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280 反骨仔

0280 反骨仔

        上午……
        二奶镇表面上是阳光灿烂、微风和煦,可背地里的气氛却着实让人感到压抑,夏不二已经失踪整整五天了,群龙无首之下整个镇子都是人心惶惶,外有洗牌者在虎视眈眈,内部狗屁倒灶的事更是不堪言状。
        “赵无艳!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指手划脚,这里是二奶镇,不是你们家……”
        孟玲重重的拍着桌子站了起来,他们正在镇政府的会议室开会,所有大小负责人通通都到场了,而孟玲又瞪着对面的赵无艳说道:“你们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想抢我们二哥的地盘门都没有,给我滚出去,这里不欢迎你们!”
        “我看想抢地盘的人是你吧,你二哥才失踪几天你就迫不及待了……”
        赵无艳同样瞪着她冷笑连连,孟玲猛地撸起袖子就想跟她动手,但坐在首位的冯莫莫却一拍桌子大吼道:“够了!全都给我安静点,叫你们来是商量营救方案的,不是来内讧的,二哥福大命大绝不可能出事!”
        “哼~都怪这帮死当兵的,他们搞出来的事他们必须负责到底……”
        常桂玲立即指向了胡亚斌等人,身穿军装的胡亚斌立刻站起来说道:“不二是为了帮我们才遇险的,这事我们肯定会负责到底,我们现在就去磨刀镇,找不到他我们绝不回来!”
        “小胡!你们别冲动,不能冒然去送死……”
        王大拿赶紧压了压手,说道:“各位!洗牌者的几百人马跟装甲部队全都折在了磨刀镇,我们派去的侦察兵也都有去无回,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要搞清楚,磨刀镇里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怪物,我们才好对症下药啊!”
        “一批可以学人说话的怪物,但我觉得事情肯定没有这么简单……”
        赵无艳直起身来说道:“昨天我带人进入了磨刀镇,在研究所附近我们发现了很多被遗弃的战车跟直升机,不过以那些怪物的本事来看,它们是做不到这种程度的,研究所里恐怕还隐藏着更可怕的东西!”
        “你说了等于没说,说的都是些屁话……”
        孟玲气呼呼的瞪了她一眼,但赵无艳又跟着说道:“我准备先把小怪物逐个歼灭,最后再进入研究所一探究竟,想跟我去的人都来吧,我们现在就出发去磨刀镇布置火力点,运气好天黑之前就能全歼小怪物!”
        “慢着……”
        孟玲忽然按住想要起身的狗妹等人,冷声说道:“赵无艳!如果你真关心二哥的安危,就请你带着你的人去磨刀镇,别打感情牌动用我们的人,我们的问题我们自己会解决,你一个外人没资格插嘴!”
        “就是!别以为你们是上面下来的就了不起,我们又不是变异人,我们只属于二哥……”
        常桂玲等人同样阴阳怪气的嘲讽起来,但赵无艳却很爽快的点头说道:“既然这样咱们就分道扬镳吧,不过我奉劝你孟玲一句,你最好能安分守己一点,别以为老虎不在山你这只猴子就可以上天了!”
        说完!赵无艳便直接带着血滴子们大步离去了,但孟玲又怒声说道:“我们早就应该把她们给赶出去了,赵无艳就是想趁着二哥不在家分化我们,然后把二哥辛辛苦苦打下来的地盘给夺走,这臭婊子居心叵测!”
        “你先别关她有什么居心了,我只想救我老铁……”
        武阿姨很不耐烦的打断了她,孟玲立即直起身来说道:“很简单!就按照赵无艳刚刚说的办,我们先把外围的小怪物逐个歼灭,最后大家一起进入研究所,但我需要一批信得过的人盯住赵无艳!”
        “我去吧!我带人去把赵无艳给盯死……”
        高志博毫不犹豫的举起了手,孟玲也点头道:“博哥肯定是最佳人选,你把狗妹他们几个也带上,他们熟悉变异人的套路,盯住赵无艳的风险也比较小,王校长就留在这里看家,千万不能让洗牌者把镇子给偷袭了!”
        “没问题!我一定会把镇子看好的……”
        王大拿信誓旦旦的点了点头,孟玲便看向冯莫莫说道:“莫莫!我们四队人马每人负责一路,把小怪物围歼之后在研究所外集合,这次我们不拼也不比,一切以团结为前提,如何?”
