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336 梦魇(上)

0336 梦魇(上)

        “二哥!你快下来看,这里有个地下室通向外面……”
        小旋风气喘吁吁的在客厅里大喊了起来,夏不二等人立马震惊的跑了过去,只看一楼书房的书柜已经给挪开了,谁知后面居然是个通往地下室的楼梯,夏不二给气的怒声骂道:“冯莫莫他爹到底干了多少亏心事,在家里也这么搞!”
        “这么有钱的人,有几个钱是干净的……”
        陈光大见怪不怪的摇了摇头,夏不二则骂骂咧咧的走了进去,一看地下室不但足有上百个平方,里面还摆放了很多昂贵的酒水跟礼品,光保险柜就有十来个之多,但对面竟然还有条通道通往别的地方。
        “二哥!莫莫姐家怎么有两栋别墅啊……”
        几名战士举着热像仪从通道里跑了出来,气喘吁吁的说道:“这条通道一直通向最外围的一栋别墅,那边还有条通道可以进入小区外面的商铺,我们找了半天什么也没看到,就算有东西恐怕也跑了!”
        “你们进来的时候书柜是打开的吗……”
        夏不二赶紧转身看向了小旋风,可小旋风却无奈的摇了摇头,不过陈光大四处看了看之后便把法医给叫了下来,几名直接开始喷洒药剂,没一会他们便灭了手电打开了紫光灯。
        “有脚印……”
        战士们纷纷大喊了起来,只看地上出现了一串很淡的脚印,看上去像是被人给擦拭过一样,不过老法医却说道:“小二爷!请再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要开始进行指纹收集和对比,到时候会给您一个准确的答案!”
        “好!我在外面等你们,杜尧你们几个留下来保护他们,但热像仪一定要开着,千万别让怪物给偷袭了……”
        夏不二仔细叮嘱了一番才上了楼,当着手下的面他自然不敢再说迷信方面的东西,这时候其他战士已经把整个别墅给搜索完了,可同样是一无所获,他只好招招手说道:“把三楼的保险箱抬到院子里去!”
        “小二!我怀疑那鬼东西会去找冯莫莫……”
        陈光大跟着他走到院中沉声说道:“它既然留着小莫不杀,恐怕是有什么特殊的原因,你最好赶紧带人去包围医院,反正你留在这也是等结果,我带人在这里守着就行,有什么发现我立刻用对讲机通知你!”
        “师父!你也当心点,千万别经验主义啊……”
        夏不二有些担忧的看着他,但陈光大却哭笑不得的道:“你别胡思乱想的啦,这世上哪来的鬼啊,一定是遇上邪门的活尸了,冯莫莫那个傻妞不是被迷住了就是被骗了,她还以为是人鬼情未了呢!”
        “唉~但愿如此吧,再邪门的活尸也好过妖魔鬼怪……”
        夏不二叹了口气便往外面走去,陈光大想了想又在后面叮嘱道:“你一定要记住,穷人靠变异,富人靠科技,有时候一台小仪器就能解决大问题,我当年就是吃了不懂科技的亏,你别跟我一样只想着蛮干啊!”
        “知道了!咱们富人靠科技……”
        夏不二点点头便叫上了一群战士,直接带着一大堆的仪器赶往中心医院,中心医院是市里最大的一家医院,更是用水用电全力保障的单位,夏不二半路上又调了一支精锐部队过去驻守,等他们到达的时候医院已经给围的水泄不通了。
        “不二!你跟我来……”
        赵无艳忽然急匆匆的从大厅里跑了出来,拉住他低声说道:“冯莫莫再三警告我们说,如果你进病房去看她,她就当场死给你看,她的样子肯定不是在开玩笑,但我觉得她非常担心你,好像很害怕你会出事一样!”
        “她家里的事什么都没说吗……”
        夏不二烦躁的蹙起了眉头,赵无艳摇了摇头就说道:“一个字不说!但肯定不是撞邪这么简单,我感觉她是在刻意保护你,迫不得已才跟你中断关系,否则那个看不见的董耀明就会杀了你!”
        “既然它想杀我,老子就在这里等着它……”
        夏不二立即从大厅里拿出了一张椅子,直接走到医院门口的停车中央,坐下来后便对战士们说道:“兄弟们!全体后撤五百米,我不叫你们别过来,姐妹帮守住冯莫莫的病房,把热像仪跟红外探测仪都开着,不准任何人靠近!”
        “你疯了吗?它要是偷袭你怎么办……”
        赵无艳相当焦急的看着他,谁知道夏不二却直接脱去了上身的衣服,抱住自己的尸爪矛便说道:“我就是要等它来偷袭,不然留着它挨个把咱们宰了吗,好了!你赶紧去病房吧,替我照顾好莫莫!”
