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170 致命长毛妹

0170 致命长毛妹

        “二哥!我们离开广莞吧,这里呆不下去了……”
        狗妹十分悲哀的看着夏不二,尽管夏不二没有露出任何痛苦之色,可他空洞的眼神足以证明他已经心若死灰,但夏不二还是有些神经质的摇头说道:“我不能走,我要搞清楚她到底是什么人,她究竟在为谁工作!”
        “二哥!没有意义了,邱天肯定早就变节了,我们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狗妹抓住他的双臂用力摇晃,想把他从魔怔般的状态中给晃醒,但夏不二却摇头说道:“不!邱天既然来偷狗眼伟的东西,就说明她并没有投靠变异人,那就只剩下一种可能性……”
        夏不二跟狗妹同时对望了起来,都在彼此眼中看到了一抹震惊,可一声凄惨的鬼叫却突然从外面传来,两人立即转身朝外面看去,却见大芋头正从街头狂奔而来,表情惊恐的就跟要被人爆菊了一样。
        “跑啊!快跑啊……”
        大芋头歇斯底里的鬼叫了起来,谁知道武阿姨也跌跌撞撞的跑了出来,身后还跟着一队屁滚尿流的变异人,但紧跟着就是一阵惊天动地的脚步声,两人的双眼立马往外一突,一大股活尸就像潮水般从街角汹涌了出来。
        “吼吼吼……”
        巨大的嘶吼声震的人耳膜都生疼,夏不二真心没想到会碰上这么多野生活尸,放眼望去纵使没有上万只也好说,他立马大叫一声扭头就跑,这么多活尸可不是开玩笑的,要是被追上了就算皮厚的低种人也得给活活咬死。
        “什么情况?你们从哪招来的活尸啊……”
        夏不二使出吃奶的力气撒腿狂奔,可惜武阿姨跟大芋头已经跑的满嘴口水了,嘴里喊的什么根本就听不清,幸好这些活尸中没有跳尸之类的东西,否则他们就算插上翅膀也休想跑掉。
        “快上桥……”
        夏不二迅速冲到了一座立交桥上,可空荡荡的桥面上根本就没有车,只有一台出事故的出租车横在远处,众人二话不说就狂冲了过去,夏不二等人自然是直接钻进了车里,武阿姨几乎用最快的速度把车给发动了起来。
        “主人!带上我……”
        刘雯猛地钻进副驾驶坐在了夏不二怀里,后座上也一股脑扑进来五六个小娘们,刘茵茵干脆跪在了大芋头面前,紧紧抱住了他的大肚子,而剩下的男人们只能憋屈的爬上了车顶,就跟叠罗汉一样叠在了一起。
        “坐稳了!!!”
        武阿姨疯狂的大吼了一声,猛地把车头变形的出租车给开了起来,很快就把黑压压的群尸给远远甩开了,但他还是悲催的哀嚎道:“这叫什么事啊,咱们可是进化者啊,哪有被活尸追杀的道理啊!”
        “把对讲机给我……”
        夏不二猛地推开刘雯的脑袋,从她腰上把对讲机给拔了出来,谁知道刚打开就听到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叫喊声,几乎全都是呼叫增援的声音,他只好切换到指挥频道大喊道:“申彦伟!你搞什么飞机,怎么活尸越来越多了?”
        “小二!我是孙楚辞,你跑到哪去了……”
        对讲机里忽然传来了孙楚辞严肃的声音,夏不二立即说道:“大佬!我刚从殡仪馆逃出来,有只会飞的双头巨蜥差点把我弄死,我废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它干掉,我的人都快死光了!”
        “我不管这么多,你立即带人来白云山,我在这等你……”
        孙楚辞的口气几乎是不容置疑,说完之后便直接切断了通讯,指挥频道里也同时沉默了起来,但武阿姨却纳闷的问道:“白云山不是机场吗,他们不会是想弃城跑路吧!”
        “主人!你快看下面……”
        刘雯忽然惊骇欲绝的大叫了起来,等夏不二扭头朝桥下看去时,居然也倒吸了一口凉气,他们刚刚在黑灯瞎火的地方还没看清楚,此时借着几栋燃烧的房屋一看,街道上居然密密麻麻全都是活尸,几乎连一个正常的人类都看不到。
        “怎么会这样……”
        夏不二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要知道病毒携带者是不会被一手尸毒给感染的,不管是空气传播的还是液体传播的,除非他们集体被活尸咬了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这样的可能性根本就不存在。
        “是韩菲儿!那个长毛妹干的好事……”
        武阿姨急赤白脸的说道:“她的头发变得好长好长,就跟爬山虎一样爬的到处都是,被头发刺中的人类马上就会变成活尸,连进化者都会被她控制,我们刚刚拿火烧都烧不烂!”
