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历史小说 - 我要做明君在线阅读 - 220 整顿

220 整顿

        吴颜冲进了他的怀里,丝毫也不在乎刘玄满身的血污,她哭泣着,娇躯不断的颤抖着...

        她现在已然没有了家人,亲人一个个死去,她已经是孤身一人,而她唯一可以依靠的人,就是面前的刘玄,她不想在失去任何人了,更不想失去刘玄。

        她不愿看到刘玄现在的样子,她只能紧紧的抱住刘玄,大声的哭泣着...

        刘玄神情一滞,看着怀中不断颤抖的身影,慢慢的,脑海中平静了下来。

        他方才的举动一定是非常疯狂的,吓人的,甚至是不可思议的,这和他在任何时候都冰冷默然的状态完全相反,他心中已然明白,他对络忧其实是异常在意的。

        冷静下来后,刘玄不断的思考着,沉静着,络忧只是被虫族们带走了,她的气息还在,只要刘玄冷静下来,杀入虫族中心,就一定能救出络忧。

        对,一定可以救出她的,他是什么人,他是九幽的皇帝,万人敬仰的一国之主,即使在这个世界上,他也是无人能及的强大战士。

        他必须快速的想出对策,盲目的用武力是绝不可行的,他要冷静下来,越是危机的时刻就越是应该冷静。

        刘玄在心中不断的告诫着自己,他缓缓平静了下来,感受着怀中的温暖,刘玄下意识的抱紧了她。

        吴颜停止了哭泣,这一刻,她甚至觉得幸福无比,刘玄承认了她的存在...

        她的心剧烈的跳动着,有一种冲动涌上心头,当刘玄抱紧她的时候,她抬起了头,搂住了刘玄的脖子,闭上了双眼,红唇微微张着,深深的印上了他的唇角。

        刘玄神情一滞,他没有想到吴颜会突然吻了上来,他想要拒绝拒绝她,但是那股炙热感却是怎么也拒绝她。

        蓦然间,刘玄想起了什么,猛然推开了她,震惊的望着吴颜惊愕的神情。

        “我,我想和你在一起,不行吗?”吴颜睁着美丽的大眼,眼角噙着泪花,被刘玄推开心中闪过一丝深深的失落,就像是被嫌弃了一般。

        刘玄眉头微皱,定定的看着她,显然,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吴颜已经被他感染了。

        深吸了一口气,刘玄沉寂的道“你不怕死吗?和我在一起,你会死的。”

        吴颜面上重新挂上了幸福的笑容,再次扑入了他的怀中“我不怕,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什么都不怕。”

        刘玄呆愣在原地,他不知道如何回答吴颜,这让他想起了当初同样对他义无反顾的刘梦...

        “大胆逆贼,光天化日之下,竟对四小姐不敬。”远处跑来一群侍卫,为首之人,正是狼狈前来的王家大少,王晓东。

        当他带着军队跑来时,正好看到了刘玄和吴颜相拥在一起,目光一冷,追了上来,他的手下人多,现在整个方洲城陷入混乱,吴家三子包括主都已壮烈牺牲,他们王家应该站出来把持大局了。

        刘玄转目望去,看王晓东身着光鲜,很明显是虫族入侵时,躲了起来。

        当王晓东嚣张的围住他时,刘玄站起身,目光深寒无比,只见他快步走了上去,还未等王晓东反应过来,一剑便刺入了他的胸膛。

        “你...”王晓东震惊的瞪大了双眼,怎么也想不到刘玄会如此凶狠,他凄惨的嚎叫着。

        刘玄哪里会跟他废话,抽出长剑,再次深深的刺入了他的心脏,目光却是转向早已呆愣的其他士兵们,冷漠的开口道“王晓东已死,尔等若是不服,就尽管上吧,整个方洲城,有我掌管!”

        所有人都被他的话语震慑当场,他的气场就如一个王者一般强大,是对生死不惧的威严,是对众军值得俯首的气势。

        所有士兵都认识他,都知道他的强大,这就是弱肉强食,如今虫族刚刚入侵,方洲城死伤惨重,他们正举目无首,刘玄第一个站出来,第一个斩杀了一个贪生怕死的王晓东,这让其他士兵心中畏惧之外,更多的是崇敬。

        “誓死追随刘将军!”一名士兵率先宏声喊起。

        其他士兵一愣,反应过来,连忙齐声喝道“誓死追随刘将军!”

        一旁的王诚呆愣的看着所有人,他无法想象此刻是何种的心情,刘玄给他的感觉和当初第一次见面时判若两人,那种气场不是一般人能具备,而刘玄就像是一个天生的领导者一般,可以让所有人发自内心的臣服于他。

        而他的堂兄死了,他们王家也倒了,如今整个王家也就等于是他的了,他还有什么可奢求的,他终于解脱了,他成为了新的王家守将,这一切,都要感谢那个当初并不在意的刘玄。

        刘玄迅速找到了他的手下,精锐部队,如今还剩下八十多人,他们全身都布满了鲜血,双目赤红,显然都经历了一场激烈的战斗,当刘玄感到时,他们身旁落满了虫族的尸体。

        在这个时候,刘玄发挥了无人能及的组织能力,有序的安排着各个军队分散了出去。

        快速控制了局面,东城区,陈丰未死,但是对刘玄也没有任何的反对,当下便率军归顺了他。

        南城区,刘玄让王诚带队,整治了军队,清点着损伤,打扫战场,等一切事宜。

        至于吴家掌管的西城区和北城区,损失却是极为惨重,因为那边的城门都被攻破了,士兵死的死伤的伤,刘玄派人前去镇压和收编,一名活着的士官极力反对,刘玄本来想要直接用武力威慑。

        但是,吴颜也跟了去,在她出面的情况下,那名士官方才低头归顺,其他士兵虽然没有见过刘玄,但是他的大名还是略有耳闻,如今再看,却也不假。

        一番整治之下,刘玄轻松的便收服了所有的军队,控制了整个方洲城。

        到了第二天,初步估算之下,军队剩余兵力不到五万,百姓剩余不到三十万,全城人口锐减了70左右。

        索性,有刘玄在,重新统治了方洲城,避免了军队各军区的暴乱,他们也认可了刘玄,借着这股士气,众人知道,虫族能来入侵第一次,就一定会来第二次,这也正是刘玄希望看到的,他不会坐以待毙,到了主动清缴的时候了。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