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历史小说 - 我要做明君在线阅读 - 218 入城

218 入城

        这一切来的太过突然,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

        人们开始四散奔逃,整个城内布满了斗大的黄蜂,它们见人就上,只要被蛰到的人,就会变成一个大大的肉球一般,痛苦的挣扎而死。

        东城脚下,刘玄的身影显露出来,他的面色沉寂深寒,手中握着一把锋利的长剑,他的身边已经躺了十几只巨大的黄蜂尸体了。

        城楼上,士兵们不断的向着下方投放着巨石,堵住了城门口。

        索性,东城外的虫族稀少,不少的大型虫类早已被陷阱困住了,还有准备好的巨石,让得下方的巨型甲虫和蛛魔寸步难行。

        唯一能飞进来的就是那些密集的黄蜂了,整个城墙上,也就只有他们东城算是安全的。

        刘玄跑到城上,看着城下的片片黑影,那些甲虫有黑色有灰色也有红色,绿色,还有身形高挑的蜘蛛型野兽,还有数量庞大的黄蜂,还有那足有十米多高的狗头巨人。

        初步估算一下,此次的数量,足有上千万之巨。

        那些蛛魔可以顺着城墙轻松的攀爬上来,它的两支前爪锋利无比,一般的刀剑甚至极难砍断它,索性数量并不多。

        刘玄异常冷静的判断着形势,专心的指挥着士兵开始向下不断的投放巨石,蛛魔想要爬上来也是不易,几块巨石就可以把它砸落下去。

        至于那些黄蜂,刘玄命人快速在城楼上点起了篝火,大火的高热量让那些黄蜂并不敢接近,一时间,东城区还算是稳定了局面。

        轰轰轰...

        远方传来剧烈的轰击声,刘玄望去,西部城上,黄蜂肆虐,城门被那巨大的狗头巨人捶打着,霎时间,只听得一声震天的巨响,城门轰然倒塌了下来。

        到这一刻,刘玄意识到,方洲城要沦陷了。

        当初他也建议其他军区和他们一样,建立坑道陷阱,但是他们并没有听从,刘玄也没有继续要求,毕竟并没有想到即使虫族真的来了,也不会超过百万,可现在看来,别说百万了,足有上千万的虫族压过来,此等规模的入侵,已经不是人力所能掌控的了。

        在看那些虫族的分工,看似杂乱无章,却是井井有条,一些甲虫已然开始了钻入地下,想要透过地洞窜入城内。

        黄蜂首先主要攻击着城楼上的士兵们,扰乱人类的秩序,蛛魔们乘机爬上了城楼,所到之处,两支如剪刀般的利爪切菜一般的收割着渺小的人类,霎时间,城楼上便是血流成河,尸首满地。

        而那数量最少的狗头巨人,则是乘机到了城楼下,用它巨大的拳头轰击着脆弱的城门,它的力量何其庞大,整个墙壁都被它轰击的颤动不已。

        看到此幕,刘玄面色阴沉至极,他身形一闪,向着下方跳去,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自保了,既然西城门被打开了,他再次守候已然失去了意义。

        大街上,人们早已慌乱不已,他们想要逃跑出去,可是四面城墙早已被虫族们包围了,所有人都被困在了城内,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躲起来,或者尽绵薄之力,多杀一只黄蜂罢了。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这让刘玄想起了当初的丧尸围城,他们的人类何其庞大,但是面对众多的丧尸,纵然人口再多,也没有丝毫的作用。

        而现在,人类又要面临着再一次的毁灭,刘玄实在想不出任何可以拯救他们的办法,这难道就是天意吗?

        当西城门大开时,人们彻底的绝望了起来,无数甲虫冲了进来,见到人类便扑了上去,张开那可怕的大嘴,一口便吞掉了人类的头颅,只留下了一具没有头的尸体。

        鲜血洒满了地面,所有人都被这一幕吓退了反抗之心,它们的身形比人类巨大,它们的战斗力比人类强大,它们的外壳比人类的坚硬。

        而人类,除了一副脆弱的身躯,还有什么可以和这些强大的生物比的。

        不远处,地面突然间碎裂开来,刘玄的身形一顿,只见那裂缝越来越多,一只黑色的甲虫露了出来。

        刘玄神情一冷,举起了长剑,当那只甲虫发现他时,一道寒光闪过,甲虫发出了痛苦的吱吱声,长剑深深的刺入了它的头颅之中。

        轰!北城门轰然倒塌下来,无数虫影冲了进来,刘玄面色大变,快步向着城主府方向跑去,他现在唯一想到的人,就是络忧了,等找到络忧,他便再也不会管这些琐事,立即带着她离开这里。

        城主府的一座小苑内,络忧和吴颜躲在房间内,看着外面的仆人们和那些黄蜂厮杀着。

        此时,吴色冲了进来,他的面色变得惨白,手中拿着长剑,早已失去了从容,他哪里见过这样的场面,他不过就是一个顽劣的富二代罢了,想要过着舒服的生活,没有其他的追求,现在却遇到了虫族入侵,他的神经都快要奔溃了。

        “你们没事吧,有,有我在,你们没事的。”扫了眼房间内的两道靓丽的倩影,吴色慌张的露出了一丝惨笑。

        “嗡嗡...”蓦然间,一只斗大的黄蜂扑了上来,吴色神色一惊,刚想躲开,但为时已晚,一根如银针一般的尖刺扎入了他的脊背。

        当他痛苦的转身砍死了黄蜂时,脊背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肿了起来,而他的身体也在慢慢的发绿发紫,全身慢慢的膨胀,他斯声大喊着,痛苦的嚎叫着。

        “三哥...”吴颜看到此幕,想要冲上去,络忧一把拉住了她,平静的看着吴色逐渐失去了生气,外面的厮杀声渐渐稀少了,嗡嗡声却是越来越多。

        一只黄蜂飞了进来,它的身形有篮球那般大,可以清晰的看到它身上红绿相间的条纹,还有那尾部的一根坚硬的毒刺。

        吴色紧紧的躲在络忧的怀里,全身颤抖着,她哪里看过如此凄惨的一幕,她的亲人全部一个个的死去,如今她似乎就剩下独自一人了,现在,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也只有眼前的络忧了,这一刻,她的脑海中却是不断的闪现着,那个消瘦的身影。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