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历史小说 - 我要做明君在线阅读 - 250 新的开始(全书完)

250 新的开始(全书完)

        一记轰雷炸响,九幽皇帝的登基大典上,刘玄倒在了祭坛之上。

        他不知道沉睡了多久,也不知道身处在哪里。

        他的脑海中一片空白,四周漆黑一片。

        “你什么都不懂”一道低沉而沙哑的声音萦绕在脑海之中,挥之不去。

        他想起来了,他被死神乌拉杀死了,但是

        “奴才该死,奴才该死”带着颤抖的尖锐声音传来,刘玄努力的睁开了双眼。

        “皇上,您醒啦。”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来到了床前,满面笑容。

        刘玄坐了起来,看着熟悉的房间,熟悉的人影,在看看自己,就好像是初来这个世界时一样,他又回来了?

        李悦莲,依然是当初那个看不起他的皇后,跪在地上的太监们依然在不断的祈求着颤抖着

        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仿佛一个梦境一般,恍若昨日。

        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他清楚的记得,死神摧毁了他的**,摧毁了他的生命,为什么现在又回到了当初。

        “这些狗奴才都应该拉出去砍了。”李悦莲的话语依然是那般的清冷,但是现在听到刘玄的耳中却是那般的亲切悦耳。

        恍如隔世,刘玄不知道死神没有杀死他的用意是什么,难道让他再度重生一遍吗。

        走出养身殿,外面,百官整齐的站在广场之上,和原来一样,熟悉的身影印入眼帘。

        到了太和殿上,所有的事情,都和记忆中重合着,他可以做到更好吗。

        “皇上,老臣斗胆举荐北州太守魏青担当此任。”又是当初弹劾武将武安平的事情。

        刘玄望着殿下的百官,这事情他早已经历过一次了,又何须再犯。

        如果把上一世所有的事情都做一遍的话,他想应该能做到更好。

        九幽的大臣们都是忠诚的,刘玄对他们也信任无比,这是上一世的功劳。

        力排众议,他拒绝了宰相的举荐,退潮后,他便叫小庄子到了长梦宫,刘梦是他一生中最为愧疚的四姐,如果他能早早的发现她的存在,兴许,当年的事情也就能早点结束了。

        果不其然,她不在皇宫中。

        刘玄带着一万禁卫军,来到了皇陵中,找到了李公公,在他惊异的目光中,直接要了先皇给他的最后遗产。

        数天之后,五十名职业杀手冲入了皇陵中,一万禁卫军堵住了太祖皇帝的后门,最终太祖刘渊被抓住,当场被斩去了头颅,阻止了当年他挑动的五国纷乱。

        科举考试期间,刘玄见到了当年的柳奕,莫殊,孔礼等人,和以前一样,纪方没有在其中,这让他不得不出去了一趟,方才在皇榜前找到了那个落魄的书生。

        对于战争,他也懒得在打了,在诸侯来朝之前,他便在九都外,建造了一座庞大的火炮锻造厂,造出了大量的火炮,火器,火枪,甚至是自行车,各式家用工具,等等等等。

        诸侯来朝之后,他接见了所有人,直入主题的将要统治这片大陆,各路诸侯自然对刘玄如此庞大的野心感到震惊不已,那种自信让所有人都无法说出一句反驳的话语。

        对于莫家的巨变,刘玄并没有让它发生,点名指姓的让莫殊成为了下一任的东州平襄侯。

        一年一度的朝会之后,他便让莫殊出使东华,孔礼出使南商,柳奕出使西罗,纪方出使北殷,要求联姻,娶回四国的公主。

        这自然遭到了拒绝,但是,刘玄早已想到了此点,事先便拿西罗开刀,带着一百万大军,和大量的火炮,打开了大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便轻易拿下了数座大小城市。

        但是,刘玄并没有要夺取的意思,一分地界都没有要便退了回来。

        牺牲总是难免的,大蒙国多次扰乱大殷,西罗和东华地界,刘玄便命令武安平之子,武承英率军五百万,横扫大蒙东西,最终打的他们措手不及,狼狈投降,并迎娶了大蒙的联姻公主。

        期间,他还派出了使者前方西方大陆,互通友好。

        一个国家要想在这个世界上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就要拥有绝对的国力,刘玄经过了多年的努力,建立了非常现代化的政策和措施,一番实施下去,倒也发展的极为的迅速。

        在其他国家看来,九幽就像是一个非常现代化的梦幻帝国,其他四国对刘玄的远见和才华震惊不已。

        刘玄还开通了非常现代化的奥运会,代表了和平与繁荣,并打造了纯度非常高的金牌,银牌和铜牌。

        不仅如此,刘玄还提出了超前的联合国制度,首先加入的就是东方五国,宣导着和平相处,一致对外,紧接着大蒙国也加入了其中,还有周边的其他小国。

        刘玄一家独大的主导地位,期间自然引来了不少的其他国家的意见,但是,这又如何呢,不服者,先是与他国首领长谈一番,实在不行,便动用武力,让其他国家震惊的是,刘玄表面看上去是一个和平主义者,但是真要是惹到了他的国家,他的狠辣也是让其他国家深刻的体会到了。

        而这一切的一切,刘玄仅仅花费了七八年的时间,他便用另一种方式统治了半个东方大陆。

        贝斯帝国也是他征服的对象,当贝斯使者来到南方大陆时,所见到的场景却是另外一副繁荣的景象,不由得震惊失色,这哪里是想象中的帝国模样。

        所有国家都好像是一体的一般,他们没有国界之分,到了城市,不仅有古老的建筑,为了缓解人口的紧张,还建造了足有十几层楼高的那种现代化的西式楼房。

        街上的百姓们,大多数都骑着自行车,就连小孩子,都会骑那两个轮子的古怪车子。

        每个城市都有学堂,有中学,小学,还有大学。

        每家每户的成年男人,都必须服役,当两年的兵。

        各种律法通用,六大国不分彼此,异常的和谐繁荣,体制完善。

        贝斯使者以为他们国家,女人是可以随意外出甚至是工作的,但是,当他们来到了南方各国才发现,这里连普通家庭的女孩子都可以上学了。

        最终,贝斯帝国见到了九幽皇帝,一番畅谈之下,贝斯国想要加入这个联合国,刘玄想了想,便让使者找到了当年的两个修女,嫁入了九幽。

        至此,玄宗十年春,东方大陆统一,并在不断的向外发展着,而这一切,都是一人所为。

        这是一个奇迹,是一大壮举。

        数十年后,等刘玄老去,等各国时代更替,东方大陆上建造了一座庞大的里程丰碑,上面刻着上一代各国皇帝和有着各种功绩的伟人名字。

        旁边建造着各国首领的雕像,为首一人,世人永远铭记着他九幽第三代皇帝,玄宗大帝。

        全书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