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162 沙妲己

0162 沙妲己

        望着赵无艳面若死灰般的蜷缩在地上,夏不二五味杂陈般的叹了口气,赵无艳之前是何等的意气风发,却因为他一句无心的话就挫败成这样,他只好蹲过去抱歉的说道:“对不起!我刚刚真是无心之失,绝不是故意讽刺你!”
        赵无艳空洞的双眼好半天才有了点反应,谁知道她却突然抓住了夏不二的手,猛地一口咬在了他的手臂上,嘴里还发出了近乎疯狂的嘶吼声,恶狠狠的瞪着夏不二目眦欲裂,只用了短短几秒钟就把他的血给咬了出来。
        “解恨了吗,解恨了就起来吧……”
        夏不二连眉头都没皱上一下,反正他的左臂已经给李雪竹咬出血了,现在右臂再来一口正好对称了,但满嘴是血的赵无艳却直接软在了地上,深深的蜷缩起来再次哭成了一个泪人。
        “无艳!我们都是在逆境中生存的人,你得学会忘记过去知道吗……”
        夏不二直接掏出了一包纸巾,伸手帮赵无艳轻轻擦了擦眼泪,可能是夏不二真挚的眼神触动了她,她终于痛苦不堪的哭喊道:“我不是杂种,我只是个混血的孤儿,你们为什么要瞧不起我,为什么啊?”
        “这跟你的身世毫无关系,是你的内心太敏感了……”
        夏不二将一整包纸巾都放在了她面前,摇头叹气道:“你看金苍玉也是个混血儿,可有人敢瞧不起她吗,所以你要是想抬头做人就别当奴才,否则你在别人眼里永远都是条狗,这句话送给你也送给我!”
        说着,夏不二便拍拍她的肩膀站了起来,直接走向了对面的李雪竹,面无表情的李雪竹正蹲靠在柱子上发呆,看也不看又争吵起来的两帮外国佬,但夏不二却蹲过去轻笑道:“你又不是第一次输给我,有必要这么沮丧吗?”
        “可我这次输的很惨,恐怕回去之后就会被抓起来……”
        李雪竹轻轻撩了一下自己的短发,平淡的口气就像在说别人一样,而夏不二点了根烟后才说道:“其实你做的已经非常好了,如果日本女间谍没有被我吓住的话,我拿你们一点办法也没有,但你还是忽略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什么事……”
        李雪竹淡淡的问了一句,但夏不二却低声道:“这批美国佬全都是幌子,真正负责会谈的人已经在黄钟震那边了,不过你要是愿意乖乖回去,以后都不再过来搞事的话,哥就送你一份大礼,满足你的心愿!”
        “你……”
        李雪竹猛地抬起头来看着他,可夏不二又淡然道:“你千万别以为我是良心发现了,我可是铁了心要一条道走到黑了,但黄钟震也是我们的敌人,他要是谈判成功了对我们可没好处,所以这个忙我可以帮你!”
        “知道我跟赵无艳为什么要咬你吗,因为你是个情商超低的蠢货,你说句善意的谎言会死吗……”
        李雪竹气急败坏的瞪着他,显然是怪他没有说两句好话来安慰她,但夏不二却叹了口气道:“你要善意的谎言有什么用,你还打算留下来跟着我干吗,我们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没有成为敌人就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可我感觉你从来都没有变……”
        李雪竹的表情瞬间就软化了下来,谁知大芋头却突然打来了电话,可夏不二接起来后却是个女人在混乱的大喊着什么,他立马蹙眉道:“你谁啊?什么董颖要找我报仇,陈梓墨的手机怎么会在你手上,喂喂……”
        “怎么回事?陈梓墨出事了吗……”
        李雪竹相当惊讶的看着他,夏不二立即回拨了大芋头的手机,可传来的却是暂时无法接通的回应,他只好站起来给狗妹打了个电话,又对李雪竹说道:“你今晚哪也别去,老老实实的在房里给我睡觉!”
        说完他便快步走出了西餐厅,一出门就看到狗妹从楼下跑了上来,夏不二立即把他拉到角落里说道:“刚刚有个女人用大芋头的手机打电话给我,说什么董颖要来找我报仇,没说完电话就断了,现在电话也打不通了!”
        “女人?是你们班长刘茵茵吧,大芋头带着她去殡仪馆了……”
        狗妹把事情经过简单的说了一遍,夏不二立即蹙眉道:“大芋头以前追求过刘茵茵,可刘茵茵一直看不上他,现在刘茵茵过的这么惨,小胖子很有可能会趁机拆散他们夫妻俩,但我就是想不通又关董颖什么事!”
        “大芋头不会是想对刘茵茵硬来,被他们夫妻俩给害了吧,说什么董颖肯定是想栽赃嫁祸……”
        狗妹的脸色骤然一变,可夏不二还是纳闷道:“欺男霸女这种事小胖子还干不出来,就是怕刘茵茵她老公醋意大发动手杀了他,这样!你赶紧带人去殡仪馆看看,我这里一堆事实在走不开!”
        “好!我这就过去……”
        狗妹立即叫上几个人跑了出去,可夏不二刚想转身回餐厅,武阿姨就跑过来说沙利娅要见他,但夏不二去了趟厕所后才走向了会议室,谁知道推门一看,居然只有沙利娅一个人站在里面,灯光还被调到了很暧昧的昏暗程度。
        “沙小姐!怎么就您一个人……”
        夏不二走进去捏了捏自己的鼻子,可沙利娅却直接走过来关上了大门,顺势便抚上他的肩头媚声笑道:“要那么多人做什么呀,恭喜你哦!我老板已经决定要升你的官了,用不了多久你就能和其他三个平起平坐喽!”
