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历史小说 - 我要做明君在线阅读 - 235 村落

235 村落

        遥远的中间大陆之上,有一片荒芜的大地,其上虽有森林覆盖,但是更多的藤蔓和数不尽的洞窟。

        而这片大地的地下,却是另一片光景。

        这是一处庞大的地下王国。

        数不尽的甲虫和蛛魔在这座庞大无比的洞窟中游荡着,他们三三两两,来回的巡逻着,就像是真的皇宫一般,有错落有致的道路,还有人工打造一般的石壁,高台,阶梯,宫殿

        而在这座皇宫的最深处,万米之下,一股股腐烂的恶臭不断的弥漫开来。

        那是一处漆黑的血池,可以看到,一只只黑色的甲虫闪烁着贪婪的红光,吸取着那黑池中的血水,新来的甲虫或者蛛魔,有的撑不住那一种狂热的感觉,当场死了过去,其他甲虫默然的把它扔入了血池中。

        其它甲虫继续喝着鲜血,有的成功的变成了一个尸兵,转而走到了一座庞大的洞穴中。

        那里,一只只小型的甲虫幼虫,四处游荡着,四周的洞壁上,一个个直径两米有余的洞口显露出来。

        成为新的尸兵的甲虫,走入了洞穴,前方深处,有一只全身布满紫红色,庞大如大型航空客机一般的甲虫身影,安静的睡在其中。

        新的尸兵甲虫默默的来到它的身前,匍匐在地,像是在感谢和祈祷,过了一会后,便转身向着外面走去。

        它就是地下皇宫的主人,虫族的王者阿努巴拉克。

        滴

        在这座庞大的洞穴上空,一根细长的丝线垂落下来,丝线是由无数根细长的蛛丝纠缠而成,此刻,丝线成血红之色,鲜艳至极。

        一滴滴鲜血顺着丝线滴落了下来,滴在了阿努巴拉克的身上。

        此时,它睁开了那对血红的双眼,巍峨的庞大身影缓缓动了动,地面都开始因它颤抖了起来。

        它斜眼看了眼上方,冰冷的目光微微一冷,霎时间,四周的蛛魔爬了出来。

        “噗嗤”只见高空中,蛛魔顺着蛛网爬到了中间,它们举起万千利爪,化为万千寒光,不断的划向了中间,只听得**被穿刺的声音响起。

        下一刻,浓郁的鲜血顺着那道拇指粗细的蛛丝流淌下来,阿努巴拉克露出了满意的目光,张开了大口,贪婪的喝了起来。

        蛛魔缓缓退到了洞穴中,上空再次陷入了平静。

        百米之高的昏暗空间中,一具曼妙的尸体吊在半空中,她的身上布满了伤口,红色的鲜血不断的顺着身体流落而下。

        但是,就算是受到了如此的重伤,她似乎依然没有死去一般,只见她的身体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不一会,她便睁开了那双明亮的大眼。

        络忧已经在这里呆了近一年之久了,她的全身都被蛛丝束缚着,动弹不得,几乎每一根手指都被蛛丝穿刺着,控制在空中,动弹不得分毫。

        她不知道被这样残忍的杀死了多少次,不知道又活过来多少次

        从最初的剧烈的**痛苦,慢慢变成了现在的冷漠而习以为常。

        她已经多少岁月没有尝试过这种感觉了,即使被万千利爪穿透身体,不断的剥离着她的血肉,她只能咬牙忍受着,一股股死亡之气不断的包裹着她,这就是她的能源和食物了。

        她的目光深寒无比,她的脑海中始终呈现着那道消瘦的身影,已经过去了这般长的时间,他为什么还没有来救她

        她能感觉到他的存在,他一直在向着这边靠近,但是在极远处,又停留了半年之久,那座城市已然变成了一片尸海。

        她知道,他一定会来救她的,因为他是她的奴隶。

        络忧想要控制虫族之王,但是让她震惊的是,阿努巴拉克在喝了她的鲜血之后,竟然靠着强大的意志保住了自我,成为了比她还要强大的尸王,而它为了得到更强大的力量,把它的同类全部慢慢的转化成了尸兵。

        而它却在独享着络忧的鲜血,只有靠着她的鲜血,它才能变得更加的强大。

        络忧现在被坚韧的蛛丝牢牢的控制着,无法反抗分毫,每一次的死亡,都要消耗大量的死亡之力才能恢复如初。

        她的全身布满了血红之色,她的身影被吊在空中,一丝丝的鲜血滑过她曼妙的曲线,即使在如此落魄的情境下,依然是那般的耀眼而妖媚至极,双眼中始终带着淡漠的冰冷寒意。

        她在等待着,等待着她脑海中一直挥之不去的男人来救她

        在偏西方的一座小镇上,四五辆简陋的汽车显露出来,从上面走下来几十名身穿军装的人类。

        “呼叫!呼叫!发现村落遗迹,发现村落遗迹,r。”一名军官对着简陋的对讲机说着。

        随行还有其他的考古学家等各界专家,他们震惊的望着这个小镇,从表面上看,这个小镇明显是有着人类存在过的遗迹的。

        但是,让他们震惊的是,这座小镇却是一片荒芜,没有人烟,仿若一片死寂一般,房屋倒塌,似乎已经被荒废了很久,但又像刚被摧残过一般。

        众人小心的走了进去,可以闻到淡淡的腐臭味道。

        “看痕迹,应该是被那些虫族破坏的。”一名专家仔细的查看了墙壁上的抓痕和地上的印记,沉声分析道。

        他们从地球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快两年之久,建立基地花去了一年左右,现在也基本适应了这里。

        这个世界上,有人类活动的迹象,但是,让他们惊异的是,前面遇到的村落,都已经荒废,都被虫族破坏了,也有腐烂的尸体存在,经过仔细的检查,发现,这些尸体确实都是人类的尸体。

        而他们也在不断的向外搜寻着,遇到最多的就是那庞大如面包车的各种虫兽了,可以初步断定,这个世界正是虫兽最为活跃的时期,可以称为虫族的世界。

        “这已经是第四个村落了,到现在也没有发现一个活人的迹象,难道人类没有任何的反抗之力吗?”一名专家又发现了一具腐烂的尸体,其他人黯然的围了上来。

        他们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的很好,两年了,没有发生过什么摩擦,也多是五国联手外出,在没有确切统治这个世界的时候,他们基本上都能保持着各自的准则。

        而现在,他们就面临着共同的难题虫族。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