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历史小说 - 我要做明君在线阅读 - 204 两种情意

204 两种情意

        在刘玄看来,此刻络忧的举动就像是一个无可救药的无知少女。

        一个可以毁灭全世界的女王级别的人物,怎么会做出这般幼稚的事情。

        当看着她如此自残自己的身体时,刘玄莫名的有些恼怒和不忍。

        “这个世界上,就我们两个死人了,就不要扮演那些活人的狗血剧了。”刘玄冷漠的说了一句,拦腰抱起了她的娇躯,目光转向了破烂的房屋之外“我不会离开你的。”

        络忧怔怔的看着他,任由他抱着她,她不知道如何表达此刻的心情,她的脑海中有那么一瞬间变得空白。

        他的目光冷漠而坚定,他的身体传来淡淡的温度,她对他的所有不满似乎在这一刻全部化为了乌有

        四周的甲虫黄蜂纷纷发出吱吱声,惊惧的避让开来。

        他们是尸人,他们是活着的尸人,他们是拥有自主意识的尸人,他们是孤独的尸人,没有人比他们更了解什么是孤独,世界都不会承认的孤独。

        刘玄不是一个极度残忍的人,也不是一个窝囊的老好人,他和其他人一样,都在为着自己而活着。

        他的帝国毁了,他的世界的毁了,全部都是怀中的女人所为,他怨恨她,他对她没有一丝的同情怜悯,更不会对她有丝毫的感情。

        但是,他决不允许络忧再次毁灭另一个世界,他知道络忧能做到,甚至可以轻松的做到。

        他现在只想安然的找到死亡之地,安然的回到她的世界,带回刘梦,安然的活下来,就是这么简单。

        络忧没有一丝的挣扎,安静的躺在他的怀里,感受着这一刹那的暖意。

        二人逃离了小镇,向着东方奔去,虫族们没有追来,但是依然在低低的吱吱着,很快,小镇又是陷入了一片虫海之中。

        一处流水瀑布下,清澈的水潭边,刘玄静静的躺在一棵大树下,目光微微眯起,望着潭水中的那道妖艳的曼妙身影,这是一种纯粹欣赏的角度看待她的。

        络忧毫不避讳的样子,她在清澈的水中浸泡着,洗去身上的铅华,精致的容颜上,依然是如霜般的冰冷默然,她的美让周围的景色都显得暗淡了几分。

        让刘玄奇怪的是,他并不否认络忧的美,甚至可以说,世界上恐怕没有一个人能有她那般独一无二的气质和美艳,但是,刘玄就是对她没有一丝想要占有的**。

        这种感觉很奇妙,无论络忧在她面前如何的引诱,如何的妖媚百态,纵然是光着身子躺在他的怀中,他也能做到不动一丝的春心。

        渐渐的,他喜欢上了这种微妙的感觉,这种感觉,他只有在刘梦的身上能找到,现在,在络忧的身上也隐隐展现了出来。

        男人有**这一点,谁都不会否认,但是,一个合格的男人是要有底线的,不能为了**而失去了自我,不然的话,那和垃圾没有什么区别,一个垃圾,就不值得同情,不值得怜悯,刘玄对于这样的人,可以毫不犹豫的让他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络忧冰冷的目光转向了树下的男子,曼妙的身形缓缓从水中浮现而出,露出了她那饱满的曲线,走到近前,黛眉微微蹙起,她从刘玄的眼中看不到一丝的男人的**之火,这不禁让她有些恼怒,却也因此可以这般的放浪不堪,“奴隶,衣服。”

        一个好男人必备的标准,还有可以忍耐女人永无止境的白眼。

        收拾好了一切,刘玄和络忧漫步向着东方走去。

        距离此处数百公里之外,就是庞大的方洲城了。

        在这片大陆上,像方洲城这样的大城市可不多,几乎就相当于一个小国家的存在了,因为整个世界并不是人类统治的世界,所以人类分布散乱,能汇聚到一起并建立起一个安定而坚固的人类主城极为不易。

        有点野心的城主,早已私自招兵买马,建立强大的军队,坐拥主城,威慑四方,自立为王,这也是人类默然的规则。

        刘玄和络忧二人长途跋涉,他们的目的几乎是随性的,路上也没有多少的交流,饿了就摘些果子,或者野味,唯一值得庆祝的是,人类根本不需要担心食物的问题,出一个远门,就遍地野兽野果,勤奋一点可以开垦一片土地,种些种子,可以收两季的食物。

        且,人类的数量可以用极为的稀少来形容。

        在这奢侈的大地上,人类就是一群最弱的种族一般,据了解,当初小镇的人口方才不到一万。

        而庞大的方洲城人口流量却只有不到百万的样子。

        这是人口流量,不是常驻人口,如果按照这个比例,刘玄估算,这片大陆上,总人口的数量应该不足千万,而整个世界的人口应该不足一个亿。

        所以从这里可以看出,这个世界上人类并不算一个值得关注的存在,刘玄更在意的反而是那些大的出奇的虫族还有各类不知名的野兽。

        如果刘玄所料不错的话,单说那些虫族,应该分布全世界各地,它们的战斗力堪比现代化武器,想要灭掉一个主城,轻而易举。

        而那些虫族等级森严,极为有组织有纪律,若是出现一个高等智慧的虫王,剿灭全世界,应该也不是太难的事情。

        可惜了这个世界的人类没有高科技,不然人类也不会这般窝囊了。

        当然,这些对于刘玄来说,已经无所谓了,他并不在乎这个世界上的人类的命运,就算灭亡了也和他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他也不求功名利禄,不求权势滔天,他不过是一个已死之人,全身充满了尸毒。

        不能和普通的人类在一起,也就等于失去了追求男人本能的**,听络忧所说,如果他和任何女人有染,她们也会变成尸人,但是,寿命也绝不会超过一年了。

        所以,也是该庆幸,刘玄并不是那种视女人为玩物的禽兽,也不是一个十足的以色为首的男人。

        但是,这也让刘玄越发的郁闷起来,他眼前就有一个十足的大美女,根本不可能去沾染其她女人了,可是,为什么他就对络忧没有一丝的那种想法呢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