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022 冤家路窄

0022 冤家路窄

“妈呀!怎么还有杀人的……”
        狗妹看到包间里的死人头也是悚然一惊,这杀人跟杀活尸的感觉可是完全不一样的,特别是这种把人脑袋给剁了之后,还挂在吊灯上的变态行为,简直就让人不寒而栗。
        “杀人的家伙肯定是个疯子……”
        夏不二心有余悸的摇了摇头后,便上前捡来了一件西装外套,将血泊中的十八剁大致的擦了一遍,就别在皮带里当作备用武器,这才重新端起水管矛小心翼翼的往前走去。
        这二楼的营业面积可要比三楼大了许多,不但走廊跟迷宫一样拐来拐去,还被分割成了不少功能性的区域,光包房就多达好几十,而且一个个黑漆漆的房门洞,就好似一张张恐怖的兽口,让人打心底产生一种危机四伏的紧张感。
        “别推门!任何门都别碰……”
        夏不二就跟鬼子进村一样探头探脑,这里的门基本都是往里推的,只要他们不推门找死,以傻活尸的智商应该不会拉开门自己跑出来,不过一股浓烈的酒香很快就弥漫了过来,远远就看到好几瓶高档洋酒正散落在前方。
        “是小超市到了吧……”
        狗妹有些惊喜的抬起了脑袋,他们今天就吃了一顿早饭,肚皮早就饿的咕咕叫了,但夏不二却低声道:“小声点,酒水超市在两条走廊的正中间,旁边就是上下楼的楼梯道,是最最危险的地方,你们俩都给我当心点!”
        “嗯!”
        狗妹跟豆豆立刻高度警惕了起来,等他们悄悄靠在小超市的门边朝里一看之后,果然就跟夏不二说的一样,小超市三面通透连扇门都没有,只用玻璃隔断简单的装饰了一下,一眼就能看到对面血盆大口一样的楼梯道。
        “二哥!我好饿……”
        豆豆可怜巴巴的揉起了肚皮,望着小超市里的食物直流口水,不过夏不二又低声说道:“不急!咱们先去把楼梯道给堵上,没危险了再坐下来慢慢吃,楼下那么多活尸可不是开玩笑的!”
        “咦?楼道怎么被堵住了……”
        狗妹忽然惊讶的上前了几步,夏不二也猛地怔住了,楼道里居然真塞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沙发跟茶几,直接把楼上跟楼下的出入口都给堵住了,狗妹立马震惊的说道:“这谁堵的,难道是王二狗他们干的吗?”
        “不可能!如果是他们堵的,三楼就不可能有活尸了,这里一定还有其他的幸存者……”
        夏不二立刻警惕起来,他终于明白活尸为什么没有冲进来了,原来楼道早就被人给堵上了,但狗妹又指了指楼道前的地面说道:“地上有不少血跟骨头,估计这里的人刚堵住楼道就被活尸给吃了,恐怕已经死光了吧!”
        “不管了!先去前面看看王二狗的车在不在,别给他忽悠了……”
        夏不二再次提着矛往前走去,按照宋佳文的说法,王凌峰的车就停在酒店与KTV之间的通道内,他们来时跑的太急也没注意到有没有车,并且三楼的炮房紧挨着后山,想确认车辆在不在只能下到二楼来。
        “哇!有吃的……”
        豆豆忽然控制不住的欢呼了一声,前方的地面上竟然散落着一堆零食跟水果,这缺货冲上去捡起一块哈密瓜就要吃,却被狗妹大声喝斥道:“快扔了!你是不是想变活尸啊,这么脏的东西你也敢吃!”
        “喔~”
        豆豆有些委屈的扔了哈密瓜,又拾起一大包薯片递给夏不二,比不过夏不二却摆摆手拒绝了,他的双眼正紧盯着前方的一扇房门,上面竟然全都是横七竖八的抓痕,明显跟其它的房门不一样。
        ‘难道有幸存者不成……’
        夏不二惊疑不定的走上前去,谁知道房门却“吱呀”一声自己打开了,一张惨白的俏脸随即就出现在门后,但夏不二的脸居然也猛地白了,就跟活见鬼一般惊叫了一声,竟然猛地往后面蹦去。
        “咚~”
        夏不二惊慌之下居然一头撞在了墙上,不但把自己给摔了个屁股墩,脑袋也撞的生疼生疼,正吃东西的狗妹急忙抄起了水管矛,谁知等他抬头一看竟然也惊呆了,失口大叫道:“李榕!!!”
