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历史小说 - 我要做明君在线阅读 - 243 刘梦

243 刘梦

        这是一个悲伤的世界。

        刘梦不知道深处在哪里,放眼望去,四周一片昏暗,空气中弥漫着飘逸的死亡气息,如此的纯净。

        她成为丧尸之后,很喜欢这种味道,就像是,美味的食物一般诱人。

        “玄...”她试着呼唤着刘玄,但是四周死一般的寂静,没有任何的声音,难道他们被传送进来后,真的分开了?

        呼吸着空气中的死亡之气,她觉得气色越发的好了,她望着自己的皮肤,是正常的人的肤色,她一直都和刘玄在一起,刘玄从始至终都在小心的照顾她,就像是一个爱人一般。

        她在等待着,她相信只要在原地等待着刘玄,他一定会来找她的,他一定会找到她的。

        微风拂过,带着一丝冷意,她孤身坐在一块青石之上,脑袋搭在膝盖上,脑海中不断思念着...

        她恢复了自主的意识,她是一个尸人了,她和刘玄终于永远在一起了。

        她的世界里,全部变成了丧尸,如今她和刘玄二人被络忧带到了另一个陌生的世界,已经没有人会来阻止他们了,想来,也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她在等待着,第一缕阳光缓缓升了起来,给大地传上了一丝的温暖。

        刘梦睁开睡眼,迷茫的望着这片陌生的世界,远处一片荒凉,大地都是荒凉的,极远处都高山峻岭,但是看不清楚,也没有一丝的人烟。

        不远处有一片树林,真没想到,这个世界还有一丝的绿色,那树林里也是死一般的沉寂,如果靠近了看,那些树木都有一种死一般的暗绿色,它们和普通的绿树有着很大的不同,就像是有了真正的生命一般,充满了诡异。

        刘梦借着阳光望向了四周,没有生命存在的迹象,大地都是暗黑色,更加没有刘玄和络忧的身影了。

        她第一次感到了一丝的慌乱,有一种孤独一人的感觉。

        好像在生为人的时候,在没有和刘玄在一起的时候,她也是孤独一人的,这和那时有些相似,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

        刘梦站在青石上,精致的脸蛋上,布满了茫然与无助,就像是一个稚嫩的小女孩一般。

        她不能离开这里,万一刘玄找不到她了怎么办,她必须在这里等待着,她还能去哪里,这个世界,已经不是原来的世界了。

        她安静的坐了下来,她只能在原地等待着什么,她现在才发现,她离开了刘玄,似乎什么也做不到,她一直都在依靠着刘玄...

        她是九幽的四公主,从小衣食无忧,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样的处境,她自由了,她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了,现在又分开了,她不知道身处哪里...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刘玄还没有找到她,不知道还要等多久,但是,她只能等待着,不断的等待着...

        黑暗中,沉寂的地底,一只苍白的骷髅手伸了出来,最终,一具完好的骷髅身形从地面上爬了出来。

        它先是茫然的向着四周望了一圈,空洞的骷髅双眼定在了不远处的青石板上,一道靓丽的身影蜷缩在那里。

        骷髅脑袋微微侧了侧,似乎在思考着一般,它缓步走了过去。

        和印象中的丧尸有着截然的不同,它是一具骷髅,是一具极具灵性的亡灵。

        它走到刘梦的身边,打量着她,她穿着一件蓝色的长裙,拥有着如玉般的肌肤,精致的面孔,齐腰般的美丽长发,此时,她闭着双眼,蜷缩在青石上,似乎在安静的沉睡着,面容上布满了一丝哀伤,让人不免生出一丝保护的**,想要把她搂入怀中。

        亡灵骷髅静静的望着她,良久,它又转身离开了她,向着远处的树林走去,消失在视线之中。

        第二天,朝阳再次升起,刘梦被刺目的阳光打醒,睁开美丽的双眼,当她看到身边有一具骷髅时,神情一怔。

        她没有畏惧,没有害怕,因为她也是一个丧尸,或者说,她早已习惯了见到丧尸了,在这里竟然能看到骷髅,似乎倍感亲切了许多。

        她异常平静的坐了起来,看向了那具一直坐在面前的骷髅,它的手上一直捧着一个红色的果实。

        看到刘梦醒来,骷髅伸出了双手,递上来那个足有足球般大小的红色果实。

        刘梦惊异的望着眼前的骷髅,它似乎很有智慧一般,小心的点了点头,刘梦接过了那个果实,看到食物,她确实有些饿了。

        果皮鲜红如血,用手轻轻的一撕,果皮被轻易的撕开,露出了里面鲜红的果肉,还有紫色的细密种子,就像芝麻一样。

        刘梦微微咬了一口,入口香甜,略微带了一丝酸意,但是异常的美味,没想到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美味的食物,她再次咬了一口,脸上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你吃吗?”再次看向那个一直安静的坐在原地的骷髅,刘梦轻声问道。

        骷髅竟然可以听懂她说的话,微微摇了摇头,表示不吃。

        这个果实非常的好吃,刘梦丝毫也没有浪费,全部吃了下去,吃完后,刘梦便开始不断的追问了起来。

        可是让刘梦失望的是,无论她怎么问亡灵骷髅,回答她的都是沉默,骷髅一直静静的用那双空洞的双眼望着她。

        但是,可以明显的感觉到,骷髅是很尊敬她的,有一种上下级的崇拜之意。

        “这里是哪里?”

        骷髅听到此话,微微歪了歪脑袋,嘴巴张了张,发出骨头碰撞的声音,像是在说话,但是刘梦一个也听不懂,它说的根本就不能算是语言。

        “你是谁?”

        骷髅再次张了张嘴,说了几句,但是刘梦依然一句也听不懂。

        试了好久,最终,刘梦放弃了追问,她再次孤独的蹲在了青石板上,默默的等待了起来,似乎为了缓解内心的空寂,她开始慢慢的说着她是如何到了这里,如何成为了一个丧尸,又如何的变成这样。

        骷髅一直在默默的听着,它没有说话,等到夜幕再次降临的时候,刘梦缓缓的睡去,亡灵骷髅依然默默地在坐在她的身边,守护着...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