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037 极限人生

0037 极限人生

“夏不二!救我啊,求求你啦……”
        李榕在山坡下急的又哭又喊,等夏不二探头一看,李榕正趴在陡坡上拽着一棵小树,已经尸变的许悦就挂在她身后,死死拽着她的脚踝想把她给拉下去,而李榕的手正在一点点的滑开,随时都有摔下去的危险。
        “快走啊!难道她比我还重要吗……”
        李雪竹焦急万状的揪着夏不二,拼命的把他往滑道上拉扯,谁知道夏不二却推开她的手叹气道:“雪竹!谢谢你的好意,但这些活尸必须得有人引开,否则我们一个都逃不出去,而且活尸王要找的东西就在我身上!”
        “不要!!!”
        李雪竹突然惊呼了一声,夏不二竟然直接把她给推了出去,她根本无法控制的朝下方迅速滑去,但夏不二又站起来大喊道:“告诉沈老师他们,我会从另一条路下山的,咱们明天在学校汇合,沈老师就拜托你照顾了!”
        说完!夏不二便转身往山坡下冲去,但他心里其实比谁都明白,他这一走恐怕就再也出不去了,现在漫山遍野到处都是追杀他们的活尸,但他一个人死也好过被团灭来的强,哪怕只能让沈菁华逃出去他也算值了。
        “不二!快救我啊……”
        李榕一看夏不二奋不顾身的冲了过来,竟然喜极而泣般的哭了出来,可她这一激动手却滑了,哭喊声瞬间就变成了尖叫声,直接被许悦拽着往山下狠狠的滚去,咚的一声之后直接就没了声音。
        “糟了!”
        夏不二心里猛地一惊,李榕肯定是被摔晕了,等他飞快的冲到陡坡边的时候,果然看到李榕直挺挺的趴在草丛里,许悦就摔在她身边的不远处,可她很快就像只厉鬼一般,再次张牙舞爪的爬向了李榕。
        “来咬我啊,过来啊……”
        夏不二大叫着从陡坡上猛冲了下去,可许悦根本就不理会他的挑衅,一头扑到李榕身上张嘴就想咬,但夏不二却突然从坡上一跃而起,居然凌空一脚踹在了许悦的脑袋上,直接把她给狠狠的踹飞了出去。
        “啊……”
        夏不二一屁股摔在了李榕身上,居然把李榕给压的惨叫了一声,直接从昏迷状态中苏醒了过来,但夏不二却顾不上去查看她的情况,赶忙冲上去一矛捅在了许悦的眼珠子上,深深的刺进了她的大脑。
        “噗通~”
        许榕重重的倒在地上不住的抽搐,很快就跟没电的娃娃一样停止了动作,可夏不二却气喘吁吁的打量着许榕的尸体,十分纳闷的问道:“她怎么感染的,我怎么没看到咬痕?”
        “她的后腰被活尸给抓伤了……”
        李榕哭哭啼啼的从后面爬了过来,痛苦万状的跪在许悦的尸体旁,又泣声说道:“她是为了保护我才受伤的,没有她我早就死了,可老天爷为什么要这样对她啊,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别哭了!赶紧走吧……”
        夏不二急忙将她从地上拖了起来,可李榕的脑袋上却肿起了一个大血包,昏昏沉沉的根本跑不快,但后方的活尸却铺天盖地的冲了过来,甚至还听到了活尸藏獒的吼叫声,照这样下去他们用不了多久就会被追上。
        “你快走吧,我跑不动了……”
        李榕跌跌撞撞的想要推开夏不二,谁知夏不二却突然将她用力扛起,拼了老命一般的往前狂奔,可他们的速度还是没有多快,李榕就算身轻如燕也有九十多斤,李榕又再次哭喊道:“你自己跑吧,不然我们两个都会死的呀!”
        “闭嘴!别说丧气话……”
        夏不二硬着头皮大喝了一声,不过他的目标似乎很明确,径直朝着滑道的反方向猛冲而去,显然是想替李雪竹他们引开尸群,但没过多久前方便出现了一片宽阔的人工湖,旁边还耸立着一座锈迹斑斑的蹦极架。
        “吼~”
        突然!几道迅猛的黑影直接从小树林中冲了出来,正是那几头该死的活尸藏獒,夏不二立即发疯似的冲向了蹦极架,可后面的藏獒却是越追越近,但夏不二却忽然将李榕抛出去大吼道:“往上爬!”
        “咚~”
        李榕重重的摔趴在了草地上,她立刻不顾一切的冲向了蹦极架,但她很快就惊觉夏不二居然没有跟上来,谁曾想夏不二竟然独自引开了活尸犬,直接带着四头活尸犬一起扑进了湖中。“不二!!!”
        李榕立马惊呼了起来,犬科动物可是天生就会游泳的,就算尸变了也没忘记这种本能,四头活尸犬就跟水.雷一般急速射向了夏不二,但李榕也从地上抄起了一根竹竿,直接朝着人工湖猛冲了过去。
        “快往这边游……”
        李榕猛地冲到人工湖的左侧举起了竹竿,居然看也不看正从后面冲来的群尸,好在夏不二迅速朝她这边游了过来,可眼看着四头活尸犬就快追上他了,李榕竟然猛地跳进了湖中。
        “你快上去啊……”
        冰冷的湖水一下就淹到了李榕的脖子,可她还是抡圆了竹竿拼命的抽打,四头活尸犬就跟地鼠一样不断被她敲进水里,等夏不二狼狈的爬上岸后,她也慌忙扔了竹竿没命的爬上了岸去。
        两人几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上了蹦极架,高大的蹦极架足有四五十米的高度,伸展出去的蹦极台更是直达人工湖的中心点,就像台巨大的塔吊般矗立在人工湖边,不过锈迹斑斑的模样似乎很久都没人光顾了。
        果然!两人才刚冲到顶层就遇上了紧闭的铁门,夏不二赶忙托着李榕的屁股把她弄了过去,几乎就在活尸犬追上来的瞬间,他也一头从铁门上翻了过去,而李榕又急忙叫道:“上面有维修材料,快搬过来堵门!”
        夏不二二话不说便冲上了等候台,只看乱七八糟的材料扔了一地都是,光油漆就有十几桶之多,还有一大推木板跟钢管什么的,两人立刻玩命似的把东西往楼道上扔,又用两块大木板盖住了地上的出入口才算放心。
        “噗通~”
        李榕忽然一屁股瘫坐在了地上,双手竟然控制不住的发着抖,一看就是脱力的表现,不过夏不二却赶紧扑到了护栏边,焦急万分的朝滑道那边张望,可那里漆黑一片什么玩意也看不见,就跟所有人都死光了一般的沉寂。
        但是就跟他猜测的一样,所有活尸都在往他们这边汇聚,蹦极架的楼梯上很快就被堵的严严实实,不过夏不二却反而放心了,他原本就没打算活着出去,于是他直接冲着外面狂吼道:“来啊!你的戒指在我这,来抓我啊!”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