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历史小说 - 我要做明君在线阅读 - 221 临行

221 临行

        虫族入侵之后,方洲城进入了有序的修复之中。

        仔细想来,虫族的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抓络忧,而刘玄思来想去,也不知道它们抓络忧的目的是什么。

        不过,既然开始就没有杀了她,相信,现在络忧也应该没事。

        刘玄并没有一丝的懈怠,毕竟,络忧和他两个人来到了这个世界,刘玄要想回去还要靠络忧,而相处了这么久,只要还有一丝希望,不,络忧是不死之身,刘玄怎么也要把她救出来再说。

        城主府的一座新房内,一对**的男女睡在床上。

        怀中,娇嫩的身影安静的眯着双眼,面上挂着幸福的神情。

        对于吴颜,刘玄心中还是有些愧疚的,他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她体内逐渐转化的尸气,但是,刘玄也发现了,自从知道如何吸收和控制死亡之力后,他可以抑制住吴颜的转化,却无法消除尸气。

        如络忧当初所言,一般人和他们有了关系,就会不断的损耗寿命,虽然刘玄不知道吴颜能活多久,至少,在她活着的时候,尽量和她在一起吧。

        关于他并非人类的事情,刘玄并没有告诉吴颜,因为告诉了她,也无法弥补什么,只会徒增伤感罢了,兴许这样会更好一点吧。

        悄悄下了床,刘玄穿上衣服便出了房门。

        床上,吴颜,眯着的双眼缓缓睁开,面色羞红的坐起了身,望着房间外隐约离去的背影,心中充满了甜意,她终于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了,这对于她来说,是从未有过的感觉。

        从认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甚至面也就见了四五次左右,现在,她已然成为了他的女人,这就像是做梦一样。

        而现在,他们已经在一起一个多月了。

        她发誓,不管是天涯海角,她一辈子都不会背叛他,一辈子都会跟随他,爱他,盲目的追随到永远,这难道不是一个女人一辈子最幸福的愿望吗?

        ...

        方洲城的北部街区,被设立了一座庞大的兵工厂,此时,那里正在日夜打造着火炮弹药。

        刘玄现在唯一想到的还是这些火炮了,有了生前打造火炮的经验,收集一些必须的材料,交给那些工匠们也是极为的顺利。

        当第一门大炮打造出来时,他们并没有觉得什么,但是当把炮弹放入了火炮中,一声震天的炮响在远方爆炸开来时,他们都瞪大了双眼。

        这是何等神奇的事情,火炮的杀伤力虽然在刘玄的眼中并不算大,毕竟是黑火药制造的,但是,在他们看来,这就像是魔法一般,不可思议。

        “造出来多少了?”刘玄骑着战马来到了北城区,看着那一排排火炮,投石车和战车,炮弹,目光看向一直在监督的周通。

        周通肃然道“城主,现造出火炮四百门,炮弹一万发,投石车三百架,汇报完毕。”

        刘玄点了点头,面色平静,显然,这个结果,他并不满意了“我需要一千门火炮,一百万枚炮弹,投石车有多少造多少,把全城的工匠和手脚灵活的都招来。”顿了顿,“两个月时间。”

        周通面色一震,立即回道“是,城主!”

        刘玄停留了一会,便向着其他方向策马而去。

        经过一个多月的整治,城内都在逐步修建着,走在大街上,可以看到很多家都挂着白布,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亲人逝去,地面上,飘满了纸钱。

        有的地方还有未干的血迹,光是是处理大量的尸体,全城士兵和百姓们就忙了半个月。

        看着这些凄惨的城镇,刘玄面上看不出其他的表情,甚至,他的内心也是异常平静的。

        他经历过数十亿人惨死的场面,整个世界沦陷在丧尸脚下的末日,像现在虫族入侵的场面,虽然是第二次见到,但是相比于他的世界,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他对人类的生死离别已经渐渐的淡漠,在当初,他甚至有一种立即把整个方洲城的人类全部变成丧尸的冲动,但是,他放弃了。

        如果他要是做出这样灭绝人性的事情,那和生前其他丧尸入侵又有何区别,用一群腐烂的躯体来完成刘玄的抱负,到了最后,还是要被抛弃的存在。

        那么这个世界就死了,他不想看到这个世界也变成原来的样子。

        至少,他想再次靠着人类自己的力量,去拼一次,把络忧救出来,然后,他就带着络忧和吴颜远走高飞好了。

        索然无味的回到新的城主府,那里已经没有丫环和仆人了,只有一个娇小的身影,在忙碌着,刘玄看着房间内吴颜来回奔波着,厨房的方向有着淡淡的糊味。

        一个从来不做饭的千金大小姐,为了他竟然有模有样的学起了少妇的样子了,不得不说,女人为了男人,变化是极为快的。

        “你回来啦。”看到进来的身影,吴颜的面上立时挂起了愉悦的笑容迎了上来。

        刘玄看着她沾满灰尘的小脸,轻轻把她搂入了怀里,道“辛苦你了。”

        他还想给吴颜办一次大型的婚礼,可惜现在却并不是值得办喜事的时候,一切只能从简,而他们的关系,就是这般自然的在一起的,虽然没有正式宣布的样子,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吴颜和他在一起了。

        “饿了吧,饭菜马上就做好了。”吴颜面色羞红的躺在他的怀里,低声柔和的道。

        刘玄蓦然间想起了记忆中的往事,调笑道“是饿了,你不是最好的菜吗。”

        说完不等吴颜反应过来,便拦腰抱起了怀中的柔软,快步向着卧室的方向而去,一片悉索声响起,房间内很快便陷入了一片协调的纠缠之声。

        ...

        两个多月后,北城外,五万多士兵,整齐的排列在一起,他们的身旁,一千门大炮位列前方,每一个平车之上,摆放着近百枚炮弹。

        上百架投石车,伫立其中,还有大量的储备火油装在战车之上。

        这是一支超越这个世界时代的先进不对,他们目光坚定的望着北方,城门下,刘玄站在一辆不算华丽的马车之上,身旁,吴颜安静的靠在他的身旁,后面,二十万子民挥手欢呼着,祈祷着他们的凯旋归来。

        “出发!”一声令下,全军整装向着北方缓缓而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