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历史小说 - 我要做明君在线阅读 - 237 碾压

237 碾压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是虫族的世界,对于那些代表各**队殖民者来说,应该是一个好消息。

        他们发现了一个没有文明的星球。

        他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占有这座星球。

        他们不用被全世界谴责,他们只是在和一群低等的虫族抗争。

        就算有这个世界的人类存在,他们也无法指责他们,因为他们是在做正义的事情。

        轰

        他们开着坦克大炮向着南方进发了,五个国家,五辆坦克,任何阻挡在他们面前的树木都被轻易的撞断,任何阻挡在他们面前的野兽都被碾压致死,无所畏惧。

        收割机器人不断的砍伐着森林,这个星球上森林太多了,植物太多了,不需要这些植物了,对于人类来说,这是无尽的资源,地下无尽的油田,地上还有大量的动物,没有文明。

        当他们开过森林,越过上百里的地界,前方,放眼望去,万里荒芜之地呈现出来。

        他们看到的不是沙漠,而是布满荆棘的荒凉之地,地面上,无数的洞窟呈现出来,一只只高大的食脑甲虫,吐丝蛛魔,金色大蜈蚣,不断的从洞内爬了出来。

        对人类来说,这些虫族都是低等的生物,下贱的虫子,糟蹋了这个世界,阻碍了他们的发展,应该彻底的铲除掉。

        他们开着坦克冲了上去,那些虫子和坦克一样高大,但是相撞之下,甲虫根本没有任何的战斗力,坦克的铁轨轻松的就从它们的身上碾压而过,它们就如螳臂当车一般,被压成了肉泥。

        吱吱吱

        它们只会发出可怜的吱吱声,像是哀鸣,但是谁又在乎呢,一只只甲虫不断的靠了上来,想要压垮这些坚不可摧的坦克,但是,它们是徒劳的,它们不知道,这坚硬的外壳内部,军官们发出嘲弄的笑意,肆意的在虫群中穿梭着,碾压着,所到之处,只有一条条深深的轨道痕迹,还有已经被压扁的尸体。

        这是一幕一面倒的屠杀,远处的蛛魔们不断的吐着蛛丝,似乎想要控制住那坦克,但是,却是毫无作用。

        坦克没有丝毫的阻碍,即使前方有上千上万的甲虫挡在那里,堆在前方,坦克也能轻松的爬上它们的尸体,铁轨下不断的发出甲壳破碎,**挤压,鲜血飞溅的声音不绝于耳。

        他们就这般从早上碾压到了黄昏,战场上,他们不知道已经杀了多少只虫族的大军,但是这些虫子依然源源不绝的从地下涌了出来。

        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血腥气息,伴随着的还有淡淡的腐蚀气息。

        一天过去了,两天,三天一个月两个月

        军官们已经麻木了,无论他们如何的碾压这些虫族,它们都永无止境,各界专家们开始的时候还有一点的同情和阻止的势头,但是,到了最后都放弃了。

        因为虫族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而每一次的战争过后,记者们纷纷录制下了这惊人的场面,方圆百里之内,那已经不是地面,而是用虫族的**和血液铺成的大地

        而这些,都是区区的五辆坦克制造出来的

        两个月后的某一天,各**官战士开着坦克,如期而至的再次来到了这片血腥的大陆上,他们向着中心开去,阻挡它们的甲虫依然络绎不绝,但是他们都没有丝毫的在乎,也没有兴趣和它们继续耗下去了,这一片的甲虫已经被他们杀的所剩无几。

        当他们丝毫阻碍也没有的开过了一片矮山后,看到的依然是荒凉的大地,无数的洞窟,他们似乎发现了新大陆一般,想要铲除这个世界上所有的虫族,尖叫着冲了下去。

        但是,这片大地和先前的大地却有着稍微的不同。

        如果有人从坦克中出来的话,他们会闻到,那些从洞窟中爬出来的甲虫一个个散发着一股腐烂的气味。

        它们的眼睛都是血红之色的,地面上也是一片死物一般,整个空间仿佛都变得沉寂起来,和先前的那一片大地相比,这片地带就像是另一片不和谐的空间一般。

        处处充满了违和之意,那些甲虫看到坦克冲了下来,全部发出了低沉的吱吱声,疯狂的拦了上去。

        相比于普通的甲虫们,它们似乎更具有攻击性,对坦克更具有攻击性。

        坦克们无所畏惧的撞了上去,让军官们意外的是,那些甲虫的力气极大,一时间,竟让坦克的步伐微微一顿起来。

        无数甲虫爬了上来,不断的啃咬着坦克,即使嘴巴已经被坚硬的铁壳咬烂,它们也没有丝毫的痛苦神色,继续啃咬起来。

        如此疯狂的一幕让军官们神情一冷,看着远方不断从地下冒出的虫族,他们开始了无止境的炮轰。

        五辆坦克一边不断的轰击着远方,一边缓缓的前进着。

        远方,一只甲虫的后半身被轰碎,但是它依然毫无知觉一般,和其他甲虫们疯狂的爬了过来,因为数量太多,躲在坦克里面的人们并没有发觉什么异样。

        他们只知道,这边的甲虫们似乎比先前的更加的凶猛,更加的难缠。

        但是,这又有什么区别呢,它们照样无法对坦克有丝毫的伤害,照样无法阻挡坦克碾压它们的步伐。

        五辆坦克加足了马力,横扫穿梭在它们中间,所到之处,一片尸海成堆,漫天的血腥气味愈发的浓郁了起来。

        “来啊,杀啊,撞啊”坦克内的军官们疯狂的大笑着,一只庞大的漆黑甲虫从正面撞了过来,军官们嘲弄的看着它,开着坦克正面迎了上去。

        一瞬间,那只甲虫被撞的稀巴烂,又有无数的甲虫扑了上来。

        它们爬到了坦克的上方,但是这丝毫的作用也没有,坦克能承受的重力,不是这一两只甲虫能压垮的。

        而就在他们肆意的碾压着这些可怜虫的时候,就在他们被埋没在虫海之中而无所畏惧的时候,远方,一阵剧烈的震动声响起。

        军官们从透视镜中看向远处,一具具高大的足有十几米的巨人缓缓靠来。

        那是一只只有着人的身体,却是张着一个狗的头颅的庞然大物。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