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007 死班花和活老师

0007 死班花和活老师

“啊……”
        忽然!又有两名学生从楼上跳了下来,这回他们不是想要下来猎食,而是被活尸给生生追的跳了楼,但这就好像拉开了灾难的序幕一般,酒店的所有窗户里几乎都出现了活尸的踪影,就连尸变的服务员都在到处乱蹿。
        “咱们快翻山走吧,别理他们了……”
        狗妹魂不附体般的抓住了夏不二,急的在地上连连跺脚,可夏不二却突然狠声说道:“不行!九中可是我的地盘,除了我没人能欺负我同学,就算是我老师也不行,都跟我上去砍死那些狗杂种!”
        说着!夏不二便直接举起水果刀冲进了酒店,原本满脸煞白的大芋头还想说些什么,可豆豆跟狗妹他俩也一起冲了进去,他只好急吼吼的大喊道:“等等我啊,我可是VIP啊,费用不能白交啊!”
        “快!有什么拿什么……”
        夏不二并没有脑子一热就往楼上冲,而是直接冲进了一楼的早餐厅里,成堆的刀叉就摆在桌子上,几人立刻抢.钱似的冲过去伸手就拿,还不忘拿起几个小锅盖当盾牌。
        夏不二直接换了把尖锐的厨刀,还别了四把西餐刀在袜子里和裤腰上,狗妹更是拿了一把锯齿刀,手顶不锈钢小锅盖,而夏不二用力敲了敲厨刀后,便满脸狠色的叫道:“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兄弟们都跟我冲!”
        “我将带头冲锋……”
        豆豆直接举起剁骨刀冲向了门外,谁知他才刚冲到门口,便“啪唧”一声摔了个狗吃屎,连手里的锅盖都给他压扁了,夏不二立刻从他身上跳过去骂道:“笨蛋!快把鞋带系紧了,狗妹跟我冲!”
        “杀呀……”
        狗妹高举着锯齿刀往楼上冲去,此时尽显纯爷们的本色,还有意识的将夏不二给挡在身后,但两只活尸却突然从楼道上飞身扑下,前面的狗妹立马本能的闪身一躲,一下就把后面的夏不二给害了。
        “啊……”
        夏不二直接被活尸扑了个正着,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不过有了之前的经验垫底,他料到活尸张口就会咬他,于是他第一时间揪住了活尸的头发,看也不看便全力一刀捅了过去,还不忘狠狠的拧动几下。
        “噗~”
        剩下一只活尸被及时赶来的豆豆一把拽开,抡起剁骨刀便狠狠砍开了他的脑袋,可等夏不二掀开身上的活尸站起来时,大芋头却跑过来惊声说道:“二嘎!你……你把五班的班花给捅了!”
        “花你妹啊,你还想跟她亲嘴啊……”
        夏不二羞恼的瞪了他一眼,又赶忙带着他们往上冲去,不过他很快就发现杀活尸这种事就跟蹦极差不多,头两次很害怕很紧张,可多来几次也就麻木了,这些呆头呆脑的活尸看似凶恶,其实比人类还要更好对付一些。
        “救命啊……
        忽然!一名男老师却发疯似的从楼上冲了下来,嘴里还歇斯底里的尖叫着,夏不二连续拽了他两次居然都没拽住他,只好急声大叫道:“别往外跑,外面有活尸!”
        可对方哪里还听的进去,几乎是慌不择路的冲出了大门,嘴里还拼命的大喊大叫,就好像生怕活尸不知道他在哪一样,但很快他的惊叫就变成了惨叫,等夏不二冲下楼朝外一看,从山上冲下来的活尸已经全部追来了。
        “蠢货!比大芋头还没用……”
        夏不二气急败坏的骂了一声,又赶紧带着三人往楼上跑去,好在学生们大部分都被困在房间里,就算变了活尸一时半会也跑不出来,不过等他们一头冲上三楼后,一下就看到被摁在地上的史校长。
        “救命啊,快来救我啊……”
        史校长正跟一个尸变的女生互相掐着脖子,就跟乡下老妇女一样哇哇大叫,但夏不二却十分痛快的冷笑了一声,直接带人从他身边绕了过去,这才发现老师们全都跑进了一间会议室。
        不过会议室里早就乱作了一团,两名老师已经倒在地上沦为了食物,剩下的老师们则爬到了会议桌上到处乱蹿,不停踢踹着下方的活尸,可这么多人中却偏偏没有沈菁华的身影。
        “不二!救命啊……”
        一声熟悉的尖叫突然响了起来,等夏不二惊讶的扭头一看,沈菁华居然蹲在一台立柜空调上,他们的物理老师正在下面拼命摇晃空调,看来这家伙就算变了活尸也没忘记物理定律。
        “完了!这么多活尸怎么杀……”
        狗妹焦急万状的冲了过来,会议室里至少有十几只活尸,除了正在分食尸体的几只之外,还有七八只正在“打野”的活尸,但夏不二却咬牙说道:“你们俩随时准备关门,我去把沈老师救出来就走!”
