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159 艳尸(下)

0159 艳尸(下)

        瞠目结舌的大芋头张着嘴几乎说不出话了,从不锈钢棺材里滚落的女尸居然是董颖,差点被夏不二收房的隔壁母女,可她如今不但变成了冰冷的尸体,居然还穿着一身大红色的凤袍嫁衣,就连嘴唇都给抹的血红血红的。
        “我的天!这娘们可真够凶的,刚出门就开始闹事了……”
        两名运尸工慌忙掏出灵符挂在了脖子上,神神叨叨的念了几句什么之后才开始弯腰抬尸,可大芋头却想不通她怎么会弄成这样,夏不二并没有为难她们母女俩,看她一身大红嫁衣恐怕还是死在了婚礼上。
        “两位!她怎么死的……”
        大芋头满是狐疑的开了口,谁知道两名运尸工用了把力之后,居然没能把董颖给抬起来,两人的脸色当即就是狠狠一变,急忙顺着董颖直勾勾的目光看向了大芋头,两人立马惊疑道:“长官!您……您是侦缉处的吗?”
        “不用怕!我不是来抓人的,她到底是怎么死的……”
        大芋头点点头走了过去,然而董颖简直恐怖的能吓死人,她从头到脚都是一片血红,红嫁衣、红皮鞋、红指甲跟红眼影,血红的嘴唇更是像饱饮过人血一样渗人,可两名运尸工居然支吾道:“她……她上吊自杀的,在她家对门!”
        “对门?我们处长家……”
        大芋头震惊的看向了两人,夏不二自从当上处长后就搬进了别墅,可原来住的房子却没人敢来收走,但一名运尸工又吞吞吐吐的说道:“这事您最好去问问锦衣卫,她在夏大人家墙上用……用血写满了字,全都是复仇!”
        “到底怎么回事,她女儿呢……”
        大芋头满脸凝重的望向了董颖,董颖正直勾勾的瞪着一双死人眼,看的他脊背直发毛,而运尸工又回答道:“她女儿前天跳湖自杀了,尸体还在冰柜里搁着呢,然后她自己也想不开了,就在半夜十二点把自己给吊死了!”
        “半夜十二点?她是想变厉鬼报仇吗……”
        大芋头震惊的无以复加,而对方点点头就说道:“恐怕是的,不然她也不会穿一身红了,而且……而且她一看到您就不愿走了,您还是劝她两句让她早点上路吧,否则给她惦记上了可不是好事啊!”
        “唉~不二对你们母女俩已经够宽容了,你可不能恩将仇报啊,早点离开早点投胎去吧……”
        大芋头无可奈何的蹲了过去,轻轻将董颖大睁的双眼给合上了,谁知道刚被合上的眼皮又猛地弹开了,居然比刚刚更加凶厉的瞪住了他,把大芋头吓的一屁股摔坐在地,就连两个运尸工都惊恐的蹦了出去。
        “赶紧把她抬走烧了,立刻烧了……”
        大芋头连滚带爬的蹿了出去,小胖脸早给吓的煞白一片,两名运尸工只能硬着头皮抓起了董颖,谁知道这回稍微一用力就把她给抬了起来,两人几乎用最快的速度把她塞回了不锈钢棺材里,这才慌慌张张抬进了停尸间。
        “妈的!心眼真小,简直不识好歹……”
        大芋头骂骂咧咧的点上了一根香烟,董颖刚刚那一眼真把他吓的够呛,他就没见过比这更怨毒的眼神,不过刘茵茵却在这时哭哭啼啼的跑了出来,直接拉起大芋头就往外走,大芋头立马纳闷道:“怎么了,你老公呢?”
        “他骂我贪慕虚荣看不起他,让我滚……”
        刘茵茵捂住小嘴哭了起来,大芋头赶忙扶住她的肩膀安慰道:“别哭了!他这么说其实是正常反应,你突然说来了个有钱同学要带你们走,他肯定会自卑接受不了的!”
        “他不是自卑,他就是不想要我了,他在外面有女人了……”
        刘茵茵猛地抱住他又哭了个稀里哗啦,好一会才伤心欲绝的哽咽道:“其实我早就发现了,他偷偷买口红跟香水藏在身上,肯定是要送给别的女人,而且他最近对我越来越冷淡,很长时间都没碰过我了!”
        “不会吧?他一个守火葬场的也能有外遇吗,这女人什么眼光啊……”
        这情况大大出乎了大芋头的意料,不过他这话可把刘茵茵给给带进去了,但运尸车正好从后面开了过来,司机直接降下窗户说道:“长官!我们已经跟值班的人说过了,他马上就开炉把女尸给烧了,您不用担心的!”
        “谢了!”
        大芋头立即朝他们点了头,谁知司机居然一脚跺下油门飞快的跑了,但大芋头又抱住刘茵茵说道:“班长!我先带你去酒店住下,等明天你们俩都冷静下来了再好好谈谈,谈完之后再做打算也不迟!”
        “呜~他就是想跟狐狸精在一起,我赌气说我要跟你私奔的时候,他……他竟然很高兴……”
        刘茵茵直接捂着俏脸蹲了下来,抱着双腿哭的浑身都在颤抖,大芋头只好蹲下来说道:“班长!你要是真不甘心的话,我现在就陪你回去问清楚,如果他真在外面有了女人你们就好聚好散,他不要你我要你,我娶你当媳妇!”
        “真……真的吗?你不嫌弃我结过婚吗,我都打过结婚证了……”
        刘茵茵可怜巴巴的抬起了头来,可眼中明显多了一份希冀来,但大芋头又叹了口气道:“跟你说实话吧,我现在根本不缺女人,每天都有主动送上门来让我睡的,可我跟她们真的没有共同语言,跟你在一起才有说不完的话!”
