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其他小说 - [综]男主他就是云雀在线阅读 - 71.绑架的日常

71.绑架的日常

        委员长算过了账,就代表圣诞节群聚这件事,他不会再计较。

        于是未来高兴得盼啊盼,终于盼到了圣诞节这一天。

        一大早,立花萤就打电话过来说,她妈妈帮他们准备了好多好吃的,她马上出发,让未来提前准备好餐桌和盘子。

        未来连声说好好好,然后从被窝里爬起来,洗漱完飞快地跑到a区18栋18层的委员长宿舍,将云雀恭弥给拉了起来。

        经过她前一天的死缠烂打,终于被允许暂停了圣诞节这一天的训练。

        “恭弥,快起来,我们去风宿舍,萤很快就过来了。”

        被吵醒后,云雀恭弥周身萦绕着足以冻死人的低气压,但千野未来对此已经有免疫力,面不改色地把他给闹了起来,校服也帮他整理好堆放在枕头边,然后笑眯眯地看着他。

        云雀恭弥被她笑的没脾气了,如她所愿起床穿衣,收拾好一切,和她一起去到风的宿舍等着立花萤来。

        然后这一等就等到了一天。

        中间未来自己弄了个勉勉强强能入口的早餐和中饭,直到晚饭时间来临时,她终于后知后觉地感觉到了不对劲。

        “恭弥,你有没有觉得不对劲?”

        云雀恭弥不动如山地坐着,闻言头也不抬地“哦?”了一声。

        越想越觉得事情不对头的棕发少女神色严肃:“萤不是那种言而无信的人,就算她有事不来,也该打电话来提前说明,而不是像今天这样说马上过来结果却到现在还不见人影。”

        委员长沉默地听着,没回话。

        他巴不得没人来打扰他和这只草食动物,谁管她为什么还不来。

        未来自言自语了半响,最后懊恼地一拍额头:“我是不是傻,打个电话问问不就知道了……”

        今天日子特殊,该是一家团圆的好日子,萤说要来找她,她心里很高兴,上午没等到她也没好意思过打电话问问,因为不想让对方觉得自己有催促之意。

        结果就是过去这么久了,脑子一下子转不过弯来。

        未来敲了自己脑袋一下,赶紧翻出立花萤的终端号拨了过去,那边接通的很快,但下一秒,未来猛地瞪大了双眼。

        “!!”

        出现在光幕里的人的确也是立花萤没错,可她却低着头明显是处于昏迷的状态,整个人被反捆在椅子上,背景是一堵看起来很破旧的墙壁。

        “萤!”

        未来下意识叫了一声,但并没有得到回应,不过她知道除了立花萤之外,现场绝对还有第二个人存在。

        “你是谁?想怎么样?”

        过了很久之后,那边终于响起一道阴森森的神经质的男声,语气里带着掩盖不住的恶意偏偏却又带着笑意:

        “大小姐,新年好,很抱歉以这样的方式和你见面,不过你放心,我暂时不会伤害大小姐你的朋友的。”

        未来沉下眼:“你想做什么。”

        “呵呵呵,还真是冷静啊,不愧是千野组的大小姐。我找了你很久,可惜一直没办法和你相见,情急之下只好出此下策了,大小姐不会怪我吧?”

        “……废话少说!你不就是想见我吗?说地址。”

        “哈!大小姐就是爽快,那么我们先约在银座吧?等大小姐到了那里以后我会再给你打电话的,希望大小姐的终端可以一直保持联系哟。”说话的人一直没有出现在光幕里,但他的声音却很清晰,“啊……对了。我非常不想伤害大小姐的朋友,所以希望大小姐你也不要做一些让我感觉不愉快的事情,好吗?”

        赤-裸-裸的威胁。

        未来瞳眸一缩但语气不变:“你可以试试!”

