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历史小说 - 我要做明君在线阅读 - 242 传染

242 传染

        人类的贪婪是永无止境的。

        各界专家得到了尸变甲虫的样本,推断出这个世界上存在一种病毒,而那些人类早已变成了丧尸,这个世界几乎所有的生物都无法避免。

        简单的说,就是,这个世界已经开始了死亡。

        这个结论一出来,五国代表纷纷震惊不已,并立即开始了一切防护手段,切除了方圆千里之内的一切障碍。

        而要想继续占有这片庞大的星球资源,那就是毁灭这个世界上一切被感染的生物,肆无忌惮的夺取这个世界的资源。

        荒凉的大地之上,无数甲虫已然变成了尸体,五**队进行了大约一周的狂轰滥炸,喷洒消毒气体,一时间,整个大地上,到处都是一片死寂。

        不管是丧尸还是活的生物,基本上都被扼杀在了当场。

        接着是一片火海烧遍大地,方圆万里之遥,一片灰烬,这是一次惨无人道的毁灭,为了彻底消灭病毒,这是必须要做的措施。

        虽然大部分的虫族已经被感染,但是,远方还有许多虫族没有发生尸变,它们的家园就这样被莫名的毁于一旦。

        到处都是烧焦的糊味,到处都是消毒的气味,其他生物要么死亡,要么奔逃他处。

        而这片大陆上,人类开始了无尽的开垦,不断的深挖着地下的资源,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他们了。

        最终,这个世界,成为了一个废墟。

        “收军,回去了。”一片漆黑的大地上,一队身穿军装的军人向着一辆汽车跑去。

        他们的手中举着先进的冲锋枪,头上都戴着防毒面具,在他们的几百米外,几只庞大的黑色甲虫倒在了血泊之中,它们的血是绿色和红色的,并没有黑色,很明显,是一群刚从地下爬上来的没有尸变的甲虫。

        军官们上了汽车,他们的任务就是清扫一切的虫族祸害,避免它们破坏基地,而这群甲虫很不幸的在基地的四周出没,成为了靶子。

        机车扬长而去,这片地带又是陷入了一片死寂之中。

        微风拂过,带着丝丝的凄凉,地面上,一只触手伸了出来,良久,那只甲虫从地底爬了出来,它的身躯不大,只有迷你车般大它默默的走到那群死去的甲虫身边,低低的发出吱吱声。

        它望着远去的机车,双眼中带着丝丝的映红,黑夜笼罩而下,它再次钻入了地下

        基地,石油,水晶,任何可以利用的资源,都是人类宝贵的财富,而这些,都是人类再次常年开发的保障。

        他们每三年都要回地球一次,除了花去两年的路程之外,还有一年的休整期。

        基地深处,一只血红的甲虫从地底爬了出来,它的双眼变成了血红之色,嘴中发出低沉的吱吱声,四下观察了一瞬,它迅速的爬向了一辆货车之上,那里面承载着大量的稀有水晶。

        它在各色的水晶中徘徊着,嘴中张口咬向了一块块红色和绿色的水晶,一丝丝液体注入了其中。

        它又在车上待了十几分钟,一枚枚卵被粘附在了水晶上。

        “有不明物体入侵,警告,警告。”这时,外面突然传来了一道机械般的声音,一只巡查机器人游荡过来,它很快便锁定了那只红色的甲虫,举起了右手,红外光线索性了它的头部。

        甲虫发出吱吱的叫声,立刻跳向了那个机器人,张口想要咬断它的脖子,同时一枚枚卵排入了它的体内。

        “不明传染病毒入侵,启动清除程序,清除开始。”机器人全身布满了红光,手掌间一阵激光扫射而出,直接穿透了甲虫的身体,数百道激动横切而过,霎时间,红色甲虫被烧成了灰烬。

        “清除完成。”机器人冷漠的说了一声,转身走向了货车,“检测到不明传染病毒,启动清除程序。”

        一枚枚虫卵被清除出去,一块块水晶被消除干净,冷漠而效率。

        那只死去的甲虫,已经被烧成了灰烬,看着它的尸体,一股淡淡的黑色液体依稀可见,它拥有着超高的智慧,感染了病毒,却拥有了自主的意志,

        而它虽然死了,但是,它所做的一切,并没有白费。

        宇航员们再次穿过了那道虫洞光团,那只机器人也跟着穿过了时光隧道,登上了前往地球的飞船。

        此时的时间,是2100年2月,到达地球的时间是2102年2月12号。

        当飞船降临地球时,病毒也随之悄无生气的传播了出去。

        这是一个致命的丧尸病毒,没有人能治愈它,没有人能控制它。

        一时间,世界陷入了混乱,没有人知道它们的来历,没有人能阻挡它们,当一个人感染了这个病毒,那就有一群人感染了病毒,他们经过的每一寸土地,沾染过的每一片水源,吃过的每一块食物,都成为了致命的病原体。

        一个丧尸倒下了,一个城市的丧尸起来了,世界陷入了史无前例的末日危机中。

        全球数十亿的人口,一夜之间,锐减到了最低谷。

        本来欢庆的世界各国,一夜之间,陷入了一片死亡的恐惧之中。

        人类就是如此的脆弱,也是如此的贪婪,所有人都在享受着当下,从来都没有考虑过未来,从来都没有考虑过其他人,他们都是自私的,丧尸狂潮席卷了整个地球,最终,地球走向了末路。

        而大多数的人类,被最顶端的权势之人抛弃,他们试图去阻挡这股力量,但那是徒劳的,为了留下人类的文明,为了传承人类的文明。

        他们最终抛弃了星球,飞向了太空,整个地球,由蓝色,变成了暗色,血色,最终变成了灰暗之色

        或许百年之后,千年之后,丧尸们消失殆尽。

        或者,人类还有存活下来的人,得到了进一步的进化,最终,他们已然不再是原来的人类,他们成为了新人类,成为了新的主宰。

        而世界,又成为了另一片天地,一个新的文明诞生了。

        而那遥远的外太空中,还记载着一个天大的秘密,一个通往异世界的大门始终坐落在那里,等待着,新的人类去征服和探索它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