试图拉开距离。

        “走吧。”

        可惜委员长大大早就看穿了她撩完就跑极其不负责任的秉性,十分有先见之明地圈住了少女柔韧的腰身,低头锁住她略显讶异的双眸:

        “草食动物,有一笔十年后的你欠下来的账,我要和你算一算。”

        未来瞬间懵逼,十年后的她欠下来的账?

        什么鬼啊!

        “云雀前辈,你不能这样,十年后的我不等于现在的我好吗?”果断不能认啊!

        “一样。”云雀恭弥不可置否地冷哼,他的视线缓缓下移,最后停在少女润泽的双唇上,清冷的眼神瞬间暗了下来。

        “听说,你跟十年后的我好像也有一笔不清不楚的账?”

        “……”

        未来抽了抽嘴角,这个……好像还真的……无话可说。

        ……等等,不对呀!

        “那件事我才是受害者吧?”她忽然反应过来,“是你强迫我的!”

        “强迫?”云雀恭弥眸光一闪,危险地问道:“怎么强迫的?像是这样吗?”

        “什么意唔……”

        未来还来不及反应,黑发少年就快速地低下头来,精准而又快速地捕获棕发少女的双唇,两片湿润而又微凉的薄唇严丝合缝地贴在她的嘴唇上,不客气地探出舌尖,从未来的唇瓣上一路舔吻而过。

        感觉到掌下身体的僵硬,黑发委员长另一只手抵住她的后脑勺,将她压向自己的同时,抵开她扣合的牙关,更深一步地扫-荡起来。

        唇舌相缠,相濡以沫的柔软让两个人俱是心神一荡,棕发少女直接手脚发软,瞬间失去所有的抵抗力,云雀恭弥呼吸一顿,像是被刺激了一般深吻的动作变得激烈起来。

        “够……了……唔……停……”

        呼吸的间隙未来发出微弱的求饶,但很快又被深深地纠缠住,出口的声音瞬间变得破碎。云雀恭弥像是个初次吃到糖的小孩显得不依不饶,而未来却觉得这种仿佛心脏都快被人吸出来的感觉实在可怕,挣扎间狠狠咬了他一口,趁他吃痛的停顿时,未来急忙后退逃开几步。

        委员长大大伸手在舌尖一触而过,指尖沾染到一抹猩红的血迹,可见伤口不小。

        “……哇哦。”

        云雀恭弥面无表情地看过来,未来有些心虚地撇开视线,但下一秒又逞强似的对上他的目光,小声地抗议:

        “谁让你一言不合就耍流氓的……”

        说完后她猛地想起好像是自己先抱上去的……

        而在看到一丝血迹循着云雀恭弥的嘴角渐渐溢出时,她只觉得头皮一麻,那一下她咬下去的时候好像是挺用力的……

        完了完了,这下死定了!

        千野未来顿时欲哭无泪,她小心翼翼地蹭过去,可怜巴巴地问道:“……真的很严重吗?对不起,我只是有点吓到,不是故意的……”

        云雀恭弥眉头微拧,擦掉嘴边的血迹,一言不发。

        救命,云雀前辈真的生气了,这下她真是药丸〒▽〒

        做了错事的未来自责得不行,这下她也不提要去找优姬了,像个小尾巴似的亦步亦趋地跟在云雀恭弥身后。

        “云雀前辈,我错了,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不理。

        “云雀前辈,我晚上给你熬猪血粥喝好不好?”

        还是不理。

        “我记得风那里有药,我们去风宿舍抹点药?”

        依旧不理。

        未来再接再厉,终于豁出了脸皮:“大不了……下次恭弥你吻我的时候我不咬你了……”

        云雀恭弥:“……吵死了!”

        舌头受伤了本来就不利于说话,偏偏她像只麻雀似得叽叽喳喳个不停,是蠢的啊还是蠢的啊还是蠢的啊?

        简直让人无语。

        后知后觉的棕发少女在听到他含糊不清的语调后终于恍然大悟,未来简直要让自己给蠢哭了,不过她刚刚才豁出脸皮,眼下还处在不要脸的状态里,于是厚颜无耻地替自己辩解:

        “都怪我太在乎恭弥了,根本没有办法正常的思考。”

        云雀恭弥神情一顿,凉凉地看她一眼,扭过脸又不说话了。

        未来眨眨眼睛,哦豁,云雀前辈害羞了。

        这么一想,千野未来忽然觉得,自己可能找到了云雀恭弥的最佳打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