        “没问题!正合我意……”
        冯莫莫立即站起来跟她握了握手,一帮秉承了夏不二雷厉风行的习惯,短短半个小时就制定好了作战计划,上千人马更是迅速集结了起来,把镇上所有的坦克跟装甲车都开了起来,浩浩荡荡的驶向了磨刀镇。
        ……
        “我的天!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二哥干的吗……”
        全副武装的范若琪端着步.枪,小心翼翼的走在她师父身旁,她们才刚刚进入磨刀镇没多深,可残垣断壁的街道上竟然到处都是尸体,还有被炸毁的坦克跟装甲车横在街头,一场真正的战争也不过这样了。
        “不可能!二哥只有一个人,怎么可能杀得了这么多人……”
        冯莫莫十分笃定的摇了摇头,挥手让身后两百多人全面散开后,便沉下声来说道:“这附近除了我们没有人可以跟洗牌者对抗,我怀疑他们有可能是自相残杀的,但一定是被什么东西给迷惑了,我们得当心能制造幻觉的怪物!”
        “邦邦邦……”
        突然!一阵激烈的枪声猛地从远处传来,冯莫莫等人赶紧散到两侧寻找掩护,但枪声却是越来越激烈,很快就听孟玲在对讲机里大喊道:“莫莫!你们有没有到达目标地,赶紧过来帮我们围堵小怪物,它们要逃跑了!”
        “你们在哪?我马上就过去……”
        冯莫莫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很快她便留下一半人马驻守,只带了上百人朝枪声传来的地方跑去,不过等他们到达时枪声却突然停止了,但孟玲却带着人跑出来说道:“快散开,把这块地方包围,它们就躲在房子里!”
        “是什么样的怪物,你们打死了吗……”
        冯莫莫赶紧挥手让手下人全都散开,孟玲的人也同样跟着他们去了,但孟玲却面色痛苦的拉着她说道:“大事不好了,你们跟我过来什么都不要说,二哥他已经……已经遇害了,我们发现了他的尸体!”
        “唔~”
        冯莫莫猛地捂住嘴巴眼眶瞬间就红了,想也不想就跟着孟玲往前跑去,范若琪跟几个队员也心急火燎的跟了过去,很快她们就停在在一堵断墙旁,只看上面写着一行血红的大字——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是二哥的字,他在哪……”
        冯莫莫眼泪无法控制的落了下来,连身体都开始不住的发抖了,满脸悲痛的孟玲抹了抹眼泪之后,直接转身带着她往断墙后面走去,谁知道范若琪却一把拉住她大叫道:“快走!房子里有埋伏!”
        “开火!!!”
        孟玲突然冲出去大吼了一声,范若琪立即将冯莫莫扑倒在地,猛烈的枪声也同时从前方的房子里传来,几名队员立马惨叫着被射翻在地,师徒二人赶紧连滚带爬的躲进了一座小院中,咬开手雷拼命的往外砸。
        “孟玲!你这个天杀的狗杂种,你不得好死……”
        冯莫莫目眦欲裂的朝外面开火还击,打了几枪之后连忙捏着耳麦想要呼叫增援,谁知道耳机里传来的只有一片嘈杂声,孟玲显然把通讯都给干扰了,她只好咬牙切齿的说道:“小琪!我掩护你往外冲,把人都给我叫过来!”
        “师父!我……我中弹了……”
        范若琪忽然结结巴巴的喘息了起来,等冯莫莫惊骇欲绝的回头一看,范若琪的防弹衣竟然被打穿了,鲜血正顺着她腹部的枪眼往外流淌,可她马上就摇着头说道:“师父!我走不了了,我……我掩护你!”
        “不行!要走一起走……”
        冯莫莫焦急万分的拖着她往外挪,随着一声巨大的爆响轰然响起,可怜的院墙跟房子不但通通给炸烂了,师徒两人也被炸的离地而起,直接滚落到了院角之中,冯莫莫立马吐出了一大口鲜血,整个脑袋更是嗡嗡作响。
        “你你……”
        冯莫莫的双眼很快就被鲜血给遮蔽了,朦胧间只看满脸邪崇的孟玲从外面走了过来,直接踩住她的脸冷笑道:“死贱人!现在还服气不服气啊,你抢男人抢不过我,打也打不过我,你永远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二哥!不会……不会放过你的……”
        冯莫莫竭尽全力吐出了一句话,谁知孟玲却一把揪起她的头发,狠狠抽了她两个大嘴巴,嘲讽道:“我马上就把你拖去喂活尸,没人会知道是我杀了你,二哥要是活着我就是他的第一夫人,二哥要是死了我就是他们的主宰!”
        “哟~这不是咱们的九中校花吗,怎么躺在地上装死狗了呀……”
        孟玲的徒弟姚莎莎也走了过来,骑到范若琪的肚皮上便掰开了她的嘴,竟然一口老痰吐进了她嘴里,然后拔出匕首恶毒的讥讽道:“味道不错吧,放心!后面还有大招等着伺候你,我会割烂你的婊子脸再送你上路!”
        “玲姐!快点动手吧,一队的人随时都有可能过来……”
        二队的几名队员全都警惕的打量着四周,孟玲也终于把冯莫莫羞辱够了,同样拔出匕首狞笑道:“冯莫莫!瞪着我别闭眼,我要让你做鬼都记着我,我等着你下辈子来找我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