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绝命毒尸在线阅读 - 0337 梦魇(下)

0337 梦魇(下)

        ‘不可能是鬼上身,绝不可能是鬼上身……’
        夏不二在心中拼了命的呐喊吼叫,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正在疯狂加速,冷汗甚至都打湿了整个后背,奈何他的身体已经被剥夺了控制权,他感觉自己就像被鬼压床了一样,脑袋非常清醒可就是无法控制身体。
        “春水轻波浸绿苔,枇杷洲上紫檀开。晴日眠沙鸂鶒稳,暖相依……”
        夏不二嘴里忽然哼起了小曲词牌,他甚至十分做作的翘起了兰花指,摇晃着屁股缓缓蹲在了池塘边,然后探头瞧着水中的倒影,居然娘里娘气的捂着嘴媚笑了一声,立马让夏不二明白这居然是只女鬼。
        “好帅呀!真是太可惜了……”
        夏不二拍着自己的脸笑意盎然,连他自己都觉得自己娘炮极了,但他已经缓缓站了起来,水里忽然一阵剧烈的浪花翻涌,成群结队的尸鱼已经发现了他,通通聚集到了岸边来,只等他跳下去就将他给咬成白骨。
        ‘有办法!一定有办法,我必须要冷静……’
        夏不二不停在心中告诫自己,他师父就经常提醒他越紧张越容易坏事,而他现在的状态既然跟鬼压床差不多,他以前睡觉的时候也遇上过这种情况,于是他干脆豁出去什么都不想,再次放空思想——睡觉!
        “哈~死到临头还想反抗,你睡的着吗……”
        夏不二忽然发出了一声不屑的冷笑,他也是病急乱投医,尽管他有迅速进入梦乡的好方法,可即使再有用也得几分钟才行,而女鬼已经操控着他的身体抬起了脚,下一秒就准备一脚跨进去。
        “小二!我们有新发现,保险柜里肯定不是董耀明的尸体……”
        腰间的对讲机突然响了起来,女鬼立即缩回脚步站着不动了,跟着就听陈光大说道:“保险柜的缝隙里全是凝固的血液,法医说没有几个月时间血液凝固不到这种程度,说明保险柜已经很久没被开启过了,所以董耀明不可能在里面!”
        “直接锯开看看不就行了,你那边那么多人怕什么……”
        女鬼拿起对讲机很不耐烦的喊了一声,但陈光大又说道:“保险柜上的血液不是普通血液,全都是感染者的血液,如果整个保险柜都装满了这种血液,躺在里面的尸体一定会变得非常可怕,一旦打开可就没法收拾了!”
        “让你开你就开,出了事我担着,你再不动手我就让其他人开……”
        女鬼很是愤怒的喝斥了一声,陈光大立即沉默下去没再说话,女鬼又紧跟着命令其他人立即切开保险杠,直到小旋风等人把切割的声音放给它听时,女鬼才放下对讲机直接往池塘里跨去。
        “邦~”
        突然!池塘对岸火光猛然一闪,一颗子弹居然猛地把夏不二打翻在地,强烈的疼痛瞬间就让夏不二浑身一颤,突然就跟大梦初醒般恢复了身体控制,同时也感到有团东西迅速从他身后跳开了。
        “左边!快用热像仪……”
        夏不二直接从地上蹦了起来,拔出腰里的枪忽然朝着后方射击,孟玲和赵无艳立即从旁边冲了过来,孟玲端着步枪不停朝他所指的方向扫射,而赵无艳则举着热像仪大声叫道:“公交站台,它逃到公交站台上去了!”
        “咚~”
        夏不二忽然从孟玲腰间拽过了一颗手雷,直接朝着公交站台上狠狠扔去,一声巨爆瞬间响彻了天地,可赵无艳却突然急声道:“糟了!你把它炸飞了,它还没有死,已经逃到旁边的小区里去了!”
        “妈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夏不二赶忙拿过热像仪四处查看,可前方的小区道路错综复杂,就算躲个大活人进去都很难追到,但赵无艳又说道:“不知道!看上去跟条小狗差不多,但是它的体温非常低,肯定是冷血动物!”
        “你们是怎么发现我不对劲的……”
        夏不二抠出了卡在胸口的弹头,刚刚朝他开枪的正是赵无艳,谁知赵无艳居然说道:“是你师父说你情况异常,让我们赶紧过来看看,我一看你都准备往池塘里跳了,就知道你肯定被什么东西给控制了!”
        “太邪门了!我就像是鬼上身了一样……”
        夏不二心有余悸的摇了摇头,赶紧拿出对讲机联系陈光大,陈光大立即沉声说道:“我就知道你小子出了问题,不然你不可能用那种语气跟我说话,不过保险柜我们只切了几下就停了,里面的东西肯定非同小可!”
        “师父!你赶紧让人把保险杠焊死,我马上就到……”
        夏不二收起对讲机转身就往医院里跑,这时候战士们已经闻讯赶了过来,夏不二立即要来了几台头戴式热像仪,他刚刚差点就去阴曹地府报道了,这时候再也不敢掉以轻心,但他现在已经可以确定,他们碰上的是只变异活尸。
        “莫莫怎么样?没事吧……”
        夏不二直接戴着热像仪冲进了住院部,十几个姐妹帮的成员正守在走廊上,举着手持热像仪一刻不停的来回扫描,带队的卞莎点点头就说道:“莫莫在里面躺着,她不让我们进去!”
