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085 越陷越深

0085 越陷越深

        “怪物啊!有怪物啊……”
        眼看着几名打手被变异人射穿了身体,瘫在泥地里的武阿姨立马放声鬼叫了起来,幸存的几名打手也给吓的魂飞魄散,立即扔了武器扭头就跑,可几个变异人却接二连三的将他们扑倒在地,近乎疯狂的对他们进行残杀。
        “嘎~”
        一名高大的变异人径直冲向了夏不二,不但嚣张的甩着长舌还故作狰狞,似乎是想直接把夏不二给吓瘫在地,谁知夏不二却猛地一个侧身,居然一把揪住了它的长舌,顺势又把它往地上狠狠一摔。
        “噗通~”
        高大的变异人直接摔了个狗吃屎,不过还没等它愤怒的跳起来,致命的螺旋刺就已经杀到了,几乎势如破竹般的刺穿了它的后脑勺,变异人立马重重的摔趴了回去,眼睛里布满了难以置信的神色。
        “你是什么人……”
        不远处的卷毛张本能的倒退了一大步,相当震惊的看着夏不二,就连他几名手下也吃惊的停下了脚步,可夏不二却甩了甩螺旋刺上的鲜血,冷笑着说道:“你是谁的狗,孙楚辞还是曲佳丽的主子?”
        “我就是我!谁也别想当我的主子……”
        卷毛张忽然愤怒的大吼了一声,直接就朝着夏不二猛冲了过来,其它几名变异人也在这时一拥而上,但周围却突然枪声大作,几名变异人几乎接二连三的被打翻在地,唯有卷毛张悍不畏死的扑向了夏不二。
        “来吧!怪物……”
        夏不二同样毫不畏惧的冲向了它,谁知一个照面他就发现不对劲了,这家伙变异之前恐怕不是普通人,身手明显比普通变异人强出一大截,出手也是相当的狠辣果断,夏不二险些被他给一刀毙命。
        “哗啦~”
        夏不二突然被踹倒在了泥水里,手里的螺旋刺也被对方一脚踢飞了,不过他的反应速度也是极快,顺势就从泥水中抓起一把沙土砸了出去,对方立即本能的抬起双臂进行遮挡,却被夏不二一脚踢中了腿弯。
        “咚~”
        张正航重重的倒在了夏不二的身边,夏不二立刻拧住它的手腕,直接用它的刀刺向了它的咽喉,可他却忽略了对方变异人的身份,这一刀下去仅仅刺破了对方的表皮而已,对方立即一拳头将他打翻在地。
        “去死吧……”
        卷毛张猛地翻身扑到了夏不二的身上,锋利的蝴.蝶刀直取夏不二的脑袋,夏不二赶忙用双手撑住了对方的手腕,可卷毛张几乎整个人都压了过来,力气也比他大了不少,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刀尖缓缓刺向他的眼珠子。
        “砰~”
        突然!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卷毛张竟然从夏不二身上侧飞了出去,一头摔倒在地之后,又捂着自己的后脑勺嗷嗷惨叫,直到这时候夏不二才发现,竟然是李榕跑过来救了他,小娘们手上还握着一根锈迹斑斑的钢筋。
        “臭婊子!”
        卷毛张怒不可遏的咆哮了一声,李榕的力气要是再大一点的话,恐怕就要把它的后脑勺给敲碎了,不过小娘们非但没有半点恐惧,反而举着钢筋再次冲向了卷毛张。
        “不要!”