        说完!夏不二便直接猛冲了进去,可这小子居然还不忘装逼耍帅,猛地踩住一张椅子后高高的跃起,然后在沈菁华吃惊的眼神中,椅子居然“嘎”的一声滑走了,他立马惨叫一声重重的摔趴在地。
        “吼~”
        物理老师立刻兴奋的嘶吼了一声,扭头就朝他身上飞扑而来,正羞愤欲死的夏不二赶忙用力一滚,避开扑击的同时又一刀捅了出去,锋利的尖刀一下就捅进了对方的大嘴中。
        “嘎~”
        对方竟然一口咬住了夏不二的尖刀,发出了一阵令人牙酸的摩擦声,但夏不二又顺势拔出了裤腰里的西餐刀,猛地一刀捅进了对方的太阳穴,对方终于触电般的倒在了地上,双眼还十分不甘的瞪着他。
        “装逼遭雷劈啊……”
        夏不二再也不敢装逼耍帅了,慌慌张张的爬起来后便伸出了双手,沈菁华几乎是乳燕投怀一般扑进了他怀中,一把抱住他的脖子就放声大哭,可沈菁华居然就跟溺水者一般,死死抱着他怎么都不肯撒手。
        “快松手啊,活尸来啦……”
        眼看着两只活尸朝他们扑了过来,夏不二急的都快抓狂了,好在狗妹跟豆豆一起冲了进来,猛地踹翻了两只张牙舞爪的活尸,夏不二赶紧用力扯开沈菁华的双臂,一把拉住她的手就往外猛冲。
        “等等我们啊……”
        几名老师也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竟然不顾一切的撞开活尸往外冲,反把夏不二他们俩给一头撞倒在墙上,这下所有活尸都朝他们冲了过来,夏不二立即将沈菁华一把推了出去,又猛地踹翻了一张长条桌。
        “轰隆~”
        沉重的长条桌正好挡住了活尸,几只活尸立刻像滚地葫芦般摔趴在地,夏不二又赶忙冲上去踹倒了两只活尸,帮狗妹豆豆解了围之后撒腿就跑,等三人一头冲出去的同时,大芋头也“轰隆”一声关上了房门。
        “老史?”
        夏不二相当震惊的看着领头跑路的史校长,没想到这货居然已经脱困了,不过他一看大芋头的刀上还在滴着黑血,就知道是这小子没忍住帮了他,他只好拉住沈菁华的手大喊道:“别下去,下面有活尸!”
        可夏不二这话简直跟放屁一样,一群慌不择路的老师根本没人听他的,全都埋头往楼下玩命的跑去,都恨不得给自己插上一双翅膀才好,夏不二只好踹开一间客房大门喊道:“快!搬东西堵楼梯!”
        大芋头等人二话不说就冲了进去,扛起桌椅板凳就往楼道里扔,而沈菁华则下意识的抱住了夏不二的手臂,惊魂不定的哽咽道:“怎……怎么回事啊,他们怎么都变成这样啦?”
        “早跟你们说了有活尸,可你们偏偏不相,这下知道厉害了吧……”
        夏不二很没好气的看着她,沈菁华又“呜”的一声哭了出来,再次抱住他的脖子趴在了他怀中,夏不二立刻雄性荷尔蒙强烈爆发,直接挺起胸膛搂住了她的小蛮腰,可一片湿漉漉的手感却让他一愣。
        “咦?你不会是尿裤子了吧……”
        夏不二惊疑不定的看了看沈菁华的身后,果然!她的屁股后面早就湿了一大片,沈菁华立马惊呼了一声,赶忙捂住小屁股羞急道:“别看!我……我刚刚被吓坏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求求你别告诉人家!”
        谁知夏不二却十分猥琐的搓了搓手指头,坏笑着说道:“放心!这可是咱俩的小秘密,我不会告诉别人的,不过我可是为了救你才回来的,划重点!只为了救你一个人,明白吗?”
        “谢谢……”
        沈菁华可怜巴巴的点了点头,梨花带雨的样子哪还有为人师表的尊严,完全就是个六神无主的小丫头罢了,但她的话还没有落音,楼下却突然传来了惊恐的大叫声,居然是史校长他们又全部跑回来了。
        “别管他们,给我把东西往下扔……”
        夏不二满目寒霜的推开了沈菁华,抄起旁边的垃圾桶就要往下砸,但沈菁华却一把拉住他哀求道:“不二!他们都是带过你的老师,他们也是吓坏了才会这样,你就原谅他们一次吧,别怪他们了!”
        “哼~”
        夏不二气呼呼的扔了垃圾桶,急忙走到楼道前朝下一看,史校长等人正七手八脚的翻跃障碍物,但跟着就听一阵沉重的脚步声响起,只看无数的活尸如同洪水般冲了上来,居然震的整栋楼都在轰轰作响。
        “不二!后面……”
        谁知沈菁华也突然惊叫了一声,等夏不二猛地回头一瞧,走廊尽头居然也冲出了一大批活尸,显然这酒店里并不止这一条通道,他立马惊声大叫道:“快往楼上跑,快啊!”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