        “咔嚓~”
        夏不二摘下热像仪打开了房门,冯莫莫正安安静静的坐在病床上,看到他进来丝毫都不显得惊讶,反而认命般的叹气道:“唉~我就知道会出事,请帮我准备好后事吧,我是活不过今晚了,它肯定不会放过我的!”
        “你被那东西给骗了,它根本不是什么厉鬼,它就是只活尸……”
        夏不二满脸焦急的坐到了床边,拉着自己血淋淋的衣襟说道:“它刚刚虽然把我给控制了,但我们也把它给炸飞了,我们用热像仪看的清清楚楚,那就是一只可以隐身的变异活尸,它要是再敢出现我一定弄死它!”
        “它不是活尸,它是从地狱出来的厉鬼,是我亲手召唤的它……”
        冯莫莫气急败坏的说道:“你到底要怎么才肯相信我,你以为把它炸飞了它就会死了吗,你不烧掉它的尸体它是永远也死不掉的,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立刻切开保险柜烧了它,要么就等着给我收尸吧!”
        “为什么要切开保险柜,你家的保险柜你不知道密码吗……”
        夏不二狐疑万分的看着她,但冯莫莫却说道:“那是我爸的保险柜,密码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不然我早就打开柜子烧了它了,你是不是想看着我死啊,让你切个保险柜有这么难吗?唉~”
        冯莫莫满脸悲哀的捂住了额头,可她居然在不经意间翘起了兰花指,这姿势立马让夏不二狠狠一怔,冯莫莫又不是什么软妹子,她可从来没有翘兰花指的习惯,而且她面对生死的时候向来都是无所畏惧。
        “好吧!我马上就让人去切,天王盖地虎……”
        夏不二起身的同时说了句莫名其妙的话,可冯莫莫竟然连半点反应都没有,反而惊喜的连连点头,但孟玲的脸色却怪异了起来,这可是夏不二跟姐妹帮约定的暗号,天王盖地虎的下一句应该是——莫莫一米五。
        “二哥!你赶紧去吧,我们在这守着莫莫……”
        孟玲直接走到旁边关上了窗户,夏不二也重新带上热像仪准备出门,可就在冯莫莫跟着她一起转头的同时,孟玲则猛地戴上热像仪对准了她,然后指着她的后腰大叫道:“在她的腰后!”
        “咣~”
        夏不二一脚把房门给踹的关上了,尸爪匕瞬间从腰里拔了出来,赵无艳也第一时间反应了过来,直接扑到床上按住了冯莫莫的脑袋,但有团看不见的东西却突然撞在了她的肩上,“嗖”的一下往窗户上撞去。
        “死吧!!!”
        夏不二早料到它会撞碎窗户逃跑,一张椅子提前被他给扔了出去,跟着就听“咚”的一声响,飞向窗户的椅子竟然自己弹开了,戴着热像仪的夏不二立即冲了出去,狠狠一脚跺在了地上。
        “嘎~”
        一声怪叫立马从他脚下响起,甚至还有团黑血从凭空喷射了出来,但双眼赤红的夏不二却毫不留情,猛地一刀往脚下捅去,一团柔软的触感立即从刀上传了过来,而一只无.毛的小怪物也终于缓缓在它脚下显现。
        “发生什么事了……”
        姐妹帮的姑娘们全都打开门跑了进来,夏不二也摘下了热像仪,仔细打量脚下的无.毛小怪物,这东西乍一看很像是无.毛猫,四肢也跟猫一样关节反曲,可看它的脑袋明显是个人类,体形也只比正常的家猫大上一些。
        “这是个什么鬼东西,为什么能隐形……”
        孟玲蹲过来用手指戳了戳无.毛怪,谁知被她戳中的部分迅速变成了纯透明,跟着又缓缓恢复了原样,但床上的冯莫莫却突然爬了起来,惊恐的说道:“我已经被它控制好几天了,我以为我活不了了!”
        “莫莫!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鬼东西你是从哪招来的……”
        夏不二赶忙拔出刀走到了她身边,冯莫莫一把抓住他的手紧张道:“它们就躲在我家里啊,我进门的当天就被它们给控制了,它们的主人一直想复活她的女儿,它的女儿就被关在保险柜里!”
        “什么?保险柜里是它的女儿,那它们的主人呢……”
        夏不二的脸色立刻凝重了起来,可冯莫莫却摇头道:“我没见过它,它一直都在遥控指挥这些无.毛怪,但它已经凑齐了九十九个感染者的鲜血,今晚就是它女儿复活的日子,她肯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放它女儿出来,而且无.毛怪一共有三只!”
        “三只?还有只去哪了……”
        夏不二蹙起眉头苦思冥想,但冯莫莫又说道:“你是怎么发现保险柜的,放置保险柜的暗房是需要开门密码的,如果你们不是暴力破门的话,那帮你们开门的人一定是被无.毛怪给控制了!”
        “糟了!女法医……”
        夏不二的脸色骇然一变,急忙掏出对讲机呼叫陈光大,让他把女法医给控制起来后,便立即叫上所有人往楼下跑去。
        (再次感谢各位同学的打赏,感谢你们一路陪我走到现在,我会永远将各位铭记于心!谢谢!)