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055 再遇吊死鬼

0055 再遇吊死鬼

        “周台长!您今天真是太客气了,实在让我受宠若惊啊……”
        一群醉醺醺的人从酒店里走了出来,为首的丰满艳妇正是周紫兰,而周紫兰则拉着一名熟女到了车边,亲热的笑道:“马丽啊!你喝多了就别开车了,代驾的,赶紧把我老妹送回家,多照看着点啊!”
        “您放心!老司机妥妥的……”
        一名穿着反光背心的小伙颠颠的跑了上来,急忙钻进了一辆灰色的五系宝马中,而马丽又跟周紫兰客套了一番之后,才摇摇晃晃的坐进了副驾驶,大着舌头说道:“水岸花园八……八栋一零二,别绕路啊,给我打表!”
        “好嘞!您坐好了啊……”
        小伙子麻溜的把车给开了起来,没几分钟副驾上的马丽便呼呼大睡了起来,小伙子立马阴阴一笑,过了一会就把车给停在了路边,大大方方的从她包里拿出了一串钥匙和手机,又在她大拇指上轻轻一按,手机便灵敏的打开了。
        “姐!你快醒醒,你这车怎么不动了……”
        小伙子忽然用力拍了拍马丽的脸颊,晕晕乎乎的马丽立刻坐了起来,谁知小伙子却直接推开车门跳了下去,十分抱歉的说道:“姐!您这高级车我实在搞不定,您还是自己开吧,前面就是您家了,慢着点啊!”
        “呸~土鳖!宝马都没开过……”
        马丽十分轻蔑的骂了一声,不过眼看着自家小区就在前面了,她便撅着屁股摇摇晃晃的爬到了驾驶位上,然而她才刚刚把档位给挂上,突然就听“咣当”一声巨响,居然有台车直接撞在了她的车头上,还有一声惨叫紧跟着响起。
        “蠢货!你他妈怎么开的车啊……
        马丽愤怒的降下车窗大骂了起来,可她却突然间发现,自己的车不但是逆向行驶的,车边居然还倒着个嗷嗷惨叫的小胖子,她的酒一下就清醒了大半,同时也意识到自己正在酒驾,不!应该是醉驾才对。
        “你给我下来,你喝酒了吧……”
        对面车上蹦下来一个穿皮衣的大美女,气势汹汹的拍着她的引擎盖,马丽的酒瞬间就醒了大半,同时也惊得魂飞魄散,但她第一时间做的竟然不是求饶,而是猛地挂上了倒车档,竟然发疯似的往后拼命倒去。
        “咣~”
        宝马直接撞翻了一只垃圾桶,又一头撞破护栏凶猛的冲了出去,在李榕目瞪口呆的注视下近乎疯狂的逃离了现场,而地上的大芋头也蹦了起来,难以置信的结巴道:“这什么情况,她……她怎么跑了?”
        “臭娘们居然敢跑,今天不砍死你我就跟你姓……”
        李榕气急败坏的掏出手机就要“吹哨子”,她人生中第一次碰瓷竟然就遇到了这样的鬼情况,不过一台重型机车却忽然冲到了她身边,就看车上的夏不二没好气的说道:“你是不是没脑子啊,直接报警不就得了!”
        “还能报警啊?你早说嘛……”
        李榕十分惊喜的改拨妖妖灵,夏不二也立即骑车追了出去,这个叫马丽的老娘们不是别人,正是中午来找沈菁华麻烦的熟女,不过今天也活该她倒霉,她揍沈菁华的时候碰上了夏不二,成天巴结的对象又正好是周紫兰。
        “怪了!跑哪去了……”
        夏不二没想到老娘们跑的还挺快,他顺着马路追了老半天都没找到,马丽这时候肯定是急着找人帮她顶罪,不过她的手机和钥匙都被狗妹偷走了,她应该会直奔熟人家再打电话,要是回家只能被警察活捉。
        夏不二直接调头往马丽家驶去,反正钥匙现在已经到手了,肇事逃逸的马丽又不敢回家,他可以直接拿着钥匙潜进他们家,给他老公胡教授的手机装个监控软件,而胡教授有个非常好的习惯,每天晚上九点左右必定会上床睡觉。
        ‘唉~沈菁华……’
        夏不二忽然默默的叹了口气,一想到沈菁华居然爱上了一个小老头,他就跟吃了苍蝇一样的恶心,不过仔细想想,沈菁华就是个既没主意又心软的女人,只要有人对她说上几句可怜话,她就会傻乎乎的跟人走。
        很快夏不二便到了小区的后门外,他把车给远远的停在了巷子里,直接戴着头盔大大方方的走了进去,等他来到马丽家的花园洋房下一看,她家里的灯果然是一片漆黑,胡老头应该已经睡着了。
        夏不二直接戴上了一副皮手套,神态自若的走进了楼洞里,然后掏出狗妹给他的一串钥匙,轻手轻脚的打开了防盗门,谁知门缝里却忽然溢出了一股奇特的怪味,让他一下子就愣在了门口。
        ‘血腥味?怎么会有这么重的血腥味……’
        夏不二惊疑不定的盯着漆黑的客厅,如果是以前他肯定分辨不出这种气味来,可经过悦榕山庄一战之后,他对这种气味实在是太敏感了,而且能造成如此浓重的血腥味,少说也得放干一个人身上的血才行。
        忽然!