        “是吗?不过您这是什么意思……”
        夏不二轻轻把沙利娅的手从肩膀上拿开了,但沙利娅又点着他的鼻子娇嗔的笑道:“小笨蛋!当然是祝贺你高升啦,我就是大老板送给你的第一份贺礼,够给你面子了吧,我可从来没让男人碰过哟!”
        “我……我不敢要……”
        夏不二忽然恍恍惚惚的甩了甩脑袋,下意识的将手伸向了门把,可沙利娅却攥住他的手又朝他脸上吹了一口气,这才笑着说道:“来嘛!不要害羞嘛,姐姐今晚就是你的人了,我先给你跳段舞好不好呀?”
        “咕嘟~”
        夏不二重重的咽了口吐沫,居然傻乎乎的点了点头,沙利娅立马娇笑着甩掉了脚上的高跟鞋,退后两步又一把扯掉了上身的纱衣,她身上瞬间就只剩下了一件薄薄的红纱抹胸,雪白的肚皮一下就让夏不二看直了眼。
        “铃铃铃……”
        沙利娅忽然快速摇晃起手腕上的铃铛,就像最美的肚皮舞女郎一样,赤着双足在地毯上妖媚的舞动了起来,只看她红裙摇曳、眼波流转、铃光闪烁,而夏不二的双眼也随之变的越来越火热,越来越贪婪,突然就按捺不住猛扑了上去。
        “呵呵呵……”
        沙利娅立即转圈灵活的躲开了,娇笑着靠在了会议桌上,然后高高的抬起了一只白生生的小脚,媚态横生的冲他勾了勾手指头,谁知夏不二突然就像色急攻心一样,竟然扑上去抱住她的小脚又亲又舔,把沙利娅给亲的不断大声浪笑。
        “跪下舔!我的小奴隶,把脚趾缝也舔干净哟……”
        沙利娅得意非凡的拍了拍他的脸,可脸上却分明多出了一抹狞笑来,但夏不二却毫不犹豫的单腿跪地,汹涌的口水流的沙利娅满脚都是,而沙利娅又轻声的问道:“告诉我,你效忠于谁啊,说实话我就让你登上极乐仙境!”
        “我自己!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夏不二猛地抬起头来眼神狂热,可沙利娅似乎不太满意这个答案,弯下腰来捧住他的脸问道:“把你心中的秘密都告诉我,我可是你最亲最爱的人哦,我们俩之间是不会有秘密的,说吧,我的宝贝!”
        “干……干掉孙楚辞,然后然后……”
        夏不二的表情忽然痛苦扭曲了起来,就好像在经历着剧烈的挣扎一样,谁知沙利娅又猛地吻上了他的嘴,双手就跟游蛇一般在他胸口安抚了起来,然后饥渴的对着他的嘴说道:“宝贝!你快说,说出来你就能占有我了!”
        “我要……我要先灭孙楚辞再杀大老板,我总有一天会成为所有进化者的王,让全世界的人都膜拜我……”
        夏不二猛地从地上站了起来,恶狠狠的将沙利娅给按在了桌子上,沙利娅立马咯咯一声浪笑,抱住他的脑袋给予最热烈的回应,但她却突然撒了一把粉末出来,夏不二很快便软绵绵的晕在了她身上。
        “哼~意志力还挺强,浪费我这么长时间……”
        沙利娅气喘吁吁的坐了起来,就像垃圾一样把夏不二踹下了桌子,这才拿起一部卫星电话走到了窗户边,没一会就得意道:“人没问题,不过野心比我想的还要大,他居然要先杀老孙再杀你呢,我都给他吓死了!哈哈~”
        忽然!地上的夏不二竟然偷偷眯开了一只眼睛,瞧了一眼正背对着他打电话的沙利娅,便迅速将两团棉花从鼻孔里抠了出来,飞快的塞进裤兜里后才继续装死挺尸,可脑子里却在仔细回忆着一段既模糊又陈旧的记忆。
        他隐约记得那是一个暴雨天,他躺在床上似乎是发了烧,一个记不清脸的男人不知怎么就坐在了他床边,一边吃着他的零食一边给他讲故事,又是肥尸王又是大跳尸什么的,无数光怪陆离的故事不断冲击着他小小的心灵。
        “屁股大过肩,赛过活神仙懂不懂,找媳妇就得找大屁股的,等你长大了就知道她们的妙处了,但是千万不能找眼角上翘的娘们,那种骚狐狸十个有九个都是心机婊……”
        男人似乎越说越来劲了,从他手里抢了一把花生豆又说道:“你小子可别不信,心机婊可比活尸危险多了,叔以前就碰到过一个特别厉害的,那眼角翘的就跟狐狸精一样,屁股又肥又圆,腿还又长又细,那胸一只手都……”
        男人忽然尴尬的住了嘴,讪笑道:“呵呵~跑题了哈,反正小婊子会用香粉迷人,她腕上还系着好多小铃铛,小铃铛里面都装着小尸虫,她只要给你吹了香粉再摇一摇铃铛,你就会任由她摆布了,妲己你知道吗,我就叫她沙妲己!”
        ‘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会来我家……’
        双目紧闭的夏不二满心困惑,这段记忆已经不止救了他一次了,也正是这段记忆让他之前猛然意识到,沙利娅不但姓沙,眼角还上翘的像个狐狸精,所以他才提前做好了预防措施,否则他此时恐怕已经沦为阶下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