        夏不二立即惊呼了一声,他知道李榕打架斗殴的经验丰富,可这也要看她的对手是谁才行,可李榕已经冲到了卷毛张的面前,直接耍了个虚招捅向了卷毛张的面门,但卷毛张却用比她更快的速度直接刺向了她的心脏。
        “孙楚辞来啦……”
        夏不二忽然蹦起来狂吼了一声,这一声果然起到了作用,卷毛张几乎是本能的闪身回过了头去,惊出一身冷汗的李榕立马撒腿就跑,可发现上当的卷毛张却被气疯了,转身便发狂似的追向了李榕。
        “邦~”
        一声巨大的枪响猛地从不远处传来,穷凶极恶的张正航瞬间就倒飞了出去,直接四仰八叉的摔在了泥水当中,夏不二立即转头朝废墟上看去,只见一名狙击手正稳稳的趴在上面,旁边的观察手还对他高高的竖起了大拇指。
        “射它们的后脑勺,它们都是变异人……”
        夏不二赶紧冲出去把李榕拽到了身边,直接把她按在地上以免被流弹给误伤,可卷毛张等人也不是傻瓜,眼看着战士们已经把整个村子都给包围了,它立马发出了一声呼啸,三名变异人立马就往废墟旁冲去。
        “邦邦邦……”
        无数的子弹就跟暴雨一样射向了三名变异人,可三名变异人却硬顶着枪林弹雨往前狂冲,后方的卷毛张也迅速追了上去,直接把三名低级变异人给当成了肉盾,跟着便纵身跃进了一条宽大的水沟。
        “手雷!快扔手雷啊……”
        夏不二急的连连大喊大叫,可战士们明显缺乏实战经验,更没有对付过如此强悍的变异人,他们只顾着埋头开枪却不知道灵活应变,不但没有挡住三名变异人的冲锋,反而让它们冲到了自己的身边来。
        “啊……”
        废墟上的几名战士接连发出了惨叫,他们虽然知道变异人的弱点所在,可想打中它们的后脑勺又谈何容易,等夏不二拾起螺旋刺追上去的时候,两名变异人已经追着卷毛张跑进了小树林,只有一个倒霉鬼被打碎了后脑勺。
        “都过来!别追了……”
        夏不二气急败坏的大喊了一声,这么多人打埋伏居然还让敌人给跑了,甚至还弄丢了三名弟兄的性命,等领队的中尉走过来时眼眶都红了,泣声说道:“对不起首长,我们给您丢人了,您处分我吧!”
        “呜~小五和阿黄都死了……”
        一名年轻的战士也痛苦的留下了眼泪,看岁数似乎还没夏不二大,不过夏不二看到他们悲愤交加的模样,也不忍心再训斥他们,只好叹气道:“唉~不关你们的事,是我太轻敌了!”
        夏不二说完便转身看向了空地,卷毛张的手下不全都是变异人,实际上被他们打死的变异人只有两个而已,剩下的都是一群普通人类,但中尉又捏着拳头悲愤道:“首长!我们要为兄弟们报仇,不死不休!”
        夏不二立即点头说道:“放心!这事就交给我吧,他们也是我的好兄弟,就算追到天涯海角,我也会把那些畜生给挖出来的!”
        “谢谢你首长,以后上刀山下火海,我们都听你的……”
        战士们全都露出了感激之色,尽管夏不二的岁数不大,可他早就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夏不二又安慰了他们几句后,便转身走向了小二楼,谁知他一进门就看到了信号干扰器,放在桌子上足有洗脸盆一般大。
        夏不二立即上前扯掉了电源线,他的手机信号很快就满格了,他立刻拨通大校的电话后,开口就说道:“首长!事情弄砸了,带头的高级变异人跑了,只弄死了两个会吐舌头的,还牺牲了三个兄弟!”
        夏不二说话的同时又掏出了对方的名片,这才注意到对方名叫陈康力,还是个副师长级别的高级军官,不过他也没想到会真的碰上变异人,这下他倒是不用再糊弄对方了,也可以继续隐瞒他有神油的事。
        “唉~我已经猜到出事了,我们还是太小看敌人了……”
        陈大校深深的叹了口气,顿了顿便说道:“你先回来好好休息一下,不论如何你都是有功无过,我也替你说了不少好话,司令员要亲自对你进行嘉奖,你回来就等着晋升吧!”
        “首长!我要为兄弟们报仇,请批准我继续追踪这些变异人,我有办法能找到他们……”
        夏不二这时候哪敢回去,万一沈菁华他们不在封锁区,他又钻回去就等于是自寻死路了,而陈大校沉默了一会才说道:“如果你有把握就放手去做吧,出了事我替你担着,不过一旦有情况必须及时向我汇报,千万不要个人英雄主义!”
        “谢谢首长!我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夏不二喜滋滋的答应了,只要有这位大神罩着他,赶他出来的白团长也就不敢把他怎么样了,除非对方做好了鱼死网破的准备,但夏不二觉得那货肯定没有这份勇气,否则也不会为了贪墨他的功劳,偷偷把他给放出去了。
        不过挂上电话后他又陷入了沉思,逃跑的卷毛变异人十分古怪,按理说变异人就算再穷也不至于打家劫舍,并且对方听到孙楚辞的名字后,震惊之中居然还带着点愤怒,实在让他想不通这家伙的来路。
        “唉~越陷越深!真是越陷越深啊……”
        夏不二愁眉苦脸的叹了口气,事态的发展已经完全不受他的控制了,他越想脱身就陷的越深,只是他向来都觉得自己烂命一条,再差也不会比现在更差,于是他又拿起了手机,毅然拨通了变异人大佬孙楚辞的电话。
        (新年新气象!手里有打赏和保底月票的同学们都可以投票啦,记得八点半准时抢红包哦,浮屠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