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225 扑朔迷离

0225 扑朔迷离

        “谁干的?主动承认我不追究……”
        夏不二抱着双臂冷冷的扫视着众人,十五个姐妹帮的成员全都站在他树林中,包括已经成为后勤主任的常市长,可姑娘们通通望着地上的女尸满脸震惊,冯莫莫更是惊讶道:“谁把她杀了,你们吃醋也得靠点谱吧!”
        “不是我!我一直都跟大丸子在一起……”
        马上就有姑娘们摇头表态了,剩下的姑娘也全都跟着摇头,甚至没有一丁点的犹豫,孟玲立即转身蹙眉道:“敢做就要敢承认,宰了不就宰了嘛,二哥还会为了个二奶杀了你们啊,谁干的自己站出来!”
        “二哥!恐怕不是咱们干的吧……”
        一位熟女狐疑的摇了摇头,说道:“规矩可都是你定的呀,除了两个队长之外,我们上厕所都是两个人一起蹲坑,而且咱们杀了人也不至于抛尸吧,随便找个借口就能把她杀了,又不会有警察来抓咱们!”
        “除了你们谁还能把她给塞在这,她身上的血都已经干了,肯定是昨天深夜动的手,你们不放水凶手是怎么过来的……”
        夏不二指着地洞满脸寒霜,姑娘们闻言也说不出话来了,但冯莫莫却摇头说道:“昨晚可不仅只有我们在放哨,武校的新人也全都在轮值,而且死的可是个双胞胎啊,她消失了这么长时间,她姐妹为什么没有报告?”
        “我再问你们最后一遍,人是不是你们杀的……”
        夏不二拿过皮鞭卷在了自己的手上,姑娘们几乎全都条件反射般的挺起了胸膛,可每个人都很认真的摇了摇脑袋,但夏不二又阴着脸说道:“穿三十七码北面登山鞋的人站出来!”
        “北面?”
        姑娘们忽然齐刷刷的转头看向了孟玲,女人们在有选择的情况下,肯定不会穿同款的衣服或者鞋子,所以她们之中只有孟玲穿着北面登山鞋,但孟玲脸色微微一变之后却说道:“我是三十七码的鞋,但人肯定不是我杀的!”
        “地洞边的鞋印跟你的一模一样,你来过这里吗……”
        夏不二从洞边让开把鞋印指给她看,孟玲赶紧在泥地上踩了一脚,两只脚印的花纹果然是一模一样,孟玲立马怒声骂道:“王八蛋!有人想陷害我,肯定是有人偷了我的鞋子故意留下的脚印!”
        “我知道不是你,把所有人都叫下来吧……”
        夏不二轻轻摆了摆手,如果是孟玲杀的人她根本不可能抛尸,随便找个借口就能搪塞过去,他对其他姑娘同样很有信心,在这种事情上肯定没人敢骗他,不过等众人陆陆续续的走下来后,双胞胎姐妹中的另一人居然也不见了。
        “少了两个大活人你们都不知道吗,她们同屋的人给我站出来……”
        夏不二怒视着所有人,四个女孩立马惶恐的走了出来,满脸冤枉的说道:“我们跟她们也不熟啊,大家都只是在对讲机里交流过,她们半夜出去之后就再也没回来,我们还以为在二哥房里呢!”
        “为什么会在我房里……”
        夏不二莫名其妙的看着她们,可其中一个女孩看了看孟玲后,便吭吭哧哧的说道:“她们俩昨晚偷偷在厕所里化妆,还问我借了两套情趣内衣,我追问了好半天她们才跟我说,是玲姐让她们去陪你睡觉,还不让她们跟别人说!”
        “放屁!我怎么可能说这种话,我自己的姐妹都没这福分,还轮得着她们两个小骚货吗……”
        孟玲直接瞪着对方咆哮了起来,对方慌忙摆着手说道:“是她们自己这么说的呀,她们半夜出门的时候很多人都看见了,而且……而且要不是哨兵放行,大半夜的她俩连门都出不去呀!”
        “昨晚是谁在门口放的哨,看到双胞胎了没有……”
        夏不二转头看向了武校的小伙子们,谁知几个小伙子居然面面相觑,杜尧更是抓着脑袋说道:“不可能啊!昨晚是我跟小九放的哨,我们俩连一个瞌睡都没打过,从头到尾也没见过双胞胎啊!”
        “呃~玲姐昨晚跟我们说了一会话,会不会就是那时候被我们忽略了……”
        旁边的小九同样狐疑的抓着脑袋,但孟玲又愤怒的说道:“小九!你说这话什么意思,是想说我故意分散你们的注意力,放双胞胎出门吗,我昨晚可是例行查岗,总共跟你们说了十句话都不到!”
        “我可不是这个意思啊,我是说有可能是我们俩疏忽了,毕竟我们没防着屋里的自己人嘛……”
        小九满脸冤枉的摆着手解释,可夏不二却蹙着眉头说道:“昨天来的幸存者全部到空地上集中,剩下的人都给我去找尸体,如果凶手现在主动站出来我既往不咎,你从这里滚出去就行,但要是让我们给抓住了,你一定会死的很惨!”
        “小二哥!如果人是姐妹帮杀的,你打算怎么处理……”
        杨海洋忽然走出来目光炯炯的看着他,夏不二立即背起双手说道:“我刚刚已经说了,凶手要是主动站出来的话,只要滚出去就行,但要是给我们找到杀人的证据,不管是姐妹帮还是兄弟帮我绝不轻饶!”