        “梓墨!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我真的好看不起我自己……”
        刘茵茵猛地抱住他又哭的伤心欲绝,大芋头哄了好半天才好哄好,然后牵起她的手就激动道:“走!我现在就陪你回去跟他说清楚,这么好看的媳妇他居然不要,我就没见过这么蠢的男人!”
        “梓墨!还是给他留点面子吧,我把话跟他说清楚就走,我还得离婚呢……”
        刘茵茵满是哀羞的推开了他的手,咬着红唇满脸复杂的跟他往前走去,谁知道停尸间的大门居然已经关上了,大芋头用力推了一把也没推开,但里面却突然有人大笑道:“宝贝!你可真漂亮,美极了!”
        “混蛋!我刚走几分钟他就跟人幽会,这个死渣男……”
        刘茵茵抬起脚来就想把门踹开,可想了想又气呼呼的朝后面走去,大芋头赶忙追了上去,两人很快就来到了后面的透气窗下,而刘茵茵找来一只大木箱子就低声说道:“我先看看这女人长什么样,到底哪点比我好!”
        “我觉得吧,有可能是个离过婚的少妇,少妇功夫好你才比不上的……”
        大芋头信誓旦旦的点了点头,刘茵茵立马羞愤的捶了他一拳,跟着便气鼓鼓的爬上了大木箱子,但大芋头却爬上去搂住了她的小软腰,还喜滋滋的在她脸上亲了一下,臊的刘茵茵嗔怪道:“你急什么呀,我又不会跑!”
        “亲亲我未来媳妇怎么了,我等这一天可等了好多年了……”
        大芋头又笑嘻嘻的在她嘴上亲了一下,刘茵茵嗔了他一眼也不反抗了,直接攥住他的手探头往值班房里看去,可两人却突然齐齐一怔,值班房里居然坐了个很年轻的女孩,正背对着他们靠在电脑椅上。
        “老婆!那个丑婆娘已经被我赶走了,以后咱俩可就能双宿双飞啦,而且我今天还给你带来了一份大礼哦……”
        一个瘦弱的大男孩从门外走了进来,相当开心的冲女孩眨了眨眼,窗外的刘茵茵一下就给气炸了,竟然拽过大芋头恨声说道:“我今晚就跟你去开房,你拍几张咱俩亲热的照片发给他,我非气死他不可!”
        “我去!班长,你真敞亮,不戴套行不行啊……”
        大芋头眉开眼笑的搂住了她,刘茵茵也是彻底豁出去了,二话不说就爽快的点了点头,这时候她老公也在女孩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屁颠颠的跑了出去,很快就在外面大笑道:“老婆!你看谁来了,我丈母娘大驾光临,开不开心啊?”
        “丈母娘?”
        窗外的两人惊疑不定的对视了一眼,没想到女孩的母亲大晚上也往这种地方跑,可下一秒两人却如遭雷劈,惊恐的瞪着双眼浑身发抖,刘茵茵的老公居然推了一辆平板车进来,上面躺着的正是刚刚送来的女尸董颖。
        “哈哈~是不是太激动了,都不说话了……”
        大男孩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当中,根本没发现透气窗上两个如坠冰窟的男女,他直接把董颖推到了女孩面前,笑着说道:“其实我比你更激动,真没想到咱妈居然这么漂亮,我都有点控制不住了,不介意我跟她亲近亲近吧?”
        “咯咯咯……”
        刘茵茵都快骑到大芋头的脖子上去了,捂着嘴都能听到牙齿打颤的声音,大芋头的脸色也是蜡黄蜡黄,他自觉大风大浪都见识过了,可如此变态的事他就算做梦也想不到,而椅子上的女孩不用猜也知道是韩菲儿的尸体了。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哦,我以后一定会对你们母女俩好的……”
        大男孩激动万分的搓了搓双手,跟着就在两人惊恐万状的注视中,直接伏到董颖身上抱住了她的脖子,居然深情款款的吻了下去,右手还在女尸身上不停的乱摸,吻到激动处竟然把舌头都给伸了进去。
        “呕~”
        窗外的刘茵茵差点一口吐了出来,一想到她老公用吻过死人的嘴来吻她,她胃里就是一阵翻江倒海,但她老公已经在脱女尸的衣服了,她的眼泪瞬间就流淌了出来,痛苦不堪的啜泣道:“我怎么会嫁给这种畜生啊!”
        “我靠!不对劲……”
        大芋头突然直起了身来,平板车上的董颖正缓缓抬起了手,然后猛地抱住了身上的大男孩,大男孩立马发出了一声惊恐的闷哼,拼命撑着双臂想要挣脱董颖的搂抱,可他的嘴就像被吸尘器给吸住了一样,不论怎么用力都动弹不得。
        “啊……”
        大男孩突然凄厉的惨叫了起来,董颖的双手居然深深插进了他的双肋,就像在掏一大坛烂咸菜一样,不断发出稀里哗啦的声音,而董颖又猛地一甩脑袋,一大片鲜血直接从她嘴里激射而出,还有一根软趴趴的舌头耷拉在她嘴边。
        “唔~”
        大芋头一把捂住嘴才没让自己叫出来,可董颖嚼碎了血淋淋的舌头后,竟然猛地扭头恶狠狠的盯住了他,一双充满戾气的眼珠子立马让他肝胆俱裂,而他身边的刘茵茵更是双眼一翻,直接从箱子上重重的摔了下去
        (各位读者大大们,又是新的一个月到来了,请把手中的保底月票投上来可好,点击投月票之后再点剩余月票就行了,我保证会加更,把即将到来的大高潮推到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