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历史小说 - 我要做明君在线阅读 - 238 轰炸

238 轰炸

        军官们瞪大了双眼,这是什么怪物,这个世界上还存在如此庞大的生物吗。

        一辆坦克被甲虫们包围了,巨人走到了坦克的身边,睁着血红的双眼,双目微微半眯着,似乎在看着这些卑微的小东西。

        它微微弯了弯身,用一双大手,轻松的抓住了坦克的身形,在其他坦克惊异的目光中,那坦克被轻易的提了起来。

        巨人把它举过了头顶,就像是在扔一块小石头一般,只是微微用力,巨手中的坦克被扔了出去,撞到了十几米外的山石之上,那辆坦克表面上没有丝毫的损坏,但是内部,那些军官们却早已被这巨大的冲击震的全身破碎,有的已经深深的插在了铁器之上,有的全身布满了鲜血,晕死了过去。

        面对这一幕,其他坦克哪里还有闲情放松下去,纷纷瞄准了大炮,对准了巨人。

        “轰!”只听得一声炮响,那巨人如预料中的一样,就像是一个活靶子一般,被轻易的一炮轰碎了半个身体,轰然倒塌了下去。

        血肉和黑色的鲜血喷洒着大地,染红了一大片的地面。

        有了这一击必杀的效果,众军官心中一松,纷纷瞄准了远方的巨人,无视扑上来的其他虫族,不断的开着炮火轰杀而去。

        但是那些虫族哪里会让他们如此轻松,数十只,数百只甲虫压了上去,挡住了坦克们的视线,根本无法轻易的瞄准巨人们。

        巨人来到了坦克的面前,轻易的举起了他们,再次扔了出去,一时间,五辆坦克,就这般被摧毁了三辆。

        看到此幕,他们当机立断,全力后撤而去,一边不断的开着炮火,一边快速的向着后方退去。

        虫族们哪里肯放过他们,疯狂的追了上来,那些巨人们却是站在原地,看着远去的坦克,没有追上来的架势。

        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他们这是遭到了第二次的惨败,先前失去了五辆汽车,这次失去了三辆坦克...

        而每一次的损失都会连带着十几个同伴死去,到现在,他们五百多人,已经失去了近三十多人了,这是一个极其极其严重的损失。

        “呼叫总部,呼叫总部,远征队遭到重创,请求支援,请求支援。”大地之上,两辆坦克急速的在荒原上飞驰着,后方,大量的虫族紧追不舍,它们的速度也极快,竟和坦克们始终保持着平均的距离。

        “收到收到,歼灭者一分钟后赶到。”对讲机中,传来一道肃然的声音。

        一听歼灭者,众人一喜,这是最新型的战斗机,他们终于有战斗机了。

        向着远方高空望去,只见一阵轰鸣声响起,天空中,一架新型战斗机陡然闪现而出,它的速度,比声音的传播速度快上两倍不止。

        眨眼间,歼灭者战斗机便来到了这片荒芜的大地之上,飞行员看着下方的一片虫海,嘴角挂起了邪恶的浅笑,“发现目标,发现目标,数量太多,是否用最高火力支援。”

        “,别废话了,这不是演习,不是地球,随意发射,随意发射。”对讲机中传来愤怒的吼叫。

        “收到收到。”驾驶员轻松的回了一句,目光转向了下方的虫海,瞄准了目标,按下了控制器。

        轰轰轰!

        随着战斗机的飞掠而过,万千炸弹轰然向着下方落去,因为没有导弹,光是这些威力惊人的大一号炸弹,就足以让下面的虫海变成一片火海了。

        霎时间,下方炮火连天,无数虫群被炸碎殆尽,方圆百里之内,尘烟四起,一片片巨坑呈现出来,无数残肢碎片散落一地,血液铺满了大地,虫群的吱吱声不绝于耳,好不壮观。

        坦克停了下来,追上来的虫子们全部被埋没在了炮火之中,每一颗炸弹都可以让方圆数百米之内,寸草不生,任何生物都会被消灭殆尽。

        当他们打开了坦克的盖顶,露出头来时,却是眉头紧皱不已,因为空气中的气味,除了那浓郁至极的血腥味道外,还有掺杂在其中的一丝丝腐烂和浓郁的火药味。

        一时间,他们也没有深究和在意它的不同,望着这一片用虫族的尸体铺垫起来的大地,谁人又在乎空气中的那难闻的气味呢。

        记者们看着那些可怜的虫子们一只只的死伤殆尽,有的即使被炸断的身体,依然在挣扎着,嘴中发出痛苦的吱吱声,他们只能无声的录制着这一切,根本无法插手或者是指责他们。

        各界的专家们也无权干涉军人们的决定,毕竟,这是在保护他们...

        他们的工作就是研究这个新世界,输送大量的资源去往地球,在此建立强大的能源基站,为了地球的未来做着贡献。

        虫族实在是太多了,杀之不尽,几乎是这个新世界所有生物的天敌,而人类只不过是在做对的事情,他们是入侵者,他们也是终结者,他们更是保卫者。

        尘烟散去,追上来的数十万数百万的甲虫,消失殆尽,火炮过后,所剩下的甲虫已经失去了战斗力,它们被火炮震的七窍流血,神志不清,没有一个完整活下来的存在。

        而在天空中,歼灭者依然在不断的扔着大量的炸弹,这些炸弹都如不要钱一般的拼命的地毯式的轰炸着地面。

        下面的虫海异常的密集,放眼望去,全部是无尽的洞窟和不断涌上来的各类虫族们。

        战斗机一路飞掠而过,狂轰滥炸,好不威风,下方的虫族们只能发出抗议的吱吱声而没有任何的作为。

        再次飞过一片荒凉的大地,当歼灭者再次飞过一片大陆,数百里之外,遥望而去时,机内的飞行员眺望向远方,目光一顿。

        “呼叫总部,呼叫总部,发现人类踪迹,发现人类踪迹。”他略微惊讶的看着远方,遥远的大地之上,数百万的人影整齐的向着北方而来,而在北方大地之上,可以用数之不尽来形容的虫族排成了一列列,也是缓缓的向着南方涌去。

        方圆千里的大地之上,全部被虫影覆盖,他们拥挤在一起,发出密集的吱吱声,他们的身形庞大,从高空望去,已经让飞行员觉得头皮发麻了起来。

        而它们的目标,似乎都对准了远方缓缓赶来的人类大军。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