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历史小说 - 我要做明君在线阅读 - 209 吴家

209 吴家

        从刘玄来到这个世界,有九层的麻烦估计都是络忧惹的。

        这一点,毋庸至极,络忧天生丽质,一出门,就吸引了大堆的男人,在东城区绕上一圈,还有谁不知道她的。

        一时间,东城区第一美女的称号已然传遍了大街小巷。

        这一打听,众人也知道了,她叫络忧,从偏远小镇落魄至此,有一个相公,二人没有什么家世背景,才刚来方洲城没有几天。

        而再看络忧那风情万种的妖艳魅力,男人们都在怀疑,是不是相公那方面不行,养了这么一个绝色美人,岂不是自招祸水吗。

        他们所言不假,络忧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是那般的充满诱惑,对任何男人都毫不吝啬的展现自己的妩媚,走在大街上,精致的面容上始终挂着淡淡的狐媚笑意,身穿简单的红色丝裙,满头飘逸的血色长发。

        如雪一般的藕壁露在外面,还有那足以让所有男人疯狂的如玉,莲步轻移间,媚态百生,好不诱惑。

        更别提她那凹凸有致的身材,如若不是白天,恐怕早已有人对她升起了犯罪之心了。

        她的声音酥麻入骨,清脆悦耳,让所有男人全身都为之一振。

        她比任何女人都了解男人,知道男人需要什么,知道男人喜欢什么,知道如何玩弄男人,知道如何魅惑男人。

        她走到哪里都会得到一堆男人的仰慕,这种感觉让她嘴角的邪魅笑意越发的浓郁,她毫不在意男人们的目光,她甚至很享受这种**裸中带着邪恶和羞愧自卑的目光。

        她知道自己的魅力有多大,她就是喜欢被一群男人这般垂涎着,所有的女人,任何一个女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但是,其她女人和她却有本质的区别。

        没有一个女人有她这般的自信和气质,没有一个女人会毫无保留的展露自己的优点,因为这是一种勾引,是一种让男人犯罪的前兆,是不洁的象征,是放浪的表现。

        而刘玄的麻烦也就因此产生了,恐怕除了刘玄,没有一个男人能有把握掌控住这样的一个女人,只要她愿意,任何男人都可以为她而不能自拔。

        络忧心中愉悦着,她已经在刘玄那里受了足够的气,她还是如此的有魅力,还是如此的魅惑万千,没有一个男人会拒绝她,也没有一个男人会无视她。

        在刘玄身上得不到的垂涎,她可以在其他男人身上得到,刘玄欣赏不到她的妩媚,可是有大把的男人仰慕她,她不在乎刘玄这个没用的男人,不在乎刘玄这样无视她的美艳。

        她有的是男人喜欢,她是独一无二的,她是倾国倾城的,她比任何人都清楚她的美丽,她比任何人都要耀眼。

        她不用靠刘玄也能有免费的饭吃,有免费的衣服穿,有大把的首饰带,只要她牺牲一点点的色相,满足男人们的虚荣心,对他们抛一下媚眼,露出一丝丝的好感。

        任何一个大方的男人都不会拒绝她。

        “美丽的小姐,你可真漂亮。”大街上,一群护卫打扮的家丁围住了中间的妖艳女子,为首一人,身穿华贵锦袍,身形瘦弱,面容还算俊俏,却带着一副贪婪的色相,目光紧紧的盯着她,“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你这般妖艳的女人,随哥哥走一趟吧。”

        四周的人们看到此幕,纷纷议论了起来,他们有的咬牙切齿,有的露出同情怜悯的目光,有的露出了惋惜不已的神情。

        “哎,遇到了城主的儿子,这下逃不掉了。”

        “能得到城主儿子的垂涎,也算享福啊,一辈子还愁吃喝吗”

        “,好白菜又让猪糟蹋了。”

        他们敢怒不敢言,谁人不知道,方洲城的城主姓吴,吴家掌控方洲城数十年,也算治理有方,可惜却出了这么一个没用且极度好色的混蛋儿子。

        方洲城城主叫吴方,他有三个儿子,一个闺女。

        说起来这城主也是着实有些故事,其他的先不提,就光是给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起名字,也够整个方洲城笑话一阵子了。

        因为姓吴,且城主专门挑贬义词赐名。

        大儿子,叫吴谋,其他人都笑话他为无谋。

        二儿子,叫吴勇,但是他的暴戾远远超过了任何人,且武力惊人,没有人敢说他的坏话。

        三儿子就是眼前的猥琐男子,吴色,好像就是为了印证这一点一般,吴色反而是方洲城最好色的人。

        还有一个霸道刁蛮的四妹,吴颜,同样在方洲城出了名的从不讲理,到了哪里都是白吃白喝,且长相也是特别的出众。

        这吴家四子,在整个方洲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多年来,也就忍了,索性,因为城主吴方对百姓还算宽厚仁慈,四个孩子虽然霸道顽劣,但也没有到伤天害理的地步。

        大儿子吴谋最本分一些,经常不会出门。

        二儿子吴勇虽是暴力,却都是在军营中传出来的,也不会随意欺负平民百姓,喜欢别人服从他,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勇夫罢了。

        唯一让人们头疼的就是三儿子吴色了,全方洲城,哪个漂亮点的女子没被他调戏过,但是有一点是好的,这吴色一旦要了一个女人,一般就算甩了也不会亏待她们,会给一大笔安养费,着实是一个有职业操守的富二代。

        所以其他人也就传出这样的谣言,若是街上有打扮特别漂亮还没有嫁人的姑娘,估计就是为了得到吴色的赏识的。

        所以,一般女子也不在乎了,若是穷一点的女人,还巴不得被吴家三子看上呢。

        这最后的一个闺女吴颜,纵然也是长相漂亮,方洲城数一数二的大美女,但是和络忧比起来还是差了一个档次,可能是从小娇生惯养,在整个方洲城,用现代的话说,就是活脱脱的女汉纸。

        今年刚及笄,一些富贵家族便有心上门提亲,但是,因为吴家是方洲城最大的家族,就像是一个土皇帝,哪有让土公主被低等的贵族提亲的,无奈,吴颜根本就没有心思嫁人,来提亲的人,却都被她轰了出去。

        谁敢去她家提亲,她就带人去哪家,闹上一天,看的不顺眼的,打他们家儿子一顿,一句“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羞辱一番,谁还敢娶这样野蛮任性的公主。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