        “不止韩菲儿,她制造了很多傀儡……”
        夏不二满是震惊的看着桥下,路面上几乎到处都是黑乎乎的长发,可这些疯狂生长的头发并不是韩菲儿的,有很多长毛妹正拖着长发在街道上肆虐,她们的头发虽然没有韩菲儿的长度夸张,可数量却到了令人心惊的程度。
        “天呐!这么多……”
        刘雯捂着小嘴已经快被吓尿了,光他们看见的长毛妹就多达上百,她们拖着乌黑的长发缓缓行走在街道上,远远看去就像毛人一样,但她们的每一根头发都跟活过来了一样,只要发现活人立即就会以超快的速度扎过去。
        “不好!前面也有……”
        武阿姨忽然惊声大叫了起来,只看两个长毛女就跟收费员一样挡在了立交桥的最高处,黑色的长发就跟地毯一般铺满了整个桥面,但这时候再调头回去也不可能了,上万只活尸还在后面穷追不舍。
        “丢你老母!给我冲过去……”
        夏不二立马吼出了一句广莞话,转头就问后面的人要来了两颗手雷,武阿姨也在这时狠狠的踩下了油门,夏不二立即降下车窗咬开了手雷拉环,就在双方距离只有几十米的时候,他立刻把两颗手雷给用力砸了出去。
        “咚咚~”
        两颗卵形手雷在一堆黑发中猛地炸开了花,两个长毛妹瞬间被震翻在地,谁知道满地的黑发却突然像瀑布般竖了起来,直接形成一堵黑色的毛墙挡在了马路中间,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所有人都始料不及。
        “咣~”
        出租车狠狠撞在了黑色的毛墙上,想象中的剧烈撞击感并没有传来,而是像撞在了一堆皮筋上一样,出租车立即被弹的高速旋转了起来,车顶上的变异人瞬间就被甩飞了出去,车里的人也被甩的眼冒金星。
        “咚~”
        出租车猛地撞在了中间的护栏上,副驾上的刘雯居然一头撞破了挡风玻璃,就像条滑溜的人鱼一样飞了出去,重重摔趴在了对面的立交桥上,可还没等她惨叫出来,夏不二也飞过来一头压在了她背上。
        “快跑啊……”
        夏不二猛地从刘雯背上翻了过来,回头时黑发已经团团袭向了出租车,只有武阿姨踹开车门跑了出来,而后座上的几个人则彻底纠缠在了一起,就像麻花一样拧在一块根本分不开,整台车很快就被黑发给包围了。
        “王武!弄死变异妞……”
        夏不二立即拔出尸爪矛翻过了护栏,武阿姨也慌忙指挥低种人进攻,可黑发的速度实在太快,几个低种人刚爬起来就被拽倒在地,大量的黑发马上就把他们的全身都给覆盖了,一根根就像钢针一般刺进了它们的身体。
        “啊……”
        几个黑色的“蚕蛹”全都发出了凄厉的惨叫,裹住它们的头发明显粗大了起来,就像水管一样不停往外抽着它们的血液,但夏不二却高举尸爪矛凌空跃了起来,大芋头他们要是被黑发刺中的话,就算神仙来了也挽救不了了。
        “嘎~”
        一名长毛妹忽然发出了一声尖啸,双臂一挥就腾起了大量的黑发,直接挡在她面前想要拦住夏不二,可夏不二却连眼皮都没眨动一下,锋利的尸爪矛径直破开了黑色的毛墙,狠狠刺中了后面的长毛妹。
        “噗通~”
        长毛妹被夏不二狠狠钉死在了地上,尸爪矛不偏不倚的捅进了她的眼眶,而满地的长发居然迅速回收,很快就变成了正常的齐臀长度,但眨眼间又迅速枯萎变白,长毛妹顷刻间就沦为了满头白发的小老太婆。
        “救命啊……”
        武阿姨突然发出了一声惊恐的尖叫,他已经被另一只长毛妹给拽翻在地,密集的黑发狠狠刺进了他的身体中,谁知道长毛妹却忽然鬼叫了一声,缠住武阿姨的头发居然触电般的松开了,但一片枯萎之势却迅速从发梢开始蔓延。
        “嘎~”
        长毛妹竟然吓的连连怪叫,硬生生挥手把自己的头发给切断了一大片,落在地上的头发很快就变成了一片雪白,还跟中了硫酸一般枯萎卷曲了起来,但长毛妹却突然狠狠一僵,一只黝黑的尸爪居然从它的眉心中刺穿了出来。
        “武阿姨!你没事吧……”
        夏不二慌忙踹倒了长毛妹,从它后脑勺上拔出了尸爪矛,倒在前方的武阿姨立马手忙脚乱的爬了起来,然而他却愣愣的摇着头说道:“酥酥麻麻还挺爽,可它的头发为什么就跟中毒了一样?”
        “可能是我们吃了神油的缘故,韩菲儿吃的也是神油……”
        夏不二不太确定的蹙了蹙眉头,转身就跑去拉开了出租车的车门,几个小妞立马跌跌撞撞的滚了下来,原来狗妹跟大芋头都被她们护在身下,但大芋头却突然哆哆嗦嗦的说道:“二嘎!我……我被感染了!”
        “什么?”
        夏不二脑袋里“轰隆”一声巨响,等大芋头颤巍巍的拉起裤腿给他一看,他的左小腿果然全是密集的出血点,血管都已经出现了青黑色,而趴在他身下的刘茵茵也是同样的情况,青黑色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往上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