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历史小说 - 我要做明君在线阅读 - 227 磁州城

227 磁州城

        磁州城,和方洲城相隔千里之遥,其人口流量近三百万,无论是规模还是繁荣程度,都比方洲城高上一个档次。

        刘玄带着吴颜一路骑马,赶了一个多月的路,终是看到了这座庞大的城影。

        但是,却是遇到了一件极为不愉快的事情。

        城外三十里,一群在外游猎的中年男人围住了他们的去路。

        他们各个手持刀剑,有马车,还有货物,很明显也是出来打猎的猎人。

        但是,此刻,他们围着刘玄,目光却是一直盯着他身旁衣衫有些破旧,几分雪白露在外面的娇艳女子。

        “哟,一对小情侣,这是准备上哪去啊。”

        “这妞不错啊,正好哥几个好几天没开荤了,兄弟识相点,借我们享受享受。”

        “哈哈,小子,识相点,现在快点滚蛋,不然我们把你剁了,可别怪兄弟们不讲情面。”

        ...

        听着他们的污言碎语,刘玄出奇的面色平静。

        他的目光看着这些猥琐的男人们,就像是看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三岁孩童一般,那么的无知与恶心。

        人果然都是一种极为丑陋的生物。

        从身为尸人之后,刘玄对人的感情渐渐的淡了,甚至已经把人看成了一种非常低等的生物,就和畜生一样。

        甚至连畜生也不如。

        他已经很久没有认真考虑过人的思考方式了,男人看到美女都会有想法,而那些没有想法的男人,只不过是隐藏的很好罢了。

        刘玄没有怪罪他们的亵渎之意,毕竟,这是本能。

        所以,他自然也没有丝毫的同情和可怜的意思。

        因为,杀了便是。

        他很久以前就在思考,他已经不是人了,他为什么还要与人生活在一起。

        因为他以前也是一个人吗?

        每当想起此处,刘玄都有一种幼稚的感觉。

        这个世界上,没有法律,也不需要法律,男人和女人生活在一起,就是为了传宗接代,就是为了互相发泄**罢了,就和那些低等生物一样,只是为了传递下一代,或者说,是不小心,传递了下一代。

        如果你杀一只苍蝇会觉得难过吗?

        如果你杀一只蚂蚁会觉得哀伤吗?

        显然不会。

        当一个中年大汉走上来,他的目光紧紧的盯着吴颜身上露出的雪白一片,显得极为的贪婪,想要一把拉住吴颜的小手时,刘玄挡在了身前,右手伸出,只是轻轻的向他胸前一刺。

        鲜血喷洒而出,那个大汉睁大了双眼,他甚至连叫都没有叫出来,全身一阵的抽搐着,滚热的鲜血止不住的流遍全身。

        啊,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右手中似乎握着一个跳动不已的东西。

        刘玄怀念的用手捏了捏,是心脏。

        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中,刘玄抽出了右手,手上正握着一个跳动的心脏,那个大汉却是无声的倒了下去。

        刘玄望着手中的心脏,它依然在剧烈的跳动着,这是一个生命,就这般轻易的被他杀死了,如此的简单,脆弱,刘玄的目光中带着丝丝的玩味。

        右手微微一握,心脏爆裂了开来,鲜血喷溅而出,落到了他的身上。

        “你,你杀了我们的老大...”其他人震惊的瞪大了双眼,此人杀人连眼都不眨一下,且武力了得,他们当下便明白遇到了一个狠角色了。

        “杀!”一名胆子稍大的男人冲了上来,和他一起的还有三两个人。

        刘玄望着他们,面上没有丝毫的其他表情,他们的动作如此的迟钝,在刘玄的眼中,就如一个个病入膏肓的老人,或者拿着玩具的小毛孩一般。

        一脚便踢断了一个男人的双腿,单手轻轻一捏,便捏碎了他们的手臂,脖子...

        刘玄身为尸人,力量哪里是这些普通人能比的,在加上死亡之力的加持之下,别说是一般人了,就算是最顶尖的杀手,也休想碰到他一根头发。

        “好汉饶命,小人有眼不识泰山,求你放了我们吧。”其他人立时跪了下来,连连磕头认错起来。

        刘玄没有说话,提起一把长刀,走到一个跪下的男人面前,一刀便割掉了他的头颅。

        其他人一看刘玄如此心狠手辣,霎时间面色惨白,纷纷爬起来逃跑而去。

        但是,刘玄哪里会让他们逃跑,快步跟上,一个个的斩断了他们的头颅,脖子,腰肢,心脏,四肢...

        全场流满了鲜血,残肢散落四周,显得残忍至极。

        吴颜一脸震惊的望着这一幕幕,她不知道如何面对这一幕,她甚至已经不知道如何阻止刘玄了。

        看着一个个男人倒下,吴颜从先前的憎恶变成了同情,等到刘玄杀了最后一个求饶的男子后,她冲了过来,大喊道“你为什么不放过他们,为什么这么残忍,你怎么这么无情!”

        刘玄回过头来,看着吴颜布满朦胧的双眼,眉头轻皱,“如果我不杀了他们,你就会被他们玷污了,我救了你,你为什么还要骂我?”

        他不理解,这女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仔细想想,人就是这般奇葩的动物,事情没有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好像就能异常冷静的去批判别人的对错,而把自己置身在道德的制高点一样。

        如果一个人玷污了她,她可能就会恨不得杀了这个人,哪里还会冷静的去看待事物。

        刘玄只不过做了认为应该的事情,也没有去深究对与错,因为这毫无意义。

        当你有能力的时候,为什么要去刻意的制造烦恼,把隐藏的烦恼全部清除了,也就不会有烦恼了。

        他杀了这些人,不过就是顺手罢了,如果不杀了他们,他们依然是那种品性,还是会到处逍遥,而他杀了他们,这个世界上,也就少了几个恶心的生物,也没有什么损失。

        何乐而不为。

        “你...”吴颜还想说话,蓦然间,神情一变,连忙捂住了小嘴,向着一旁跑去,一种要呕吐的感觉涌上心头。

        刘玄望着她,看她这幅模样,微微一怔,“你不会怀孕了吧。”

        问出这话时,刘玄的内心微微一跳。

        此话一出,不远处的吴颜,面色一惊,她有了孩子了。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