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094 决裂

0094 决裂

        “尸变了!进来处理一下……”
        李雪竹转身就拉开了房门,淡漠的表情就像死了三只老鼠一样无关紧要,守在门外的警察立即冲了进来,拔出手枪就是一阵狂射,直接把两尸一人给打成了烂柿子,但夏不二却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什么话都没有说。
        “把跟他们吃饭的蠢货,通通都给我送进隔离所……”
        李雪竹威风凛凛的一挥手,整个饭店一下就乱了套,刚刚到达的特警们也直接冲进来开始抓人,可黄百灵却拉住了李雪竹急声问道:“你胆子也太大了吧,夏不二刚刚都没有动手,你为什么要弄死王子勋啊?”
        “妈!你不懂,夏不二骨子里可清高着呢……”
        李雪竹直接把她拉到了角落,低声说道:“王子勋怎么说都是他同学,他不屑于去做这种落井下石的事,所以这种脏活只能由我来做了,谁让我想当他背后的女人呢,呃~”
        “臭丫头!终于说实话了吧,还不承认你喜欢人家……”
        黄百灵满是狭促的瞧着她闺女,说漏嘴的李雪竹立马满脸羞红,不过黄百灵马上又挽着她笑道:“害什么羞呀!这么好的男人谁不喜欢啊,追他的狐狸精肯定也不少吧,你可不能让人把他给抢跑了,我只认他这一个女婿!”
        “妈!你可想清楚了,夏不二可是个真正的穷光蛋,家里没房没车还有个老年痴呆的爷爷,你觉得他能配上我这个大局长吗……”
        李雪竹斜着眼睛反将了她一军,可黄百灵却是惊疑不定的打量着她,难以置信的问道:“难道你不是假冒的吗,否则你一个小丫头怎么可能当上局长,你可不要糊弄我啊!”
        “我假冒?我犯得着吗,请你看清楚了,这是我的证件……”
        李雪竹直接从兜里掏出了她的警.官证,递到黄百灵手里又说道:“我们华国可是一片非常神奇的土地,要不是我的年龄不够,我又何止是个小小的分局局长啊,就算市局一把手我也不在话下!”
        “天呐!你到底隐瞒了我多少事,我可是你亲妈啊……”
        黄百灵捂着嘴巴简直又惊又喜,可李雪竹拿回她的证件后却说道:“如果不是你成天想让我攀龙附凤,我又怎么会瞒着你呢,不过你今天必须表个态,我要是真和夏不二在一起了,你不准再嫌他是个没本事的穷光蛋!”
        “切~他没本事?我女婿的本事可比你大多了,你别在这给我瞎得瑟……”
        黄百灵居然十分不屑的白了她一眼,就跟在说自己男人一样傲娇,跟着她便屁颠颠的跑到了夏不二身旁,很是亲昵的在他耳边说了句什么,夏不二立刻放下手中的对讲机说道:“我已经安排好了,你可以直接从三号卡口出去!”
        “你们别冒险,还是我来想办法吧……”
        李雪竹赶忙跑过去拽住了她母亲,在她眼里夏不二就是个自身难保的冒牌货,虽然她嘴上从来都没表露过,可不经意间还是会流露一些优越感,如果夏不二能娶到她这样有本事又漂亮的媳妇,指定是他们老夏家的祖坟冒青烟了。
        “嘎吱~”
        忽然!三台装甲运兵车猛地停在了路边,几十名荷枪实弹的士兵立即鱼贯而出,大步朝他们三个跑了过来,李雪竹脸色一变顿觉不妙,可谁知道战士们却直接在他们面前组成了方阵,齐刷刷对着夏不二立正敬礼。
        “首长!兄弟们都到齐了,有事您尽管吩咐……”
        柏中尉兴匆匆的跑到了夏不二面前,态度不仅亲热了不少也随意了不少,夏不二立即把他拉到一边低声说道:“卓哥!你以后直接叫我名字就行了,今晚麻烦你们帮我找个人,是九中的英语老师沈菁华,她是我表姐!”
        “明白了!包在我们身上……”
        柏中尉毫不犹豫的拍了拍胸脯,等夏不二又吩咐了几句之后,他便带着战士们雷厉风行的钻回了装甲车,这时候正好又遇上几个三号卡口的军官,几人全都走上来跟夏不二有说有笑起来。
        “这……”
        不远处的李雪竹已经完全傻眼了,她还以为夏不二会像个过街老鼠一样,只敢戴着面具行走在阴暗的角落里,谁知这家伙不但让军队给他跑腿,就连人家军官也主动的跟他称兄道弟,冒牌货能当到他这份上恐怕也没谁了。
        “怎么样?这下知道我好女婿有多大本事了吧……”
        黄百灵得意万状的看着她闺女,就像在炫耀她自己儿子一样,不过夏不二已经跟人聊完了,回头跟她们招呼了一声之后,便走进了一间无人的奶茶店,李雪竹立即跟进去说道:“我马上就庄一诺,但你们俩究竟是怎么认识的?”