        这突然出现的女人不是别人,正是上午被他们碰瓷的年轻女司机,也是这榕山庄的老板娘李榕,但这娘们分明早就尸变了,他们今天遇上的第一只活尸就是她,谁也没想到她居然能从办公楼追到这里来。
        “快杀了她……”
        夏不二魂飞魄散般的大喊了起来,豆豆立即抽出了腰间的剁骨刀猛冲了过去,谁知李榕却被吓的慌忙关门,但豆豆这莽货却一头撞了过去,直接连门带人一起撞翻在地,然后一脚踩在门板上抡刀就要砍。
        “啊……”
        就在夏不二以为李榕的脑袋要开花时,豆豆却突然发出了一声惨叫,竟然一头倒在地上捂着脸拼命打滚,后面的狗妹立马冲过去想要救人,谁知道又是一个照面的工夫,狗妹居然也倒在地上大声的惨叫。
        “狗妹!!!”
        夏不二惊怒的大叫一声,也拎起水管矛冲了过去,可就在他刚冲到门口的时候,一大片不明液体却从房里激射而出,他赶忙一个闪身躲到了门边,一股刺鼻的气味也随即涌进了他的鼻腔,他这才惊觉房里居然还有其他人。
        “咚~”
        夏不二猛地朝门里劈出了一矛,立马就听到了一声惨叫,一罐防狼喷雾也猛地从房里滚了出来,但就在他准备趁胜追击的时候,门板下的李榕却突然翻了出来,竟然一把揪住狗妹直接用刀架住了他。
        “你再过来我就杀了他……”
        李榕声色俱厉的大吼了起来,手里的水果刀死死抵着狗妹的咽喉,被喷了一脸防狼液的狗妹几乎没有任何反抗能力,但夏不二却突然醒悟了过来,这李榕显然不是什么高级别的活尸,否则也不至于拿把水果刀跟他们玩命。
        “你别冲动,这就是一场误会……”
        夏不二急忙后退紧盯着李榕,李榕还穿着上午那套高档的黑色时装,看上去顶多二十三四岁,她的个头中等不胖也不瘦,不过长的倒是十分洋气,鼻梁高挺眼睛也很大,可小娘们的脸上却透着一股说不出的邪气。
        “你们到底想干吗……”
        一名身穿职业装的女孩也在这时冒了出来,捂着手臂满脸惊恐的看着他们,但李榕还是面色青狞的大吼道:“少跟老娘屁话,把家伙给我扔了,不然我现在就给她放血!”
        “好好好!你别激动,但是你得帮他们冲洗眼睛,否则他们会瞎的……”
        夏不二慌忙将水管矛扔在了地上,不过傻子豆倒是变机灵了,竟然捂着脸直接滚到了他身边,可李榕还是不依不饶的骂道:“瞎了好!你们这群该死的骗子就算瞎了也是活该!”
        “他要是瞎了我也不会放过你……”
        夏不二放了一句狠话之后,便赶忙从地上拾起了一瓶可乐,直接扒开豆豆的手给他冲洗眼睛,豆豆痛苦的叫声很快就变成了呻吟,谁知道狗妹也在这时停止了惨叫,李榕的同伴竟然也拿起矿泉水往他脸上倒。
        “还有你腰上的刀,快扔了……”
        略显狼狈的李榕依旧气势汹汹,拿刀的架势既熟练又狠辣,大大的出乎了夏不二的意料,他们之前一致认为这么年轻漂亮的小富婆,百分百是别人包养的二奶,但现在看来肯定不止这么简单。
        “当心!后面有活尸……”
        夏不二突然指着房间大叫了一声,职场女立马惊慌失措的回过了头去,谁知李榕居然连眼皮都没眨一下,反而用刀指着他蔑笑道:“小兔崽子!跟我耍花样你还嫩了点,本小姐砍人的时候你还在穿开档……”
        李榕的蔑笑忽然卡了壳,呆呆的看着手里的假发套,被她架住的狗妹居然连滚带爬的蹿了出去,脑袋上的长发只剩下了一层青皮,直到这时候她才猛然醒悟过来,这小贱人居然是个伪娘。
        “嘿嘿嘿……”
        夏不二抽出腰里的十八剁阴笑了起来,豆豆更是顶着通红的双眼,恶狠狠的举起了水管矛,李榕立马惊恐万状的贴到了墙上,结结巴巴的说道:“你……你们冷静一点,你们还年轻,千万不要走上犯罪的道路!”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