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历史小说 - 我要做明君在线阅读 - 249 死亡

249 死亡

        “你什么都不懂。”篝火旁,黑影站了起来,宽大的黑色袍服下,传来低沉而沙哑的声音。

        他再次伸出了枯瘦的手臂,指向了刘玄。

        这时,刘玄只觉得周围的空间仿若为之一滞,他就像是置身在一片真空地带一般,他的身体缓缓升了起来,一只无形的大手抓住了他的脖子。

        “寂寞孤独”黑影看着他,幽暗的兜帽下,闪烁着血色的流光,一对红色的双眼盯着他。

        “痛苦折磨”刘玄窒息着,他发现,在黑影的面前,他丝毫反抗的力气也没有了,他想要说话,想要喊叫出来,但是,却没有丝毫的方式能发出声音来。

        蓦然间,一股无穷的能量涌入了他的体内,冲击着他的脑海,就像是无数的灵魂与恶魔在体内肆虐。

        他的身体开始扭曲,他的**开始腐烂,化为了脓水,他的全身布满了鲜红的血水。

        无限的痛苦折磨着他的身体,他斯声张着嘴,剧烈的痛苦让他几欲昏厥过去。

        在黑影的面前,他才知道,他是多么的渺他根本无法和他相抗,他也无法领会他的痛苦,他的孤寂。

        他似乎也明白了,他从另一个世界到了这个世界,几经波折,他一直都在默默的承受着这一切的变化,想要改变他,但是最后他什么都没有做到的样子,他只觉得,他在变得越发的无情,也变得越发的顺其自然,就因为此,他才会觉得,这个世界是无意义的。

        他失去了人的感情,失去了人的自我,但是,他到现在,也没有发觉到,或者说,故意不去在乎它了。

        他的**在一点点的撕裂,仿若万千虫蚁在身上噬咬着他,他能感觉到,他的身体在一点点的被吞噬,他的**在一点点的脱落,他的血肉在一点点的腐烂,破碎

        无尽的痛苦中,他充满了绝望,这一刻,他甚至在想着怎么才能活下去,他开始害怕了起来,难道就这般死去了,毫无理由的死去。

        没有人会来救他,或者说,他也不值得救,他这一生似乎从未有过什么壮举,一直都在随遇而安,一直都在享受着世界上的一切,一直都在安心的生活着。

        这不是他想要的生活,也不是他想要的结局。

        “还不够”黑影望着他流淌下来的脓水和血肉,看着他逐渐腐烂的躯体,无数死亡的气息包裹着他,看着他痛苦的神情,低沉的沙哑声音带着无限的冷漠。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的,你所有的经历都是一个笑话,你还没有那个资格站到我的高度,你可以去死了。”黑影冷漠的看着他,他的手掌微微握起。

        那片包裹的空间随着他的手掌剧烈的收缩起来,仿若可以压爆一切实质的物体一般,周围的空间开始扭曲了起来。

        一片片血水滴落了下来,带着腐烂的味道,刘玄的身体化为了碎片,化为了一片虚无,消失在了这片空间之中。

        寂静的夜空再次陷入了深深的幽静之中,微风拂过,篝火上的火焰缓缓的随风飘动着。

        黑影转身,披着黑色的风衣,向着远方走去,他的身影依然是那般的孤独,和这个世界融为了一体,每走一步,他的身影便模糊了一分,最终,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遥远的破败主城内,当络忧带着小婴儿飞回来时,祭坛上方,已然站着一道模糊的身影。

        他的周身被黑色的气息笼罩着,身穿黑色披风,头颅藏在兜帽之中,一对血色的双目显露出来。

        没有人能忽视他的存在,他站在那里,就如这天地一般,无尽的死亡之力布满了整个主城区。

        祭坛下,络依和刘梦跪在阶前,前者面露激动之色,后者却是一脸的惊异之色。

        “死神大人。”络忧不敢怠慢,立时飞到地面,却没有丝毫下跪的意思,只是微微躬了躬身,轻声叫道。

        半空中,兜帽内的一对血色双目看向了络忧,低沉的声音缓缓响起“血晶子的效果似乎不错。”

        “多谢死神大人指点。”络忧神情一怔谢道,这血晶子的下落,就是死神乌拉告诉她的,才会有如此一番波折。

        “咿”怀中,小婴儿刘颜看着上空的黑影,两只小手摆动着,嘴中不断发出咿呀之音,小脸蛋上布满了欢快的笑声。

        死神乌拉目光转向小婴儿,微微招了招手,只见刘颜的小身体飘在了空中,缓缓来到了他的身前。

        小刘颜一点也没有畏惧的样子,两只小手不断的向着他抓着什么,显得调皮不已。

        细细打量着她几眼,“这孩子,将来会有不小的造化,你们要好生照顾她。”

        “是!”络忧心中一震,应声道。

        下面,络依美目微微转动着,忍不住道“死神大人,我们姐妹还要在这里多久啊?”

        “谁也没有拦着你。”死神的话语低沉的传了出来,他不在理会络依,转向了一旁的妖艳女子,沉吟了一瞬,“刘玄是你什么人?”

        “他是我最爱的弟弟。”刘梦微微一怔,恭敬的回道。

        “原来如此,方才,他已经被我杀了。”低沉的声音传入众人的耳中,语气异常的平静,就像是在说一件极为平淡的话语一般。

        但是,这话却让络忧和刘梦神情大变,刘玄被他杀了?

        死神说的话,从来没有假的,他说杀了,那就是杀了,络忧对于这一点是深信不疑,听到此话,她的内心充满了愤怒和绝望,但是却没有一丝指责的话语,一千多年前,他也这样做了,没有人可以阻止他的行为,她现在有些后悔起来,不应该带他来这个世界的。

        她的心微微的有些疼痛,但更多的是,平静与冷漠

        刘梦震惊的瞪大了双眼,她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她站了起来,看向了络忧和络依,她们都默不作声起来,最终,她的目光转向了空中的死神,“你不会是在开玩笑吧?”

        黑色的披风下,一对血色的双眼看向了刘梦,微微抬手,小婴儿向着她飘去“好了,时间差不多了。”

        他丝毫也没有任何解释的意思,也没有任何要说多余废话的意思,他的身影随着一阵黑色的气息,缓缓消散了开来,最终化为了乌有,整个世界再次陷入了往常的沉寂。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