        “你穿这身警.服很漂亮,两杠三花也很威风,是用胶囊换的吧……”
        夏不二没有回答她的问题,而是坐到吧椅上面无表情的看着她,可李雪竹却摇头说道:“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胶囊只是一个沟通的桥梁,我穿上这身衣服是因为我的能力,我还做了他们不敢做的事,懂吗?”
        “李雪竹!你这么做究竟是为了寻找你爸,还是仅仅只为了当官……”
        夏不二靠在吧台上面容冷峻,而李雪竹则蹙眉说道:“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冲突吗,我要是不当官怎么找到你爸跟我爸,如果我们俩都是平头百姓,想查出事情的真相根本是痴心妄想!”
        “好吧!那就说说你的英雄事迹,你究竟做了什么伟大的事……”
        夏不二缓缓的点上了一根烟,跟进来的黄百灵也发现气氛不对头了,连忙关上店门快步走进了厕所,而李雪竹又上前一步说道:“你知道胶囊是什么吗,变异人叫它神油,这东西对它们来说至关重要!”
        “然后呢……”
        夏不二微微蹙起了眉头,心里有了种不祥的预感,而李雪竹果然说道:“虽然我们还没弄清楚神油到底有什么作用,可我敢肯定变异人会为了它疯狂,所以我就对外散布了神油的消息,引它们到西城区来抢夺!”
        “啪嗒~”
        夏不二嘴里的香烟直接掉在了地上,震惊的已经说不出话来了,然后摇着头喃喃的说道:“完了!李雪竹!你闯大祸了,你会害死这里所有的人,我绝对不是开玩笑!”
        “我会害死所有人?你未免也太小题大做了吧……”
        李雪竹的脸上带着几分愠怒,冷声说道:“这里驻扎着整整一个师的兵力,还有武警跟特警在协助他们,如果他们连一群变异人都搞不定的话,干脆滚回家卖红薯得了!”
        “可事实已经证明,他们就是搞不定变异人……”
        夏不二用力踩灭了地上的烟头,同样冷声说道:“变异人是一窝躲在暗处的老鼠,趁你没有防备的时候就会咬上你一口,而且你太小看变异人了,你以为它们只会放放病毒,吐吐舌头吗?”
        “那就等死吗,任由那窝臭老鼠践踏我们的家园吗……”
        不甘示弱的李雪竹据理力争,可夏不二还是摇头道:“你根本就不懂他们想要什么,你这么干只会把他们逼的更加疯狂,而且你们只抓一些小喽喽又有什么用,就算让你们侥幸灭了孙楚辞,他也不过是条大点的走狗!”
        “你怎么知道孙楚辞的,你到底都知道些什么……”
        李雪竹十分震惊的看着他,但夏不二却说道:“我可以把所有事都告诉你,但你必须把行动给我撤销,变异人没你想的这么简单,你别为了升官发财把自己的命都给搭进去!”
        “我不认同你的说法,这么好的机会我们怎么也得拼一拼……”
        李雪竹表情刚硬的说道:“我已经在所有领导面前立下了军令状,不把杭城内的变异人消灭干净我辞职坐牢,至于孙楚辞那些人我还管不着,反正敢来杭城的变异人我见一个杀一个!”
        “李雪竹!你已经官迷心窍了,你会把自己给玩死的……”
        夏不二痛心疾首的看着她,可李雪竹却拉住他的手说道:“不二!你跟我一起干吧,现在正是我们大展身手的好时候,你有本事也有脑子,我们俩要是双剑合璧的话,我敢保证你能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小竹!我来这里只有一个目的,救出沈老师……”
        夏不二轻轻抽出了自己的手,起身说道:“我跟你不一样,我不是个有大志向的人,也从没妄想过得到什么,所以你的好意我心领了,如果你还把我当朋友的话就赶紧收手吧,凭你是斗不过他们的!”
        说着!夏不二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奶茶店,李雪竹则失神的望着他离去的背影,但黄百灵却默默的从后方走了过来,挽住她便叹气道:“唉~闺女!你实在太要强了,你就快要失去他了!”
        “他本来也不是我的……”
        李雪竹怒不可遏的咆哮道:“他的心属于沈白莲,他的身体属于骚狐狸,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蠢货,只会被那些表面上的东西给迷惑,我总有一天会让他知道,那两个女人就算加起来也比不上我!”
        “闺女啊!知道我离婚之后为什么没有再婚吗……”
        黄百灵望着外面幽幽的叹道:“就是因为离婚才让我明白了,没有男人喜欢女强人,他们只是喜欢睡女强人而已,事业跟家庭对女人来说只能二选一,你就听妈一句劝,去跟他服个软好好当他背后的女人吧!”
        “绝不!!!”
        李雪竹抄起一只玻璃杯重重的砸在了窗户上,满脸的愤怒让她额头的青筋都鼓出来了,跟着她又抄起对讲机大声说道:“立即让线人给我行动,我要在十二点之前看到变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