        “唉~”
        赵无艳心急如焚的叹了口气,可眼下这种情况她也没辙,那个看不见的鬼东西不出现他们根本找不到,她只好一步三回头的往回走去,而停车场的探照灯已经全部打开了,居中而坐的夏不二就跟黑夜里的灯塔一样醒目。
        “放空自己,用全身每一根汗毛去感受气流的变化……”
        自言自语的夏不二缓缓闭上了眼睛,这是他师父教给他的方法,攻城时陈光大正是用这招找出了大头鬼,而他冷静下来后也开始坚信,他们碰上的肯定不是什么妖魔鬼怪,而是一只邪门的变异活尸。
        “啊~”
        夏不二忽然忍不住打了个哈欠,他已经忙碌了一整天了,突然放空自己后睡意便如同潮水般涌来,他连抽了自己好几个嘴巴都没有效果,可就在他浑浑噩噩的时候,忽然有人拍着他的脸急声说道:“快醒醒,不能睡!”
        “莫莫?你怎么出来了……”
        夏不二猛然惊醒了过来,本能的回头一看,赵无艳跟卞莎等女全都站在后面,而冯莫莫又急切的说道:“千万不能睡觉,董耀明随时都有可能过来,它要是再偷偷给你一下,你可就完了呀!”
        “你跟我说实话,到底是怎么回事……”
        夏不二十分凝重的看着他,而冯莫莫则悲哀的说道:“都是我一时糊涂做错了事,有人教了我一个法子可以让董耀明起死回生,谁知道我招来的却是个厉鬼,然后它就缠着我不走了!”
        “有什么方法可以赶走它吗……”
        夏不二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可能是太困乏的缘故,他感觉自己反应非常迟钝,而冯莫莫则说道:“我把它的尸体藏在祭坛的保险柜里了,你把保险柜锯开烧了它的尸体就行,但是必须得快,否则它一旦发现我跟你说了话我就死定了!”
        “我马上就过去,你自己也小心点……”
        夏不二立即站了起来,不过他还是留了个心眼,直接用力抱住了冯莫莫,柔软的触感以及熟悉的体香味都告诉他,这是个如假包换的冯莫莫,但冯莫莫又焦急道:“不要靠近任何人,它可以控制一些意志力较弱的人,搞不好会利用他们杀了你的!”
        “嗯!我知道了,你好好呆在医院哪也不要去……”
        夏不二披上外套转身就走,冯莫莫也迅速拉着赵无艳等人跑回了医院,可夏不二却始终感觉自己头重脚轻,整个人就跟做梦一样虚浮,他赶紧从车上拿了瓶矿泉水浇在脑袋上,这才稍微有了点清醒的感觉。
        “等老子锯开你的铁棺材,就烧死你个王八蛋……”
        夏不二杀气腾腾的发动了汽车,可还没踩下油门却猛然一怔,既然是冯莫莫家的保险杠,她为什么要让自己锯开呢,直接把密码告诉他不就得了,于是他掏出对讲机就喊道:“师父!你在不在,保险柜锯开了没有?”
        “没有!保险柜开不开意义不大,慎重起见还是直接焊死沉江比较好……”
        陈光大很快就开口回答了,夏不二张了张嘴想要说点什么,却有种说不清的感觉促使他闭嘴,他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可他居然不由自主的打着哈欠说道:“赶紧把柜子切开,烧了董耀明的尸体!”
        ‘嗯?’
        夏不二说完之后猛地一惊,这根本就不是他想说的话,但嘴巴竟然不受控制了,他立马意识到了不对劲,赶忙捏住对讲机大喊道:“师父!赶紧把保险柜给切开,一定要快,再晚就来不及了!”
        “知道啦!我又不聋,你用得着重复说吗……”
        陈光大有些莫名其妙的说了一句,可夏不二已经惊的汗如雨下,他的嘴巴就像被别人给控制住了一样,完全不按照自己的想法来,一个相当可怕的想法立刻跃进了他的脑海——鬼上身!
        “唔~”
        夏不二忽然怎么都张不开嘴了,甚至连身体都开始不听使唤,跟着他便浑身僵硬的下了汽车,居然歪歪扭扭的往池塘边走去,他马上就明白对方到底想干什么了,前方的池塘里全都是尸鱼,他一旦掉进去肯定会尸骨无存。
        ‘动啊!快点动啊,不能给它控制住啊……’
        夏不二拼了命的在心中大声呐喊,可他的身体却越来越没有反抗能力,走起路来几乎跟平常没什么两样,但他很快就看到了赵无艳,赵无艳急急忙忙的跑过来问道:“你要干什么去,你这样乱跑会出事的!”
        “没事!你赶紧回去吧,我过去撒泡尿就好……”
        夏不二满不在乎的笑了笑,可他心里早就急到了快要爆炸,他的身体就好像被人鸠占鹊巢了一般,完全是另一个人在操控他的身体,他甚至想给赵无艳使个眼色都做不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走向了池塘。
        ‘反抗啊!快动起来啊……’
        夏不二发了疯似的在心中大喊,赵无艳已经无可奈何的走了回去,而他却突然停在了一辆汽车旁,通过反光的车窗他可以清楚看见自己,可他的脸上居然挤出了一抹渗人的狞笑,甚至还在自己脖子上做了个割喉的动作。
        (感谢银鳕鱼,感谢绝地欧皇,感谢顺其自然、朱飞、黄钟震、杜尧、頭頭頭頭哥、你的眼鼻嘴2等兄弟,还有李榕跟雪竹和丸子等美女,谢谢你们的支持和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