        放完狠话后未来利落地挂断了通话,真的确定立花萤出事了她反而冷静下来了,深吸一口气,未来转头看向另一边沙发上的黑发少年:

        “恭弥,你都听到了,我必须去把萤带回来。”

        云雀恭弥看她一眼,什么话都没说,直接站起身往门口的方向走去。

        未来愣了愣,反应过来他这是要陪自己一起去,她脚下一动立马跟了上去。

        虽然对方没有明说让她一个人去,但言下之意却很明显,而全程旁听了的云雀恭弥完全没有让她一个人去的打算,就连未来自己也没打算乖乖照做。

        她刚刚站的角度有点巧妙,所以视频通话开启后,云雀恭弥的身影并没有出现在光幕里,对方大概以为这间屋子里只有她一个人。这对他们俩来说,是好事。

        从另一方面来说,对方的目的其实是她,只是因为她一直待在学院里让那群人束手无策才绑了立花萤来逼她现身,如此大动干戈绝对是被必入绝境之后狗急跳墙的反击。

        未来心里已经大致确定了对方的身份范围。

        快速地回了躺宿舍,将藏在抽屉的枪带走,两个人没有多做停留,直接往学院门口奔去。

        上了一辆无人出租车,未来先让律追踪了一下立花萤终端的位置,发现信号被屏蔽了。显然对方料到了她会有此举动,在和她通完话后就设置了屏蔽器。不过他说了一会再打过来,那么只要在这个时间段内锁定终端的位置,就有望能找到立花萤。

        想到这里,未来马上联系了自己的父亲,快速将这边的事情跟他汇报了一下。

        千野昭明见她面容镇定不禁十分欣慰:“这件事我大概心里有数,会让人去查,你先等我消息,别轻举妄动。”

        千野昭明知道阻止她参与进来已经没用,毕竟这件事牵涉到了她的朋友,所以打算派一队人暗中跟随保护他们。

        未来想了想,“我估计我一到指定地点就会被监控,不方便有所行动,你等下直接联系恭弥,他会用幻术隐藏自己跟在我身边。”

        “行,你自己小心点。”

        由于是圣诞节,街头上到处都是热闹的人群,在银座附近停下后,未来和云雀恭弥交换了一个眼神,推开车门走了下去。

        眼前是来来往往的人群,耳中传来各种各样的声音,吵杂和拥挤相互交叠。

        未来站在原地环视了一圈。这个场景对她来说,利弊各占一半。

        好处是因为人多,有利于爸爸派出的人暗中保护;坏处是对方也是一样。说不定现在,她已经进入了对方的监控画面中。

        他们在暗,她在明。

        未来找了个隐蔽的位置,等着对方再联系她。

        十分钟后,对方的语音呼叫如约而至。

        他让未来一直往前走,第一个路口左转,继续直走,右拐进巷弄,再左转……

        兜兜转转了半个小时,一辆不起眼的黑色车辆悄无声息地出现在未来身后,趁着她注意力被终端那头的人吸引人,两个黑衣人迅速下车闪到未来身后,不等她反应用一块喷了药水的手帕迅速捂住她的口鼻。

        有所警惕的未来很配合地晕了过去。

        两个黑衣人将棕发少女塞进后车厢,自己也跟着钻了进去,一左一右将少女夹在中间。

        “先搜一下她身上的东西,然后绑起来!”

        双方被反绑在身后,未来仔细倾听四周的声音,随着距离的拉开,热闹喧嚣的声音渐渐远去,她猜想自己很可能也会被带到关立花萤的地方。

        不知道过了多久,车子终于停了下来。

        棕发少女被粗鲁地拽出车厢,像抗麻袋似的被人挂在肩膀上,又走了十多分钟后,未来被人甩在一张椅子上,手脚都被固定。

        “大小姐,别装了,那点迷药的分量,你早在半路就该醒了。”

        这个声音很熟悉,正是和未来通过两次话的那个人。

        被拆穿了未来丝毫不觉尴尬,她睁开眼睛,面色平静地打量起四周的环境,随后皱了皱眉:

        “我朋友呢?”

        “不要急,晚一会儿会让你们见面的。”

        未来这才看向说话的男人,是一个看上去很得体的中年男人,除他之外,未来注意到这个房间里还有另外一个人的存在。

        他坐在斜对面的椅子上,双腿交叠,姿态惬意地翻着一本厚纸质书,白皙纤细的手指搭扣在书脊上,泛着银色光泽的发丝十分柔软的顺着他的轮廓覆盖而下,轮廓纤柔细致,嘴角含着一抹极淡的笑意,配套的白色衬衣和米黄色马甲让他整个人流露出温柔而诱人的色彩,低头认真看书的模样非常无害,依稀还有几分不可侵犯的神圣之意。

        未来的眼神一下子定在了他身上。

        察觉到她的目光,男人合盖起书,抬起头朝棕发少女这边看了过来,柔和清淡的目光如水一般袭入未来眼底。

        “初次见面,未来小姐,我是槙岛圣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