        夏不二的双瞳猛地一缩,他竟然在卧室的房门口看到了一大滩血迹,还有双人腿直挺挺的躺在地上,他脑子里瞬间就闪过了千百个念头,仇杀?自缢?还是马丽一怒之下宰了她老公?
        ‘妈的!真是邪了门了……’
        夏不二相当晦气的摇了摇头,今天的破事居然一桩接着一桩,简直没完没了的朝他涌来,现在竟然连这种凶杀案都让他碰上了,他只好在心中叹了口气,赶忙拔出钥匙就准备关门离开。
        谁知意外又在这时发生了,一只鹰爪般的大手竟然猛地从门里探出,直接朝他衣领狠狠的抓来,但夏不二今天挨了老沙无数次的暴揍跟虐待,反应速度正是最灵敏的时候,几乎在对方伸手的同时他就立即闪了出去。
        “咚~”
        防盗门猛地砸在了墙上,直接点亮了楼道的声控灯,门里的男人也一下露出了真容,对方是个面容十分削瘦的中年男子,穿着黑色的大衣戴着皮手套,可一双阴鹫的眼睛却让他忽然想起了一个人——吊死鬼!
        “呼~”
        就在夏不二脑中刚闪过这个念头时,一条猩红的长舌居然真从对方嘴里射了出来,夏不二立刻纵身扑到了楼梯道上,闪电般拔出了腰后的匕首,又顺势蹦起来如临大敌般的盯着对方。
        ‘又是一只吊死鬼……’
        夏不二心里一阵阵的直打鼓,没想到刚宰了一只又来了一只,不过对方也同样十分的震惊,普通人遇上它这样的怪物早就吓跑了,可夏不二不但没跑居然还掏出了武器,很有要跟他大干一场的打算。
        “呼~”
        对方忽然冲到楼梯道前,长舌再次狠狠的射向夏不二,谁知夏不二却突然从地上一跃而起,竟然直接凌空将它扑倒在地,匕首径直插向它的后脑勺,但对方却用力的一偏脑袋,居然用脑门硬生生的挡了他一刀。
        “咚~”
        就跟捅在了一只钢包头的皮鞋上一样,锋利的匕首根本奈何不得,不过对方却给他吓的不轻,竟然惊慌失措般的挣开他就跑,几乎以仓皇逃窜的架势冲出了楼道,还不忘用双手死死的护住后脑勺。
        “垃圾!”
        夏不二十分得意的蹦了起来,这些吊死鬼虽然敏捷性过人,力气也不是普通人可以比拟的,不过他们的身手也就跟普通人差不多,基本上没有什么技巧性可言,只要掌握了它们的弱点就不难干掉它们。
        “啧啧~你怎么就惹上它们了……”
        夏不二点亮手机朝客厅里照去,趴在地上的老男人显然就是胡教授,不过他家里已经被人翻的一团糟,吊死鬼显然是在寻找什么东西,但夏不二却不敢再逗留下去了,万一碰上警察他就算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唉~这世道真是彻底乱了……”
        夏不二轻轻关上防盗门转身走了出去,虽然他的老情敌死了,可他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活尸事件就像颗重磅炸.弹一样,沉甸甸的压在他的心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爆开了,将他炸个粉身碎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