        “好!那你就把孟玲给毙了吧,人都是她杀的……”
        杨海洋相当得意的看向了孟玲,孟玲立马惊怒的瞪住了他,但杨海洋又跟着说道:“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双胞胎根本就没有离开别墅,她们出门之后被你带进了地下室,你在地下室折磨她们又把她们给杀了!”
        “你是怎么知道的……”
        夏不二猛地按住了暴怒的孟玲,而杨海洋吓的倒退两步才说道:“我住的房间能看到女生别墅的客厅,我昨晚起夜的时候看到孟玲把她们带进去的,可我不知道她把人给杀了,我要是知道她这么歹毒早就举报她了!”
        “冯莫莫!带人去地下室搜尸体……”
        夏不二直接拽着孟玲往山上走去,冯莫莫立即带着人冲向了女生别墅,高志博也赶紧让人把尸体给抬了上去,等众人全都议论纷纷的跟上去时,冯莫莫很快就跑出来说道:“没发现尸体,不过地上有血迹,还有……孟玲的脚印!”
        “冯莫莫!一定是你在陷害我,你就是吃我跟二哥的醋……”
        孟玲歇斯底里的冲上去要拼命,谁知道夏不二上去就是一个大嘴巴,孟玲立马捂着脸惊慌道:“二哥!真不是我杀的,肯定是冯莫莫嫉妒我跟你的事,故意设计陷害我,我的鞋子昨晚晾在外面,她能轻易拿到我的鞋子啊!”
        “我抽你是因为你没脑子……”
        夏不二恨铁不成钢似的指着她,怒道:“被人说两句你就开始自乱阵脚,还把脏水往自己姐妹身上泼,冯莫莫她们玩狼人杀玩到了一点多,整座山的人都能听到她在叫,她拿什么去陷害你?”
        “我……”
        脸色惨白的孟玲立即不说话了,她怒急攻心之下居然把这事都给忘了,但夏不二又跟着说道:“大胖!你去孟玲的房间搜一下,我要是没猜错的话,杀人凶器跟血衣肯定在她房间里,剩下的人都去找尸体!”
        “好!”
        高志博立即带人跑进了别墅,剩下的人也迅速散开,在树丛间仔细寻找消失的尸体,孟玲垂着脑袋就跟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红着眼眶根本不敢说话,但高志博很快就拎着几样东西跑出来说道:“找到了,匕首跟血衣都有!”
        不过孟玲这回倒是冷静多了,阴着脸说道:“匕首不是我的,血衣是我昨晚晾在外面的衣服,任何人都可以轻易拿到,想把它们藏在我房里也很简单,今早我们出门训练之后屋子里就没人了!”
        “小夏!尸体找到了……”
        王大拿忽然带着人快步跑了过来,气喘吁吁的说道:“山后面有口竖井,尸体被人扔在里面还用火烧过,已经被烧的面目全非了,竖井太深我们没办法弄上来,不过看体形应该就是失踪的双胞胎!”
        “这就奇了!抛尸为什么要一前一后,一起扔进竖井多方便……”
        高志博等人全都抱着双臂疑惑不解,可杨海洋又指着孟玲说道:“因为她一次只能搬运一个,她扔完第一具尸体之后正好换岗,她要是再去后山就会被人发现,只能把第二具尸体扔到前山,我说的对吗,毒寡妇?”
        “杨海洋!你怎么知道我们几点钟换岗的,难不成你一夜没睡,一直掐着表观察我们的换岗时间吗……”
        孟玲不急不怒的望着他冷笑,杨海洋立马支吾道:“我……我推理的啊,不然你为什么要把尸体扔到后山啊,我看你就赶紧招了吧,有两条人命给你垫背你也不吃亏了!”
        “想知道谁是凶手其实很简单,看看行车记录仪不就得了……”
        江惠子突然从人群之中走了出来,直接拉开一台丰田越野车坐了进去,这台车的车头正好对着几栋别墅,众人立马好奇的围了上去,而江惠子很快就把昨晚的录像给调了出来,按下快进键寻找蛛丝马迹。
        “看来人真不是孟玲杀的,她进女生别墅只有几分钟而已,出来的时候身上也很干净……”
        江惠子摘下行车记录仪举在了众人面前,上面清楚的记录了孟玲昨晚的行动诡计,孟玲立即如释重负般的拍了拍胸口,不过夏不二又跟着说道:“把时间调到今天早上,看看有什么人进了我们的别墅!”
        “好!”
        江惠子迅速在记录仪上调节了几下,直接按下快进键给众人一起观看,不过画面一直快播放到了中午,一道人影终于从侧面的窗户里猛地翻进了别墅,眼尖的人立马大叫道:“杨海洋!他手里拿着血衣!”
        “杨海洋!你给我滚过来……”
        孟玲重重的一捶车窗,杀气腾腾的转过了身去,谁知道她这一回头才惊觉杨海洋已经溜了,众人立即大喊着冲出去到处寻找,但夏不二却对江惠子说道:“我觉得人不像杨海洋杀的,他没有这个胆量,他顶多只是个望风的!”
        “有件事我得告诉你,我昨晚又听到有人在半夜放《说散就散》了,跟我们二奶镇女鬼爱听的歌一模一样……”
        江惠子满脸凝重的看着夏不二,夏不二立即蹙起眉头沉默不语,但没多久冯莫莫便气喘吁吁的跑回来说道:“杨海洋跳崖自杀了,他从后面的断崖跳下去摔死了,我们发现的时候人已经没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